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新华网再提法轮功 已是黔驴技穷

近日,中共喉舌新华网再次刊文诋毁法轮功。对此,有评论者认为,如今中国社会矛盾日益激化,中共官方媒体要想用民生问题欺骗百姓已失效,此时它再次拿法轮功说事,已是黔驴技穷了。
新华网报导“真传弟子”受质疑
修炼法轮功而遭到当地政府关押过的辽宁延吉自治州的李美花认为,这次新华网文章中提到的所谓“真传弟子”集资,这首先就是个疑点,“别看她说是96年炼功,没有按照功法中要求的做能说是真正修炼的人吗?”李美花对大纪元记者说:“书里面明确提到不准集资。”
她说,文章中提到的所谓的教育转化,目的是让人违心地揭批说法轮功如何如何,而且还要强制人去听它的那些骗人的东西。中共迫害法轮功,一方面在精神上强制的使人断绝信仰,取而代之的是它的那套歪理;另一方面,在肉体上折磨,经常采用的就是电棍,我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就看到一些学员被施以酷刑,包括上死人床以及性侵害等等。
“再拿法轮功说事 已是黔驴技穷”
作为海外众多法轮功修炼者的一员,芬兰的兰丽丽对记者说,在我学炼法轮功前,一些亲戚们在炼,发现他们以前很多疾病神奇的痊愈了。后来我和妹妹也开 始学,转变最大的是妹妹,以前妹妹有结核病、经常头痛,并伴有忧郁症。在全家人见证了妹妹众多病症不翼而飞后,家庭环境也祥和了。
兰丽丽说:“如今法轮大法已经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很多政要与民众都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受到中共非法迫害。大陆游客在海外旅游景点都能够看到海外很多法轮功学员义务为大陆游客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功是什么,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学员,它是怎样造假宣传的。”
她认为,如今中国各阶层矛盾日益激化,民怨沸腾,中共官方媒体要想用民生问题欺骗百姓,已经失效,此时它再次拿法轮功说事,已是无计可施、黔驴技穷了。

“不修炼就放你出去” 她最终没有放弃信仰

福建籍维权人士闫琼(化名)对大纪元记者表示,以前提到法轮功,很多人都会“谈虎色变”,现在很多人逐渐认识到,法轮功不是像中共所宣传的那样。在中共几十年的宣传中,我们民族很多好的传统全被它给铲除没了。
闫琼说:“我在维权受到当地政府迫害后,在牢房里面接触过一位70多岁姓范的老教授,在她调号时,所有人都跟她拥抱,没有一个真正的犯人在走时这么 多犯人留恋她,而且,她在牢房中是最需要别人照顾的人,每个人还都愿意帮她,大家非常喜欢她。我当时在想,监狱中的犯人这个群体还不一样,这么一个自私的 群体都被她感染,真是非常了不起的一位女性。法官曾对她说‘你如果放弃修炼法轮功,我们马上放你出去。’但是范女士最终没有放弃信仰,我当时听到这个都流 泪了。”
她最后说,我觉得当局打压法轮功真的是一个错误,也是这个时代的悲剧,真的是一个反人类、迫害信仰的罪恶行为。这么长时间的迫害,我真的不希望这样的迫害再持续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