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台湾2012总统大选首场辩论会清晰视频网盘下载

12月3日台湾2012总统大选首场辩论会,引起国外媒体高度关注和华人世界的热评。只可惜国内很多民众没有观看到直播,很多网友翻墙后也不能顺畅的观看视频,事后下载清晰视频也有难度,本文将本次精彩辩论会的全程实况清晰视频上传到网盘供网友们收藏、观摩和反思。
由于辩论形式和流程遵照公平原则,令许多网友拍手叫好,并反思两岸差异。许多网友盛赞台湾民主制度,让人民当家做主,直言“对门炒肉,香味飘过来”,还有人问:“什么时候可以办国家主席直选辩论?”更有人直言:“台湾人绝对不会想‘回归’!”
中国经济学者韩志国透过“微博”表示,看完这场辩论会,感觉台湾的民主确实持续进步,候选人了解民情、知晓民心、懂得民意。拥有近四百万名粉丝的韩志国贴出感想后,吸引不少网友讨论。广东有网友以“对门炒肉,香味飘过来”,形容台湾总统大选辩论对“大陆”民众的震撼。
新浪网开辟台湾“领导人”选举辩论会专题,提供网友了解辩论情况,至今已有近十四万条“微博”留言发表感想。网友“鬼谷木空”说,“‘大陆’全国人 民要看。这是‘民权初步’,了解如何选举国家领导人。只有民选国家领导人,才是真正的民主,其他形式都是独裁野狼披上民主外衣。”
12月3日台湾2012总统大选首场辩论会清晰视频下载地址:
视频转载自: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5qTo7TSeZPs
文件较大,约650 MB (没有分割,都是一个文件下载),2小时38分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2
下载地址3
下载地址4
下载地址5
另外二场辩论会的时间是:
第二场:12/10副总统辩论实况
YouTube收看地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v9_7hUOxh-E
第三场:12/17总统第二场辩论实况
YouTube收看地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Vxv9lDj1yx0
直播时间为14:00~16:30。观众可以利用PC、Mac线上收看。Android系统请直接用手机浏览器收看,iOS系统请到m.youtube.com/ptsl­ivestream专页收看。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2012-taiwan-election-debate-vedio-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