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真相网:巨贪江泽民

真相网:巨贪江泽民


巨贪江泽民

Posted: 29 Jan 2013 09:15 PM PST

真相网2013.1.30】【文/龙延】近日来,海外媒体纷纷报导中共官员贪污腐败、淫乱和众多贪官携巨资外逃的情况。在这些爆料中,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贪污受贿也浮出水面。这些年来,江泽民因为迫害法轮功而血债累累,以及其巨额贪污和受贿,非常害怕被清算,于是不断公开露面,以表明自己还有"影响力",但却招致了人们的广泛唾骂和谴责。

江泽民以"腐败治国"

江泽民无德无能,但精于"厚黑学"。江无治国良方,于是选择了以"腐败治国",让全国人民随其堕落。道德低下的江泽民带头腐败和淫乱,在中国民间,早就流传江泽民淫乱的丑闻。

武大郎开店不允许店员比自己高,腐化堕落的江泽民不允许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存在。江泽民以权代法,发动迫害法轮功之后,为了收买人们给其卖命,更是怂恿腐败和淫乱,造成了中国道德急剧下滑,社会风气败坏,官场腐败和淫乱蔓延。

腐败当道,善良遭殃。许多警察在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时公开说:吃喝嫖赌我们不管,就是不让学"真善忍"。法轮功让人们道德升华,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让社会腐败堕落。

长期的"腐败治国",使得现在中共的腐化堕落进入了新的高度。

江泽民在海外银行有巨额存款

江泽民带头"闷声大发财"。早在二零零三年五月,海外电子杂志《大参考》(总第1918期)报道说,江泽民在瑞士银行有三亿五千万美金的秘密账号;江还在印度尼西亚的峇里岛有一栋豪宅,据悉是由中共前外长唐家璇于上世纪九十年代花一千万美元替江购买的。

中国银行香港总裁刘金宝二零零五年因贪污罪被判死缓。香港《开放》杂志披露,国际结算银行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发现一笔二十多亿美金的巨额中国外流资金无人认领。之后刘金宝在狱中爆料,这笔钱是江泽民在中共十六大前夕,为自己准备后路而转移出去的。刘金宝还曾担任中国银行上海分行行长。

中国人民有权追查和知道江泽民家族在海外到底存有多少赃款。

江泽民涉一万二千亿金融贪污案

二零零七年十月,海外的一个新闻网站披露中共金融史上第一大丑闻:涉案金额高达一万二千亿元人民币的招沽权证案黑幕。

招沽权证案是中共证券史上第一大案,约五十多万中国大陆股民因此倾家荡产、血本无归,直接损失二百二十八亿元人民币,间接损失五百多亿元人民币。该案的背后是江泽民、贾庆林、黄菊等人,但该案黑幕被江泽民集团掩盖了。

五年后,在二零一二年年底,中共中纪委开始追查招沽权证案,直指江泽民、贾庆林、黄菊、江的长子江绵恒、外甥吴志明等人。招沽权证案的黑幕可能不久会被撕开。

江泽民卖官三千万元起价

中共官场的买官卖官现象十分严重。例如,重庆事件后,被捕的重庆南岸区区委书记夏德良供认,为了升任副市长,他给谷开来送了三千万人民币。初步调查显示,在薄熙来被抓捕之前的两年期间,薄熙来通过妻子谷开来在重庆从提拔官员中收取了十亿人民币的贿赂。日本媒体《朝日新闻》曾报导,中共当局调查结果确认,薄熙来夫妻向海外转移的非法收入达六十亿美元。

江泽民更是带头卖官。近日香港《动向》杂志披露,江泽民卖官三千万元为起步。江泽民卖官早在邓小平死后,就成了中共官场秘而不宣的事实。

积极迫害法轮功的都是贪污腐败分子

巨贪江泽民带领大大小小的贪官和腐败分子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这些迫害者道德沦丧,心中容不下"真善忍",因为大家要都学"真善忍",中共的贪污腐败就没有了市场。例如迫害法轮功的"四大恶人"之一的前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是中国石油系统的巨贪("四大恶人"是江泽民,罗干,刘京和周永康)。

周永康家族和同伙控制着中国的石油利益。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长郑少东被所谓的"双规"后,交代了有关周永康儿子周斌的很多违法行为,包括其利用周永康的影响力,在周永康曾任职的地方或部门,大搞权钱交易,敛取了巨额财富。

海外媒体报道,周斌积聚了二百亿人民币的个人财富,很多是由薄熙来协助获取的。周斌控制着多数中国石油系统以及四川和重庆的高层官员的提拔任命,薄熙来在重庆则给了周斌四百亿人民币的项目,使得周斌获得了近一百亿人民币的利益。

随着媒体的不断爆料,江泽民贪污受贿的更多黑幕将会被揭发出来。

» 本文标题:巨贪江泽民 - 真相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