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真相网:看中共流氓本性:中共《新华日报》最早靠反对独裁起家(图)

真相网:看中共流氓本性:中共《新华日报》最早靠反对独裁起家(图)


看中共流氓本性:中共《新华日报》最早靠反对独裁起家(图)

Posted: 01 Apr 2013 02:24 AM PDT

真相网2013.4.1】近期,网络上流传出中共党媒《新华日报》于1946年之前写的一些社论,这些文章都涉及到民主与独裁的内容,1946年3月30日的一篇文章的标题竟然是《一党独裁,遍地是灾》。民众感叹原来这党报也靠反对独裁起家。现在重读中共当年的政治诉求和其执政后完全背道而驰的实际作为,感到格外的讽刺,天底下竟然有这么一个无耻的流氓党。

《新华日报》从1938年开始就是中共的传声筒,是中共的机关报,在1947年到1949年4月中间停过刊,之后复刊,成为现在的名副其实的中共一言堂的党报。

中共历来是对谎言欺骗运用得"举世无双",这是中共的遗传基因。谎言欺骗一直运用在中共夺权和保权,即从中共建立之初一直到现在,谎言和欺骗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

在40年代,《新华日报》作为中共的喉舌,一直发表社论针对国民党,企图在社会舆论中给民众灌输国民党是独裁政府等等反面印象,并且通过该报大谈民主之类的词语欺骗民众。

1946 年3月30日《新华日报》社论《一党独裁,遍地是灾》,文中竟称"打开我国的地图,睁开眼睛一看,国民党一党专政下的地区,哪里没有灾荒?"

1945年9月27日《新华日报》社论又说:"如何实现民主呢?请走上民主的正轨:把人民的权利交给人民!……唯有党治结束之后……"

1945 年1月28日的《新华日报》反对在民主问题上忽悠人民,社论说:"中国人民为争取民主而努力,所要的自然是真货,不是代用品。把一党专政化一下妆,当做民 主的代用品,方法虽然巧妙,然而和人民的愿望相去十万八千里。中国的人民都在睁着眼看:不要拿民主的代用品来欺骗我们!"

民众看到这些重新翻出来的《新华日报》社论,大吃一惊,原来该报是靠反独裁起家,更加认清该报作为中共的宣传工具如何对民众进行洗脑与欺骗。感叹无耻流氓,莫过于此。

有民众认为中共是最大的说谎集团!还有民众说,屁股决定脑袋,这就是普世真理:过去是在野,而现在是当权执政。革自己的命从来都不可能。

"此一时、彼一时,说谎是为了夺权,说谎又不用择日子,中共不承认,难道死猪还怕开水烫吗!"

还有民众认为,它当年就是把人家咬下台来,它上台就把人民的牙齿敲掉。

看中共流氓本性:中共《新华日报》最早靠反对独裁起家(图) 近期,网络上流传出中共党媒《新华日报》于1946年之前写的一些社论,这些文章都涉及到民主与独裁的内容,1946年3月30日的一篇文章的标题竟然是《一党独裁,遍地是灾》。(网络图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