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法轮功使我摆脱13年的白血病

【文/樹祺】13年面临白血病病痛折磨,使我痛不欲生。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康复,学业出现飞跃式的进步。法轮大法的神奇刻骨铭心。
13年的白血病折磨
我出生时体重不满4斤。医生说我养不活。果然,很早我就每天流几次鼻血,每每我都在热热的血水中吓醒。每天我都要带着爸爸给准备好的一个个小棉球塑料袋和 云南白药上学。我的课本上,衣服上,枕头上,被子、床单上,甚至是家里的墙上经常都是洗不掉的斑斑血迹。我还有严重的遗传性鼻窦炎。而且很早就开始近视, 记忆力也极差。
7岁那年我住进医院,也是那时我才知道我得的是白血病。不停地住院、转院,家里也不停地为了我花了很多钱……后来一位算命先生说我只能活到13岁。因身体 极度虚弱,太阳底下站立10分钟,我就会晕倒。内脏从里到外地难受,感觉血流不上来,全身发麻,出不来气。到了小学六年级,我经常被人抬回家或者直接抬到 附近的医院。
我的病让我对人生极悲观,性格极脆弱。那个时候我就觉得活着没意思。7岁小学一年级那年,我第一次失学了,是因为白血病,总是住院。
唯一让我忘记烦恼的就是画画。这也是天生的。我喜欢把对生命美好的向往用彩色蜡笔到处画。如雨后布满彩虹的大地生机盎然的景象等等。
重返小学后,还是总去医院,落下的课已没心情去补。我的成绩很差。
得救后的我
直到大概1997年底、1998年初的时候,一天妈妈下班后给我听一套录音带,录音带中李洪志老师的声音非常年轻。声音洪亮、清澈、有穿透力。从听录音的第一句话起,老师的声音在我经常难受的内脏里震荡,顿时感觉很舒服。一共14盘《济南讲法》录音带我用了一个星期听完,每天听完后和妈妈一起学动作。这一个星期里,我没有再流过一次鼻血!
我的左臂三岁时摔断过,炼第二套功法时,我的胳膊却能举半个小时。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鼻窦炎不见了。
一个快走入生命尽头、对人生没有任何希望的小女孩,被李洪志师父捞回来一条命。我妈妈经常说,没有师父没有大法我活不到现在!是师父救了我!从此我告别了各种药物和激素,体会到了没有病一身轻的感觉。
我的世界观也有了很大的改变,使我受益更多的是,我渐渐地走出悲观和脆弱的性格。学法轮功的初期,我正在上初中,我的成绩一下子由班级后数,到了前数,这是大法带给我的神奇!
我乐观、自信起来,开始主动帮助别人。处处想着按“真、善、忍”做个好人,头一次觉得活得很轻松。
这时教我画画的老师说希望我能在美术方面有所成就,她没有能力教我了,希望我能找到更好的老师。后来爸爸找到城里最好的老画家。画家和我面谈后决定收我当学生。后来他说,他是从来不接学生的,尤其是女孩,我是特例。因为他看到我乐观,踏实,真喜欢画画,是可塑之才。
再后来不久,他就给我制定了很高的人生目标和最好的考学目标。我不断进步着,老画家和他的画家朋友们也很高兴。
这是我人生的大转折:如果没有师父,没有法轮大法,我不会活下去,不会有以后的人生;如果没有法轮大法,我不会改变性格,中国人常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而我却改变了诸多顽固且不好的性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