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真相网:燕赵正气歌:又387人签名营救郑祥星

真相网:燕赵正气歌:又387人签名营救郑祥星


燕赵正气歌:又387人签名营救郑祥星

Posted: 19 Aug 2012 03:56 A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8月19日】据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唐山市唐海县诚信商人郑祥星被警察绑架、非法判刑十年后,在当地引起强烈民愤,再次为营救郑祥星呼吁,又有四乡镇三百八十七位民众联名声 援。有的民众说:我们指望不上共产党弃恶从善了,请老天爷为我们做主吧,善恶必报终有时。到目前为止,有四县近二十个乡镇三千多人联名要求无条件释放郑祥 星。

 

河北唐海县五百六十二位村民按手印,联名要求公安机关释放郑祥星

'唐山、秦皇岛两个县八个乡镇一千二百零一名民众联名呼吁无条件释放大法学员郑祥星'
唐山、秦皇岛两个县八个乡镇一千二百零一名民众
联名呼吁无条件释放大法学员郑祥星

 

'唐山、一县六个乡镇的九百七十九名民众,再次联名要求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
唐山、一县六个乡镇的九百七十九名民众,
再次联名要求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

 

'一县四乡镇三百八十七位有正义感民众再次联名声援大法学员郑祥星'
一县四乡镇三百八十七位有正义感民众再次联名声援大法学员郑祥星

郑 祥星是唐海县十农场场部小家电店老板,夫妻俩从来不卖假货,对顾客服务周到,送货上门。他们对自己卖出的电视机负责安装、调试,直到顾客心满意足为止,因 为夫妻俩诚信经营,生意红红火火。在十农场、十一农场,人们都说买电动车、冰箱都上郑祥星家,因为他家从来不卖假货,而且还义务为大家修车,顾客 买他家的东西放心。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早晨六点多钟,唐海县国保大队队长李富国、十农场派出所所长等十几名警察,在当地人还没起床的时 候让二名女警察谎称修电动车,让郑祥星开了店门,随后十几名警察以及便衣将郑祥星带走。期间,警察将郑祥星家小店铺里的东西"顺手拿走"。楼上楼下百姓 义愤填膺,称:这是一帮"超级土匪"。

当地五百六十二位民众联名并按手印要求释放他们公认的按着真善忍做的好人,在国内外引起很大反响。唐海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的李富国及公安局副局长刘加满连续几天在郑祥星所在的十农场对当地干部及村民威胁、恐吓,李富国让村民签什么保证,遭到村民义正辞严的拒绝。

当 得知郑祥星被折磨的生命垂危后,唐山、秦皇岛有两个县八个乡镇的一千二百多名民众,再次联名要求当局释放。有一个二十多岁的姑娘签完名,摁手印时没有印 油,她说:"给我拿针来,扎血来摁。"一位当地民工,大约五十多岁,他说共产党坏透了,拿来我签。有一对夫妇,丈夫是公务员(现已退休),通过征签了解到法轮功迫害的真相,夫妻俩说,共产党早该完了。夫妻俩做了三退,最后都用自己真实姓名签名、摁手印。

当得知当局要无理构陷郑祥星,唐山市一县六个乡镇的九百七十九名民众再伸援手联名要求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

中 共所谓的"执法部门"非但不考虑民众的呼声,非要陷害不可,罔顾法律,强行判郑祥星十年徒刑。在五月二十九日非法对郑祥星开庭过程中,坐在旁听席上的一个 神秘男子,一直用一个手指上下左右晃动,指挥法官。法官说话时,只要这个神秘男子一晃手指,法官马上就停下来或变换说辞。

对郑祥星的判刑,进一步引起当地民众愤慨,有的骂"这共产党简直不是东西",有的说"老百姓没地方说理去",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婆婆说:"这么好的人还要给判刑十年,这是什么世道了,这社会完了……"现在,当地民众再次联名、摁手印,要求释放郑祥星。

肆意践踏法律的中共公检法人员,不但不反思己过、收敛恶行,还变本加厉干脆把恶事做绝,不但把郑祥星非法诬陷十年,还去骚扰恐吓十农场、十一农场联名的百 姓。民众知道后,又有四乡镇三百八十七位民众联名声援。希望海内外的正义人士发出你们的正义呼声,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世界都需要真善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