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公安部高官透露“天安门自焚”内幕

CCTV的“焦点访谈”关于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自焚”事件的节目,一时欺骗了很多人,许多人因此而仇视法轮功,有的甚至参与迫害法 轮功,从而使得迫害升级。但是,纸包不住火。人们对CCTV的“焦点访谈”关于“自焚”录像进行慢镜头分析后发现,天安门“自焚”事件实际上是一场彻头彻 尾的大骗局。随着时间的推移,在“自焚”伪案发生后的十年中,有很多知情人向海外透露的消息证实,天安门“自焚”是中共一手策划的,在事件发生前,中共内 部就已有消息走漏出来。
中国民主党国内负责人之一林春水曾经向海外透露,公安部一名高级官员1月28日向他提供的消息指出:王进东23日“自焚”,贾春旺22日就知道消息。
他还表示,在中央政法委的会议上,罗干曾经说过,大意是:“根据掌握的情况,即使我们王进东不自焚,也会有张进东、李进东等跳出来表演。”
明慧网2010年10月13日发表文章,大陆一位知情者披露,2001年过年前,他所在单位领导告诉他,大年三十期间天安门广场要发生自焚,并告诉 他说,这个消息是上级通知的,北京方面下来的。文章进一步分析说,按照常理,若不是中共自导自演这场闹剧,要想制止这件事情的发生,根据中国的现状及邪党 的势力和防范能力,它完全可以控制天安门广场不让任何人出入,怎么会在天安门广场发生这场“自焚”闹剧呢?
当我们把镜头放慢就可以看到,自焚者刘春玲是被现场的警察用重物击打头部致死。自焚者王进东两腿间盛着汽油的雪碧瓶在火焰中完好无损。头发最容易被 火烧,但是画面中王进东的头发完好。烈焰焚身应本能地奔跑以缓解剧痛,王进东却仍坐地轻松自如。王进东背后的警察拿着灭火毯,等王进东喊完口号后才把灭火 毯盖在他头上。
还有:警察本来是不背着灭火器巡逻的,所谓“自焚”的当天,天安门广场的警察却能在几分钟内从两辆警车里拿出20多个灭火器和灭火毯应付所谓的“自 焚”“突发”事件。喉舌媒体的记者更是早就知道了将要发生的一切,有备而来,拍摄的有近景、远景和特写。能够拍摄整个天安门广场的长焦镜头,被解释说是大 会堂上面的监视器,但是监视器是固定的,而自焚画面中镜头是紧跟事件发展移动的。麦克风能录下洪亮的口号,摄影师能拍到各种大特写,甚至“抓拍”到小孩喊 妈妈的镜头。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ministry-officials-tiananmen-self-immolation.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