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台湾游行声援一亿人退出中共组织(图)

4日下午,多个团体代表于自由广场举办声援1亿中国人三退记者会,并有约2千5百人于记者会结束后游行到国父纪念馆,希望让更多民众了解中国正在发生的巨变。(摄影: 吴柏桦 / 大纪元)
真相网转 大纪元记者钟元、施芝吟台湾台北报导】8月7日,在大纪元网站公开声明三退(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人数 突破1亿人,喜讯传出世界各地纷纷庆祝。9月4 日下午,台湾多个团体代表于自由广场举办“中华民国建国百年义举──声援1亿中国人三退记者会暨大游行”,祝贺1亿大陆同胞重获新生。
法轮功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在记者会中发言表示,中共对上亿法轮功学员实施灭绝性镇压,对民主人士、维权律师、西藏 新疆人士继续施以残酷暴行,没有任何台湾人民能够相信对自己人民施行活摘器官、酷刑的中共会善待台湾人民。13亿的中国同胞在中共主政下得不到真正的人权 和自由,那么与大陆密切交往的台湾便永无安宁之日。
朱婉琪指出,中华民国建国百年、历经艰辛,她呼吁台湾民众在建国百年之际共襄义举,“把我们所享有的自由、民主和法治的历史成就与13亿同文同种的中国同胞共享;让我们本于良知,不畏惧任何政治势力,任何威逼利诱,在台湾土地上挺身而出,支持声援中国人退党活动。”
退出中共 1亿中国人宣告中共解体
台 湾法轮大法学会副理事长张锦华表示,自《大纪元时报》在2004年底推出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以来,九评戳穿了中共的谎言和残暴真相, 至2011年8月 7日止,已有超过1亿中国人三退(其中退党人数超过3,600万,亦即超过1/3的中共党员已宣布退党),这是当代最大规模的中国人精神觉醒和自救的和平 运动。一亿人三退标志着中国人勇敢地选择了良知、善良与正义,更向世界宣告了中共解体,中国未来的和平转变。

声援一亿人退出中共记者会,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代表张锦华教授致词。(摄影: 吴柏桦 / 大纪元)
台 湾图博(西藏)之友会会长周美里表示,中共用金钱及权力的诱惑来取代人性的真善忍,不仅侵蚀中国人的心灵,也侵略其他民族。她指出,图博人民善良爱好和 平,但1959年西藏被中共占领后,解放军进驻寺院,僧侣们不能自由修行,中共统治对图博进行历史上最血腥黑暗的宗教迫害。她强调,未来必将有无数中国人 觉醒、唾弃中共而退党,相信善的力量终将打败邪恶。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博士(左)、台湾图博之友会会长周美里(中)、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志工代表童宇(右) 。(摄影:梁淑菁 / 大纪元)
中共高官也纷纷退党
台 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博士表示,中共的手段就是谎言和暴力,中共希望台商去中国投资,用笑脸迎人高规格接待,甚至连“磕头”都愿意;一旦台商 资金到位就被扫地出门,到处投诉都是碰壁“摇头”以对;若台商不知难而退,必有牢狱之灾或“杀头”之祸。台湾还有国人主张跟中共合作共创双赢,有可能吗? 他强调,中共高层也很清楚,中共政权已不行了,纷纷退党;1亿人退出中共,这表示共产党来日不多,即将瓦解。
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副秘书 长孔识仁指出,共产党对中国民主党的迫害严重,1998年中国民主党全国性组党,当时有20多个省市都有党部成立,结果有数百人被捕,刑期累计达千年之 久。他指出,在中共统治下,中国社会两极分化、腐败严重,中共镇压人民的维稳经费甚至超过了国防预算。他相信中共集权统治迟早要解体,台湾人民应支持大陆 的民主运动。

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副秘书长孔识仁(摄影:梁淑菁 / 大纪元)
中国人觉醒选择光明未来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志工童宇表示,世界上任何政党都是为人民谋福利,没有任何政党像共产党一样在入党时,要求人民举右手对红旗发毒誓,要一辈子为党奉 献、牺牲。中共将中国人的命与其绑在一起,不在乎人民,能不被中国人唾弃、背离、三退吗?“三退是挡不住的历史大潮”,她举例指出,2008年中国大雪灾 时,有 位将近80岁的老人退党后,他冒着严寒的天气,走了20多个乡镇帮助500多人退党,这说明在关键时刻中国人都会觉醒、清楚明白地为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
大陆流亡诗人贝岭则透过记者电访,表达他对一亿中国人三退的看法,贝岭指出,重要是不光是在共产党相关组织上退出,更要在你的心灵、生活方式、语言 表达、思 想意识所有的部分要从共产党的文化影响里面离开。对他来讲,“共产党这个名字最好从我的脑子里面消失掉,什么时候我忘记了暴君的名字,什么时候我忘记了共 产党这个名字,我们就真的自由了!”
台北民众观看一亿中国人三退大游行
记者会结束后,约2千5百人声援1亿 中国人三退大游行队伍从自由广场出发,他们整齐有序地高举“全球声援一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九评共产党引发三退大潮”等数千面各式横幅和展 板,途经台北最热闹的商圈忠孝东路,最后抵达大陆游客来台观光的知名景点国父纪念馆终点。在两个多小时的游行中,吸引了许多台北市民驻足观看,并接过传单 了解一亿人三退于此重要时刻的历史意义。

台湾民众声援一亿人退出中共活动在台北自由广场上举行。(摄影: 吴柏桦 / 大纪元)

台湾民众声援一亿人退出中共活动在台北自由广场上举行。(摄影: 吴柏桦 / 大纪元)

声援一亿人退出中共。(摄影:许基东 / 大纪元)

声援一亿人退出中共。(摄影:孙湘诒 / 大纪元)

声援一亿人退出中共游行。九评共产党一书引发退党潮,仿佛是制裁中共的宝剑。(摄影: 吴柏桦 / 大纪元)

台湾民众踊跃参与声援一亿人退出中共游行。(摄影: 吴柏桦 / 大纪元)

声援一亿人退出中共游行。(摄影:许基东 / 大纪元)

声援一亿人退出中共游行。(摄影:孙湘诒 / 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参与声援一亿人退出中共游行,希望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好。(摄影: 吴柏桦 / 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参与声援一亿人退出中共游行,希望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功真相。(摄影: 吴柏桦 / 大纪元)

声援一亿人退出中共游行。法轮功遭受中共的迫害堪称千古奇冤。(摄影: 吴柏桦 / 大纪元)

声援一亿人退出中共游行。法轮功学员手持遭受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照片。(摄影: 吴柏桦 / 大纪元)

声援一亿人退出中共游行,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引领游行队伍前进。(摄影: 吴柏桦 / 大纪元)

声援一亿人退出中共游行,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引领游行队伍前进。(摄影:许基东 / 大纪元)

声援一亿人退出中共集会。新唐人旗鼓队在现场的精采演出,增添声援气势。 (摄影:孙湘诒 / 大纪元)

声援一亿人退出中共。腰鼓队的游行队伍。 (摄影:许基东 / 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以古代仕女的装扮参与声援一亿人退出中共游行,成为队伍中的亮点,并沿途向民众挥手致意。(摄影: 吴柏桦 / 大纪元)

台湾民众踊跃参与声援一亿人退出中共游行。(摄影: 吴柏桦 / 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