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胡耀邦长子揭中共官员96%贪污包二奶

真相网转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1月25号晚,胡耀邦长子胡德平在其微博中罕见的揭露中共官员的腐败现状。在中共即将召开的十八大前,胡德平此番话不禁引来各界的 争论和猜忌。曾任中新社记者及《经济学周报》副总编的高瑜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胡德平这次发表的微博可谓是画龙点睛。
胡德平在其微博说:“我们所有的媒体都充满谎言!没有一句真话,到处吹嘘歌公颂德,我们的官员 96%都贪污包二奶,这样搞很危险。我们欠人民的已太多!不要总是拿人民当傻瓜!奉劝一些人不要过于迷恋权力,卡扎菲满脸鲜血被打死还沥沥在目……人民不 跟我们玩了,我们就玩完了!”
高瑜认为,中共媒体一向只是官方的喉舌,从不站在公义的角度揭露社会亟待解决的问题。而现 任中共副部级高官的胡德平时下曝光了中共高官涉嫌贪腐及包二奶的比例,这个数据肯定不是空穴来风。
【录音】“他所揭露的这些事实中共官方媒体从来没有像他这样的揭露,也没有揭露过自己在撒谎。 另外关于这些官员的腐败,也没有一个媒体敢揭露。他这个数字肯定是有来头的,因为他本人也是个高级干部。他这个数字我想是很震惊的,你想你这个党还没烂透 吗?你3.4%(的清官)你怎么来抗拒这96%(的贪官)?所以我总觉得他这个数字是非常惊人的。”
既然96%官员都贪污、包二奶,那么建立在这个基础之上的中共十八大所选出的新领导班子,也必然是一个新的贪腐班子。对此,高瑜提出质疑,如此腐败的体制和官员,又怎么有资格不接受民众的监督呢?
【录音】“他所讲的我们的人民对党不满意,反正他是已经提到共产党这种执政危机性了。而且今年 是十八大,你这样一个党你还有什么资格来执政?你这么一个腐败的党你有什么权利不接受人民的监督啊?所以我总觉得这就是一党专政的危机。已经说明共产党现 在是严重的背离人民,它现在是利益最大化,都是被共产党高层(官员)、各级干部都占有了。”
胡德平日前曾举行了多次针对中共一些历史问题的讨论会,但国内都没有公开报导。高瑜表示胡德平这次发表的微博可谓是画龙点睛。
【录音】“到现在我觉得这‘维稳’就是要维持共产党的一党专政,维持社会的稳定实际上就是要使 改革后这种利益的固定保持不变,现在已经看到了这种危机了。如果这条微博上胡德平写的,我就觉得他画龙点睛,说明了他为什么要举行这么多次大规模的座谈会 的目地。我觉得是很不错的。”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傅明、博文采访报导。
本文标题:胡耀邦长子揭中共官员96%贪污包二奶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chinese-officials-96-corruption.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