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十一国殇日 一亿三退大潮 全球去共化


今年的国殇日不同往年,已有逾一亿民众内心觉醒告别中共。(大纪元合成图片)
【真 相网转大纪元2011年10月03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十月一日是中共所谓的国庆节,而觉醒的中国民众称之为中华民族国殇日。中共窃国62 年,系统破坏了中华传统文化和宗教信仰,全方位地摧毁了人们的社会道德及生存环境,有专家认为几代人的努力都无法恢复。今年的国殇日更不同往年,已有逾一 亿民众内心觉醒告别中共。此外,全球在不同程度的清理共产主义的影响,美国国会最近提出支持中国民众“三退”行动的二个动议案,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支持 中国出现一个自由开放的社会;标志着解体中共到达一个新的里程碑。
十月为解体中共月 更多中国人加入“三退”行列
自2004年《九评共 产党》发表后引发的三退大潮,至今年8月7日,大纪元退党网站上中国民众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人数超过一亿,越来越多的民众认清共产党的真面目。据全 球退党服务中心电脑数据分析研究所介绍,其中相当一部份退党人士来自中共高层,包括国务院、部委、人大委员、中央党校、省市级干部等。
例 如,一位国务院的人士在其退党声明中写到:“无可奈何当打手﹗﹗﹗﹗对不起了,中国人民﹗﹗唯望共产党早点死亡”,中共国务院**办杨某声明退 党;中央电视台(CCTV)某记者写到:“够了。今天我正式声明脱离和它们的一切关系。我曾是电视台一名记者,多年工作中,看透了它们的虚伪。”“在谎言 的宣传下曾被该党欺骗,今天我正式声明脱离和它们的一切关系。”
在此国殇之日,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容女士表示,从1949年的10月1日 中共窃国开始,中华民族遭遇了历史上最黑暗、最专制的62年,带给整个中华 民族旷古未有的大灾难。彻底颠覆了中国社会原有的传统价值观念和社会结构,用邪党的无神论、唯物论和斗争哲学系统的 改造和消灭了中华的儒释道文化,并奉外来的马列文化为真理,把中华民族改造成马列民族。
易容认为,中共是今日中华民族所有苦难的根源,唯有 解体中共邪党,中国人才能迎来自己的新生。她说:“随着《九评共产 党》的发表,2005年初仁人志士们在全世界掀起了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三退’运动,彻底拉开了解体中共的大幕。时至今日,已经有超过一亿的中国民 众声明‘三退’,这无疑是一个壮举,它将会鼓舞更多的中国人加入到‘三退’行列中来。”
她在香港集会上书面发言表示,发出庄严的呼吁:在 “十一”中华民族的国殇日和十月“中华国殇月”里行动起来,积极地传递《九评》,帮助身边还没有 “三退” 的亲朋好友退党,并且用各种形式谴责和揭露中国邪党的罪行,销毁中共邪恶赖以存在党文化书籍、党徽、旗徽和党委牌子,让我们把10月变成全世界中国人的 “解体中共月”,以中华民族应有的智慧和勇气清除中共邪党,早日迎来没有中共的那一天!
全球去共化 美国国会支持三退大潮决议案
最近,美国参议院两党共同提出232决议案支持中国民众的退党大潮,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及支持中国出现一个自由开放的社会。随后9月23美国众议院有8位议员联合提出了一个416动议提案,其思想和232基本上不谋而合的,支持中国民众一亿人三退,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要求停止对其它的宗教团体、异议人士的迫害,是更丰富的一个提案。
全 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长李大勇向记者表示:“今年的国殇日有很大的一个背景。从全球角度来看,都在不同程度的清理共产主义的影响”。两年 前,2009年3月,欧洲议会在布鲁塞尔总部举行欧洲良知和共产极权罪行的听证会,前捷克总统、在欧盟的欢迎致辞中被赞誉为“英雄”的哈维尔先生 (Vaclav Havel)表示,必需反思共产主义罪行,对此盖棺定论,并告知下一代,这尤为重要。他还强调,不能因为经济和利益关系而忽略人权。
去 年3月,捷克政府通过了对共产极权下反共受害者的国家赔偿和表彰的法律提案;国家立宪法院公正裁决,支持公开共产极权下那些共产党员的档案,清算 他们的反人类罪行。这是捷克继立陶宛、拉脱维亚、爱沙尼亚、波兰、匈牙利、乌克兰等前共产国家后的又一清算共产党的正义之举,得到国际社会的好评。东欧一 些国家已禁止使用任何共产党标志。前共产国家在去共化的路上正大步前行。
李大勇表示,对大陆来说,独特的就是三退大潮,有超过一亿中国民众退出了中共党、团、队,也就是在中国国内这个政治的力量已经达到了相当大的规模,可以说从正邪力量对比上也是发生一个大的转变,还有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还销毁中共的旗帜、书籍、标示,及一些中共党魁的头像。这是一个很大的背景。
李大勇认为:“今年国殇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它标志着解体中共出现了很大的一个新的形势。所以今年国殇日,这个退党中心主席易容建议把这个月当做一个解体中共月,这是非常好的,也恰恰是符合目前这么一个大的环境这个天象。”
全球去共 清除党文化是根本
美 国天主教大学系主任聂森教授接受采访表示,“九评”清除党文化和退党这两大潮是划时代的,远远超越20多年前苏共解体的情况,这是欧洲前共产国家 很佩服中国人的地方。他具体分析表示,“二、三十年前,苏联东欧波兰共产体系瓦解,当时比较侧重政治体制解体,共产党执政的政府垮掉。只解决一个政权的问 题,对党文化没有及时处理,也就是共产逻辑思维、话语体系和价值体系没有好好清理。20多年来他们很多都在做所谓的去共化作用,包括推倒共产党头目的雕 像、清理共产党的书籍、标志、清理街道的名字,做博物馆教育百姓,还要重写教科书等等。”
“而中共作为共产主义目前最大阵营,中国人民比 欧洲更进一步,在中共还当权的时候,就进行了全面去共化努力。也就是人民的觉醒、道德良知的复苏。这 就是说人民在反思,中共这段历史对中华民族、文化历史、价值体系、生态环境,社会体系破坏的了解下的精神觉醒,那么良知道德复苏,必须再做下去清除自己的 党文化的根本东西,这是欧洲前共产国家很佩服中国人的地方,还在共产政权的时候做清理动作,也只有在过程中清理的越彻底,等中共解体以后,中国才会留下一 群崇善道德、和平有良知的民族。”
他认为在今年十月一日国殇日上,这些方面越看越清楚,越做也就越全面、越彻底。
中共系统破坏中华传统文化 输出党文化
最 近,在美国首都,所谓的“中国文化节”包场肯尼迪中心一个月,表演像“文革”时期的样板戏——“红色娘子军”、“老舍茶馆”之类的节目。聂森教授 认为,“这都是洗脑的政治宣传的东西,把它当做一种文化、艺术来输出到美国来,所以它这种对那个中华文化的破坏是起了一种混淆作用。它回避了中国文化最珍 贵、最精华的那一部份,而这个有一部份在台湾保留发扬。现在海外的神韵艺术团就是在全面的恢复正统的中华神传文化的这种精神,非常清晰的展现什么是正统中华文化。国殇日的时候,越发令人清晰认识到中共已经完全是黔驴技穷了。”
聂 森教授表示,中共系统破坏中华传统文化,包括历史、传统的价值、家庭伦理。但是现在它把这个中华文化的这个糟糠糟粕的这些表面的东西搜集起来在海 外输出,而中国大陆的人它也没有好好教,所以也不是很清楚真正的正统的神传文化的精粹。它在海外就是拿一些表面的东西来做,譬如说它在海外有孔子学院,但 不是真正推崇孔孟学说,而是把此作为一个招牌而已。
李大勇也表示中共这个邪恶的组织是反人类、反传统、反宇宙的,它想在在神传文化的国度生存下来是不可能的,所以它为了生存就系统的灭绝中国的神传文化,并用党文化来代替传统文化。因此从另一方面来说,消灭中共党文化、恢复传统文化就是在起到解体中共的作用。
中共无神论与所有宗教相悖 渗透控制大陆宗教
今 年6月,大陆媒体报导,江苏淮安、四川西昌等城市与宗教界联手举办“同心同行”演唱会,此种“五大宗教(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天主教、基督教) 齐唱红歌”的活动招来网友一片骂声。出家人本是六根清净不理尘世,却出现和尚、道士唱‘红歌’、升红旗,网友称‘绝对是天下奇观’、‘哥泪如泉涌啊’。有 说:‘献媚无神论?强奸人的意志比直接打人更恶劣’;也有说:‘只有伟大中国才有的闹剧,笑的我心里流血!’”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 祥春博士表示,因为共产党是无神论,为了生存它几乎会跟所有的宗教都有你死我活的斗争,它就是要消灭一切宗教信仰,但是中 共对于宗教迫害比起以前所有其他国家的共产党更进一步,中共考虑到中国大陆神传文化和中国民众对于佛道的敬仰非常深厚,所以它采取一种挂羊头卖狗肉的方法 去控制宗教,尤其在中共掌权之后民间对此反弹很大,所以中共渗透宗教的组织、寺庙,派遣党员作为特务、主教、道士这样去控制宗教。
李祥春 还说:“‘文革’时,中共还捣毁大量的寺庙、经书,到现代中共打压法轮功团体,虽然说法轮功我们不认为他是宗教,但是他相信神佛的存在,信仰 ‘真、善、忍’,极大衬托着中共的‘假、恶、丑’,所以中共把法律功团体当成最大威胁,对法轮功团体采取更加灭绝人性的镇压,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中共对宗教的迫害是它一贯的政策,但是其手段比以前所有的其他国家的共产党有隐蔽性、欺骗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