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一青年的心声:《九评》把我从恐惧中解救出来

【文/悬明】看了“看完《九评》的变化”一文,来谈一谈自己看完《九评共产党》发生的事。在谈这件事之前先讲一段小时候的故事。

低年级的时候,我已经知道共产党不好,时常提醒自己不要入队,如果到入队那天,老师让大家入队,我就举手告诉她我不入队,无论出现什么后果,我都不怕,我给自己下了决心。但是让我没想到的是,老师根本没有问,也没有前兆,只是让大家出去站队。谁知道站队干嘛呀,那时候,让大家站好队,解散玩去,也是可能的。结果被带到位置才知道是要入队,当时还有其它班。事情突然而来,弄得我措手不及,再想跑已经不敢了。

宣誓的时候,我听着那誓词心里对它就有想法,不仅肉麻而且很假,谁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呢?依我看同学们长大都去赚钱了。为了避免成为它的一份子,我心里想着该怎么办,最后怎么做的不记得了,可能随着大伙一块念了,也可能只动动嘴皮子,也可能把毒誓替换成了骂人的话,不过我记得的是平静的心中出现了一种怕,它是对强势者的懦弱,对迫害的恐惧。我在想我这么小,什么都没经历过,怎么会有这种感觉呢?这是我第一次对共产党的无神论产生怀疑吧。这个怕非常清晰,读完《九评》后它又再次出现,我一下就认出了它。

后来,在我上高中的时候,《九评共产党》问世了。那天,我在家里坐在自己的酱紫色的大写字台前,终于读完了全本的《九评》,当我合上最后一页的时候,头脑中瞬间出现了一个画面。我被绑在一个黄澄澄的大柱子上,捆人的绳子呈螺旋状,但已不在身上束缚而是保持了一定距离。与此同时,我又感到了那种怕,但这次不同的是这个“怕”现身后,却消失了,我感到整个人轻松了,焕发光彩,感到好象有块象山一样大的石头消失了,感觉不怕共产党了。

其实说这画面,确实是头脑自己形成的,不是我想出来的,也不象其他人做梦或者天目可以把细节都看的清清楚楚。我说只是为传达信息的一种画面吧。画面中的大柱子我还是头一次见到,当时还在想这是干什么用的?在《封神演义》中见到过绑人的炮烙柱子,也很粗大,是炮烙吗?还好没有烧红,也没有疼痛感;那个阵势还象宮柱,不过没有房盖,也没有其它类似的柱子;现在我想荧幕上的孙悟空被天宫捉住,不也被绑在大柱子上吗?

还有那个绳子,象挂着的香,一圈圈盘山路一样,不过这个倒过来,上面开口大下面小,漩涡状。还有绳子的顶端有好象一段是垂直的,象被人握在手里,我在想这是为什么呢?这个绳子干嘛倒过来呢?电视里孙悟空一吹绳子,不是掉地上吗?这个问题想了好久终于想通了,怪不得叫天降《九评》呢!原来天神在从上面收它。

就是这样《九评共产党》使我在对共产党的恐惧中解救出来,《九评共产党》将我在一个不为人所知的地方解脱出来。《九评》具有神秘的力量,你见到了吗?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freed-fear.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