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川5.12震区官员贪赈灾款 中共用捐款维稳

真相网转大纪元2011年11月26日讯】四川射洪县是2008年5.12汶川地震的重灾区之一。2011年11月25日,射洪县灾区两名维权人士揭露:灾民的生活补贴和灾后重建的大量赈灾救济款,被政府各级官员大肆贪污。
据一维权人士称:“赈灾捐款不仅仅是贪污,除高官中饱私囊外,中央还将大笔捐款用于邪恶的‘维稳’,用善款去打击善良民众,干着世界上最邪恶的事情,而捐款人似乎成了帮凶。”

上访告贪污赈灾款无门
5.12灾民陈永高对大纪元记者表示,他们已掌握了地方当局贪污腐败的大量证据,并有一千多灾 民联名要求向上级部门投诉。灾民维权代表去了地方政府和省政府上访都没有解决问题,后来又去了北京找中央政府国家信访办,官员接了案子还是没有惩治贪腐, 还款于民,相反却遭到截访人员和公安部门的打压。灾民近年来因维权上访多次被拘留、关黑监狱、软禁和殴打。
陈永高还表示,为了给灾民伸张正义,他们依然不屈不挠上访,已六次上北京求诉。上级官员说已转回地方政府督查办理,而贪腐官员正是地方政府,地方官员称:“吃点赈灾款算什么,你就是告到联合国去也告不翻!”

赈灾款被层层盘剥
5.12灾民张国学表示,射洪县是汶川地震的重灾区之一,灾民的生活补贴和灾后重建的大量赈灾 救济款被各级官员大肆贪污,如人均每天大米1斤,生活补贴10元,这是明文规定的对灾民三个月的救济,而该县明星镇义和村在三个月救济期间,每位灾民一共 只分到1斤大米,过年时每户只分到198元,此外没有任何补贴。
陈永高表示,他们还了解到,地方政府将5.12灾后完好住房都申报为灾后重建住房,骗取每户补 助金2万多元,仅明星镇虚报重建农户1000多户,骗取重建补助金4600万元。而真正的需要重建的灾民只能领到非常微薄的重建费,赈灾款被层层盘剥,让 低层民众泣泪,全县30个乡镇的村民都是如此。
维权人士:赈灾款用于邪恶维稳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维权人士表示,赈灾捐款不仅仅是贪污,还有更邪恶的用途,中共不顾水深火热的灾民,不检讨自己的建筑质量,而把精力重点投向募捐活动,大发一笔善款财,官方公布的累积捐款额超过500亿元人民币,实际上远远不止。
他说:“据中央高层人士透露,贪污赈灾捐款是从中央开始的,除虚报的捐款数额外,中央将大笔捐款用于邪恶的‘维稳’。除高官中饱私囊外,用‘维稳费’在国内,首先为压制灾民的愤怒情绪维稳,为奥运维稳,大肆打击异己,非法关押大批民众;在国外,大量收买美国华人,制造打压法轮功学员退党服务的‘美国法拉盛’事件,用善款去打击善良民众,干着世界上最邪恶的事情,而捐款人似乎成了帮凶。”
他表示,许多民众在捐款时都在思考,把钱交给一党专政的中共放心吗?为什么港台一些大腕明星不捐款,是因为他们预见了款项的邪恶支出。只有一党专政的国家官员,因没有监督而大发国难财,才会在自然灾害面前幸灾乐祸。
天网负责人黄琦认为,当局大规模、强烈压制民众揭露5.12真相的做法,为其后压制包括高铁、动车等一系列重大责任事故真相提供了样本,其手段特别恶劣、社会负面影响非常巨大。但这些欲盖弥彰的手法并不能永远湮灭事件的真相,必将随着中国维权运动的兴起和信息透明度的增加而逐步大白于天下。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ccp-corrupt-relief-funds.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