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被绑架仅七天 刘庆国宋金凤夫妇被迫害死

真相网转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七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导)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四日凌晨,哈尔滨市太平区法轮功学员刘庆国、宋金凤等八人在通河县被恶警绑架。在绑架七天后,刘庆国、宋金凤二人被迫害致死,家中遗下一个刚上大学一年级的儿子。
刘庆国、宋金凤夫妇,四十岁左右,居住在哈尔滨市道外区(原太平区)三棵树附近。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三日夜,刘庆国、宋金凤夫妇二人和梁慧敏、李立国、徐晓华、赵久荣、曹泽萍、刘君等八人,到哈尔滨市通河县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
十月二十四日凌晨,通河县恶警先是尾随刘庆国等八人乘坐的面包车,后将其八人绑架至通河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哈尔滨道外分局在自己辖区内的居民被通河县恶警绑架后,非但未能伸出正义援助之手,反而向法轮功学员家属进行盘问,并让所有的家属于十月二十五日八点到道外公安分局。
在刘庆国、宋金凤等八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期间,其家属们曾去通河县国保大队要求见人,国保大队队长刘培敏、副队长邵风海以侦查阶段不准接见或局长不批准为由拒绝。
十 月三十一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家属和亲友再次去通河县国保大队要求见人,又遭到无理拒绝。 亲友们失望的在往哈尔滨返回的路上,通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乘车跟踪拦阻。恶警用车拦住亲友们乘坐的车后,从恶警的车上窜下五名恶警,欲行绑架,一名男 亲友上前阻止,被恶警们强行绑架、殴打,至今未放。其余亲友走脱。
据悉:十一月一日,刘庆国、宋金凤夫妇在遭绑架七天后被迫害致死。家中遗下一个不到二十岁,正在外地读大学一年级的儿子。
其余被绑架的七人梁慧敏、李立国、徐晓华、赵久荣、曹泽萍、刘君和一名男亲友至今生死未卜。
本文链接:被绑架仅七天 刘庆国宋金凤夫妇被迫害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