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普京前顾问:中国人退党是2011年最重要事件

俄罗斯著名广播电台“莫斯科回声” 1月1日邀请了俄罗斯经济分析研究所主任安德烈.伊拉里奥诺夫(Андрей Илларионов)作为“不骗人”节目的嘉宾。在节目中,伊拉里奥诺夫向俄罗斯听众公布了他的研究所评选的“2011年全球10大事件”,并从中总结 出最重要的三个事件。中国民众退党被评为这三大事件之一。伊拉里奥诺夫还指出,《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在推动中国民众退党中起到了巨大的作用。这也是舆论界公认的较权威的评估报告。
安德烈.伊拉里奥诺夫是俄罗斯经济学家、政治家和战略分析家,是俄罗斯经济分析研究所的创始人和所长 ;他在2000年至2005年期间曾经担任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经济问题顾问。现在任一家经济研究院的院长和“其它俄罗斯党”的国民议会的议员。安德烈.伊拉 里奥诺夫现在公开反对普京和执政党,是俄罗斯很有影响力的人物。
安德烈.伊拉里奥诺夫在做客莫斯科回声广播电台的节目时,指出中国民众的退党大潮是2011年度最重要的三大事件之一。
他说:【录音】 “现在谈谈世界上发生的事件,有三件事,我们认为非常重要,需要提出来。一个是备受关注的阿拉伯之春,那么,还有两件事情,其中之一是:具有巨大影响的欧洲危机,这一危机可能是整个欧洲模式的危机,包括经济、政治和社会的危机;还有就是中国的退党大潮。”
安德烈.伊拉里奥诺夫着重介绍了中国民众的退党潮,他说:【录音】 “目前已有1亿多中国民众退出了中国共产党。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7年前,2004年的时候出版了 “九评共产党” 一书,这本书推动了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和一切与中共有关连的附属组织。在这7年中,到底有多少人退出中共,很显然并没有确切的统计数字;去年8月, 《大纪元时报》报道说,通过书面的方式和在网络声明退出中共以及和中共有关的所有组织的人有1亿多。鉴于该事件的规模和发生过程、中国本身的重要性以及退 党运动所具有的公民性质和对民众的解脱意义,所以,我认为,这件事是去年最重要的事件之一。”
在谈到中国人退党的重要意义时, 欧洲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潘朝荣女士说:【录音】 “九评把中共这几十年的谎言统治彻底的摧毁了,它让中国人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了解真相是中国人得救的希望。三退就是中国人得救自救的最好方式。”
俄罗斯经济分析研究所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非政府研究机构。从2003年开始,这家研究所每年都对世界上发生的重大事件进行评估,在年终作出总 结报告,并在莫斯科回声广播电台公布。莫斯科回声广播电台是前苏联时期的第一家独立广播电台,目前仍是俄罗斯唯一的政论性私营电台,全天24小时播音,公 司职员近百人。这家电台的新闻节目在俄罗斯有较大的影响。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quit-ccp-2011-most-important-event.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