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真相网:“手机翻墙:自由门Android安卓版1.0(7月28日)” (今天共有3篇文章)

真相网:“手机翻墙:自由门Android安卓版1.0(7月28日)” (今天共有3篇文章)


手机翻墙:自由门Android安卓版1.0(7月28日)

Posted: 01 Aug 2012 07:34 A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8月1日】自由门Android安卓版是动态网公司近期推出的手机翻墙软件。自由门安卓版可以在安卓Android 2.1或以上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使用。欢迎反馈使用情况。

官方主页:http://dongtaiwang.com

使用说明:

1. 安装准备工作:

安装此apk程序前需要首先对手机进行设置: 打开"菜单键"-settings(设置)-Applications(应用程序), 钩选"Unknown sources"(未知源).

2. 下载apk文件, 进行安装.

3. 运行开始时可能会出现一些安全提示,请选择"继续"。先点击"搜索服务器",找到服务器后,点击"连接服务器",这时可能出现"此网站的安全证书有问题"警告,这是正常的,点"继续浏览此网站"就能安全登陆动态网。点击下滑菜单可以选择不同的服务器。

下载地址:

2012-07-28 更新 自由门Android安卓版1.0 下载

解压密码:allinfa.com

本地下载:自由门Android安卓版1.0(fgma10.rar)
下载地址1(Drive Google): 自由门Android安卓版1.0(fgma10.rar)
下载地址2(SkyDrive): 自由门Android安卓版1.0(fgma10.rar)
MD5SHA1验证值:
File: fgma10.rar
Size: 41,844
MD5: E9ACD5AF2A3ED6C911B83DEF7A3FE592
SHA1: EB11895838C53820F360382FBBABD0A446189433

本文为美博园原创,可自由转载,请以下面超链接注明来源:
原文标题:手机翻墙:自由门Android安卓版1.0(7月28日) - 美博园
原文链接:http://allinfa.com/free-android-v10.html

手机翻墙:自由门WM手机版1.3(7月31日)

Posted: 01 Aug 2012 07:31 A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8月1日】自由门WM手机版刚刚更新到v1.3,据上一版已经有二年了。自由门WM手机版适用于Windows Mobile 2003 以上的视窗手机, 包括Windows Mobile 2003, 5, 6, 6.1, 6.5等平台的各种手机。自由门手机版是动态网公司开发的最受欢迎的突破网络封锁软件之一。美博园推荐"自由门手机版"是最好的手机翻墙加密代理软件之一。

官方主页:官方主页:http://dongtaiwang.com

使用说明:
运行后, 自由门会自动寻找最新有效的服务器,点击"打开主页"将使用缺省浏览器打开动态网手机版主页. 点击"IE打开主页"使用IE打开动态网手机版主页.

打开主页后可以安全访问主页上的新闻和网站.在网站列表最下面点击"更多网站"会看到更多网站的列表, 如果还找不到您要去的网站,可以在网页最上面的框里输入要访问的网站,点击"加密浏览任何网站".

手机版不支持CMWAP。用户如果希望用CMWAP, 可以试试用CMNET接入点搜索服务器,找到服务器后, 换用CMWAP接入点打开浏览器访问动态网.

下载地址:

2012-07-31 更新 自由门WM手机版1.3 下载

解压密码:allinfa.com

本地下载:自由门WM手机版1.3(fgwm13.rar)
下载地址1(Drive Google): 自由门WM手机版1.3(fgwm13.rar)
下载地址2(SkyDrive): 自由门WM手机版1.3(fgwm13.rar)
MD5SHA1验证值:
File: fgwm13.rar
Size: 77,300
MD5: E752F0E9B1EC2479071915B1E907462F
SHA1: 73BE7093CF2A817A637065DD6AF8FCE4B11BB1EF

本文为美博园原创,可自由转载,请以下面超链接注明来源:
原文标题:手机翻墙:自由门WM手机版1.3(7月31日) - 美博园
原文链接:http://allinfa.com/free-wm-phone-v13.html

gtalk英文版使用教程

Posted: 01 Aug 2012 07:28 A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8月1日】在目前流行的即时通工具中,QQ是木马式的工具,不仅仅是通话内容,就是电脑你的资料也可能被盗取,Tom-Skype也早有不安全的报道,海外的MSN、Yahoo通、Skype也连连爆出不安全的隐患,目前而言,Google 家电 gtalk成为相对安全的聊天通话工具,美博园前文已经指出 gtalk的中文版的不安全因素 (前文:Gtalk英文版和中文版之奥秘 - 美博园),留下的就只有 gtalk英文版了。本文介绍gtalk的使用指南。

一、gtalk英文版官方页面

http://www.google.com/talk/

gtalk英文版官方下载地址:

http://dl.google.com/googletalk/googletalk-setup.exe

下载后验证:
File: googletalk-setup.exe
Size: 1,606,064
MD5: 8260031B32D9101C9F222161A87FF2F1
SHA1: 83B5614BCBE19D992A617E059943C297DDFFC848

二、绿色版自制:

下载官方版后,按一般的安装过程安装,安装后把安装文件夹打包分离出来,就二个文件:googletalk.exe 和 gtalkwmp1.dll ,然后卸载安装版,制作的绿色版可以放在任何地方使用。

三、使用教程:

1、双击 googletalk.exe 就可以启动 gtalk主界面,如图所示:

输入google(gmail)帐号的用户名、密码,点"Sign in"即可登录自己的Gtalk。

如果不想记录登录密码,记住取消默认的"Remember password"前面的勾选

2、gtalk主要功能

登录后的界面很简单,其中列出了好友的帐号,在线好友的帐号前面有绿色原点显示,没有在线的好友帐号前面有x好显示。

其中我们常用的主要功能有:

通话功能:只要双方都有google帐号并都在线,点Call即可免费通话你,语音相当多不错;

文字聊天功能:只要双方都有google帐号并都在线,在文字聊天窗口输入文字,回车后即可发送文字内容;

传送文件:英文版有彼此在线传送文件的功能;

查看gmail:点信箱图标功能,可以直接進入gmail,也会显示gmail有无新信件;

总之,主要功能一目了然,请见图示

3、设置

gtalk不需要更多设置,大多默认即可,如果考虑到安全因素,可以关闭其记录聊天内容的功能,如下图所示:

 

本文为美博园原创,可自由转载,请以下面超链接注明来源:
原文标题:gtalk英文版使用教程 - 美博园
原文链接:http://allinfa.com/gtalk-tutorial.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