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2011年青岛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综述

据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二零一一年是中共公开迫害法轮功的第十二个年头,随着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传播真相,越来越多的正义之士站出来,反对这场邪恶的迫害,越来越多的明智之士选择退出中共恶党并在法轮大法中受益,当然也有越来越多的作恶者遭恶报的案例出现。
本 性难改的中共虽然因为其恶行注定了必将被淘汰的命运,但邪恶只要存在一天,作恶就是它的本性。在这一年中,被剥下画皮的中共恶党为了掩盖真相,实施迫害, 不惜扯掉法律的遮羞布,赤裸裸的耍流氓,不但以绑架、抄家、洗脑班、劳教、判刑等各种方式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还采取种种卑劣手段干扰律师、家属和法轮功 学员们的营救和控告行动。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二零一一年青岛地区至少有十六人被非法判刑,一人被迫害致死,六人被非法劳教,五十人被绑架、非法拘禁,被各地公安、六一零非法组织骚扰的学员不计其数。
以上数字是根据明慧网报道的迫害案例所作的不完全统计,因为中共掩盖迫害事实,封锁网络,明慧网报道的案例只是实际发生案例的一小部分。
一、高明霞等近二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1.枉判五年遭迫害,丈夫离世不得见
青岛法轮功学员高铭霞女士,因为给邻居拜年时讲大法真相,并送上一本《九评》,被恶告后非法关押近一年,于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六日被肆意践踏法律的“六一零”操纵公检法人员非法判刑五年。
'高铭霞'
高铭霞
高铭霞,原在城阳区技术监督局工作。一九九九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她从小体质较弱,经常感冒,患有顽固性头疼。修炼法轮功后,严格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身心健康,原工作单位同事和邻居们都夸她是个乐于助人的善良人。
高铭霞曾经二次被非法劳教,遭受了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一日晚七点多,李村派出所恶警岳峰带领几名警察在高铭霞家的楼下蹲坑,将外出回家的高铭霞再次绑架。
二零一一年过年期间,高铭霞的丈夫多日奔波,身体出现异常。于三月八日晚十时左右离世。家人希望让高铭霞见其夫最后一面。但因高铭霞拒绝放弃信仰,中共恶人最终也没有让她见其夫一面。
为营救高铭霞,家人为她聘请了北京正义律师,却被李沧区法院卑鄙刁难,致使律师愤而拒绝出庭以示抗议,只因为要修心向善,只是行使作为一个公民应有的讲真话的权利,就被中共邪党枉判五年,这是又一场迫害好人的罪恶。
2、打电话救人被诬判,恶警开假证明抓人
山东省莱西市法轮功学员丁洪芳因打真相电话被恶警跟踪,之后被绑架抄家。丁洪芳因体检不合格,被看守所拒收,但恶警开假证明,将丁洪芳关入看守所。现丁洪芳被非法判刑三年。
十 月二十一日,李为魁等人带丁洪芳到莱西市第二人民医院体检后把她非法关进青岛大山看守所。到大山看守所,狱医看到体检报告说丁洪芳身体不合格,拒收丁洪 芳。李为魁不死心,他就到青岛海慈医院随便找了个医生开张假的合格证明,硬是把丁洪芳往看守所里送。狱医还是不收。到了晚上李为魁把丁洪芳关到了莱西夏格 庄派出所。
十月二十二日上午,李为魁拉着丁洪芳再一次来到莱西市第二人民医院,这回他又托人开了个假健康证明,把丁洪芳第三次送到青岛大山看守所。狱医认为该证明本身不合格,让李为魁签了所谓“责任书”才收下了丁洪芳。
3.修炼后抑郁消失,讲真相再遭牢狱迫害
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九日下午二点三十分,青岛崂山区法院在大山看守所的所谓第一法庭,再次对杨雪艳非法开庭,并无视宪法、法律,非法判法轮功学员杨雪艳三年徒刑,老父悲愤的向苍天高喊,天啊,这是什么世道,快惩罚这些恶人吧!
'杨雪艳'
杨雪艳
杨 雪艳与朋友合作开办中、小学生美术班,因被学生家长恶告,于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三日被青岛市崂山区中韩派出所警察绑架。杨雪艳的家人为其请律师,却被青岛市 崂山区检察院、崂山区法院无理剥夺律师查阅案卷的权利,并阻止律师与杨雪艳会见。九月九日遭崂山区法院对杨雪艳非法开庭,竟拒绝杨雪艳的母亲等亲人入庭旁 听。
杨雪艳升高中那年,报考青岛工艺美校,考出专业课和文化课两项第一名的好成绩,却被成绩低的同 学取而代之。她遭受此沉重打击,情绪忧 郁,两次因病休学,家里为给她治病钱都用光了,亲戚朋友也都借遍了,但她仍然时好时坏,一九九六年,杨雪艳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精神开朗,身体健康。杨雪 艳和家人都多次表明是法轮功拯救了她和全家。而今却因为修心向善,劝人弃恶从善,被恶党迫害,再度被逼到精神崩溃的边缘。
4.积劳成疾幸得法轮功解救  传播真相却遭中共判刑
青岛胶州市法轮功学员刘汝兰九月八日在洋河镇冷家村集市上发真相光盘时被胶州市洋河派出所绑架,在大山关押一周左右被非法批捕。十一月八日案卷被送到了胶州市法院,十八号被胶州市法院秘密非法判刑三年。
二 十多年前,刘汝兰的前夫因有了外遇抛弃了她,并掠走了她的儿子,她饱尝了人间的世态炎凉,人情冷暖。 多少年的沧桑岁月,她积劳成疾,双手一到冬天骨关节就肿胀,疼痛难忍,最折磨她的是:头晕目眩,只能躺着,头不敢晃动,因为没钱治病,她炼了法轮功,令她 没想到的是她炼功后就像得了灵丹妙药一样,身体奇迹般的好了,她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一年前,突然得到她儿子的信息,说她前夫去世了,尽管她已六十多岁了,仍毅然从外地回到了儿子身边,她为儿子洗衣、做饭, 教育儿子怎样改掉恶习、怎样吃苦耐劳、怎样挣钱养活自己,怎样做人……
这样一个善良的老太太,怎么去“参与政治”?这是欺世的谎言! 讲真相、说真话、信仰都是宪法赋予公民“言论、出版自由”的权利,又犯了哪条法律呢?
二、孙建春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
1. 销售冠军孙建春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四日早晨,山东三十四岁的个体经营者、法轮功学员孙建春女士在青岛崂山区天宝国际大厦楼道里发放真相资料时,被中共人员绑架到中韩边防派出所。
孙建春,山东潍坊人,现在青岛自己开公司做生意,主要经营绿化草种子和高级肥料。她工作能力很强,在原单位工作时,连续几年都是销售冠军,很受领导器重,人缘也很好,非常乐于助人。
六十多岁的孙母步履姗姗的去中韩边防派出所询问自己女儿的下落,警察推辞说没有此人,当时老太太担忧女儿,昏厥在地。现在孙建春被非法劳教一年,已绑架至济南女子劳教所。
2、为劳教善良老人,莱西恶警造假
山东青岛莱西公安局反邪教(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科长恶警沈涛为达到非法劳教六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桂芝女士的目的,指使手下恶警两次造假——改岁数、改血压,不过都被揭穿,使其迫害企图流产。
王桂芝老人退休前曾是莱西某农村信用社主任,工作任劳任怨的王桂芝曾落下一身疾病。修炼法轮大法后全身疾病不治自愈。受益于法轮大法的她不忘大法的恩泽与救度,向父老乡亲讲述大法的真相,是为了让人能象她一样从大法中受益。
事隔不长时间,恶警杨秀青与一警察到王桂芝家送去一张所谓劳教书,对她非法劳教一年,监外执行。
3.勒索不成劳教迫害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三日,山东青岛城阳区法轮功学员赵爱华被非法拘留后,被流亭派出所劫回当地,在勒索赵爱华钱财不成的情况下,没经任何法律程序,将赵爱华非法劳教一年。现赵爱华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王村劳教所。
这是赵爱华第二次被迫害,二零零四年,赵爱华曾被城阳区非法判刑四年,零八年刚刚脱离魔窟,此次,她又遭迫害。
三、非法判刑监狱拒收,生命垂危仍不放人
1.四人被非法判刑,监狱拒收李玉臻和杨总全
二 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三日,胶州六一零协同胶西派出所恶警非法抓捕了胶州法轮功学员宋桂香、宋永战和李玉臻夫妇后,又非法闯到胶西镇苑戈庄村女法轮功学员宋贵 岚家中,绑架了宋贵岚。当晚将四人劫持到北关派出所非法审问。三月二十四日下午,恶警又对四人非法抄家,抢走私人财物不留任何收据。五天后,胶州六一零又 专程到威海市的文登市劫持了农民法轮功学员杨总全,后来这五名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除宋桂香一人因体检不合格外,其余四人均被中共以“破坏法律实施罪” 的莫须有罪名非法判刑三至四年。
李玉臻和杨总全被送往济南第一监狱,都因为身体不合格而遭监狱方拒收。两人的家属都多次到胶州看守所和胶州六一零、胶州法院要人,但中共邪党的这些单位都互相推诿、扯皮,至今迟迟不肯放人回家。
2.秘密非法判刑四年,生命垂危仍不放人
二零一一年十月十日,山东青岛市黄岛区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吴占伟的家人得知吴占伟已被非法判刑四年。吴占伟的妻子见到他本人时,他已被迫害得神志不清,身体极度虚弱。
二 零一一年十月十日,吴占伟的表弟接到一个电话说:吴占伟已经被黄岛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叫家属去看守所见人。家属知道后非常震惊,因为家属既没有收到法院 的任何开庭通知或开庭传票、之后也没有收到判决书。十月十一日,家人去黄岛区看守所会见了吴占伟。此时的吴占伟旧病复发,瘦的皮包骨而且神志不清,身体极 度虚弱,家人几乎认不出他来了,她们怎么也想不到,短短几个月原本健壮的吴占伟竟然被折磨成这个样子。
黄岛区公安局、政法委、看守所他们不通知家人、不让见面,强行把吴占伟送到山东省监狱,监狱拒收后又拉回柳花泊看守所吴占伟的妻子每天去黄岛区公检法、国保大队及政法委“六一零”要求释放已经极度虚弱的吴占伟,但是他们互相推诿,一直无人答复,也不予解决
四、修炼大法喜获新生,恶徒追捕坠楼身亡
照 片上这位端庄秀美的女士叫张静华,是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城区退休女医生,十月七日下午在莱西城区滨河小区附近讲法轮功真相时,遭俩恶徒恐吓、追赶,张静华向 其劝善,俩恶人非但不听,还要绑架她。张静华老人被恶人逼到滨河小区一栋楼的四楼,据悉老人躲避抓捕时不幸从四楼坠下。
'张静华'
张静华
张静华的家人接到医院打来的电话,赶往医院时张静华已生命垂危,当日晚九点多,张静华离开人世,时年六十五岁。
张 静华生前是莱西市牛溪埠卫生院退休的妇产科大夫,修炼以前的张静曾多病缠身,又突遇刚刚大学毕业的女儿患上精神病,她几乎精神崩溃,对生活几乎失去了信 心,整天生活在忧虑中。修炼法轮大法后,她明白了人生的真正目的,很短的时间内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疾病全无,一改往日的暴躁脾气,她整天乐呵呵的善待着和 她接触过的每一个人,处处为别人着想。
一九九九年中共打压大法后,张静华两次被非法劳教,遭多次关押迫害,但她依然坚修法轮大法,慈悲的对世人讲述着大法的真相。 张静华家有长期住在医院里需要照顾的女儿和七十多岁的老伴,亲人无论如何也接受不了这突来的噩耗。
五、其他被中共骚扰迫害的案例
1.告诉人们法轮功益处 农妇遭恶警折磨
徐桂云是一位山东平度市五十多岁的普通妇女。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当地中共人员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在徐桂云家肆意抢劫,并将徐桂云骗至派出所,强迫坐“铁椅子”折磨。中共恶徒还殴打了徐桂云,并把她拉到平度到医院“查体”,到晚上才允许徐桂云回家。
酷刑演示:铁椅子
酷刑演示:铁椅子
在 没炼法轮功之前,徐桂云曾患有溃疡头疼、在左腿有一块和鹅蛋那样大的肉瘤,修炼法轮功后,全都好了。徐桂云不但自己的病好了,她身边的同事、亲人也受益于 大法,相继得福报。 结果,只是因为告诉人们法轮功福益众生的事实真相,徐桂云却遭到中共一群不法人员的绑架、殴打和“铁椅子”折磨。
2.代表恶党行恶的六一零和公检法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三日上午,山东省胶南市法院在青岛大山看守所对被劫持在看守所的邢怀萍、刘美芹、张秀华、付爱先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开庭。除邢怀萍的家属提前打听到开庭的时间外,其他三位学员的家属均没有接到法院的开庭通知。
事后,张秀华的家属与从北京聘请的律师找到法院,家属质问法官:为什么开庭不通知家属?法官刘金仁推说,这是按照“‘六一零’的意思”办事。家属又问,“六一零”能管得了公检法?刘金仁直言不讳地说,“六一零”代表“党”。
3.青岛鄢景秋一家人的悲惨遭遇
鄢景秋,女,家住市北区宝应路,自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原来的心脏病、高血压、肩周炎、胃下垂全都好了,身体达到了无病一身轻,在法轮大法中获得新生。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党迫害法轮功后,鄢景秋多次遭到恶警的绑架、关押、非法劳教、酷刑折磨,九死一生。老父、丈夫在她被非法关押期间含恨去世,临死也没见到她一面。
鄢景秋二零一一年八月被当地“六一零”、不法警察绑架到绍兴路67号洗脑班,鄢景秋不理会恶徒的一切问题,始终坚持讲真相,喊“法轮大法好”,并且绝食抗议,三天后闯出黑窝。
此外,青岛各派出所、街道办事处等频频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非法抄家,还有打电话叫法轮功学员去派出所写保证、交保证金,被骚扰者不计其数。
请参与迫害者正视恶有恶报的事实,不再害人害己
二 零一一年媒体报道,因青岛黑社会头目一案,牵扯到了青岛警界一批官员,被称为“青岛警界大地震”。九月二十九日晚,青岛李沧区公安分局长冯越欣被秘密逮 捕,市北区公安分局长于国铭被抓,原市公安局局长王永利也被双规。被逮捕与双规的官员中,绝大部份都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迄今为止,青岛地区与参与迫害法轮功有关的人员均相继出现不同形式的报应,有的因绝症、或事故、或自杀失去生命,有的因其它事件的触发而锒铛入狱,或被抄家撤职,有的家人受他们恶行的连累遭遇天灾人祸,令人深感痛惜。
如果他们能听一听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的真相,而不去迫害大法;如果在正义和良知面前他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说句公道话,而不去欺骗民众,他们不但不会遭恶报,还会因保护法轮功学员而得福报……
走 进了二零一二年,如果我们都静心思考,传说、预言,还有天降奇石和奇花,都在告诉人一个重要信息,人们所期待的和所担心的已经到来,每一个人都面临善与恶 的选择,古人讲“妖不胜德”,远离灾祸的最好办法就是远离恶党,善待救人的大法和法轮功学员,用回归的道德和良知化解灾难,为自己和亲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 来。
附录:二零一一年遭迫害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名单:
1. 胶州洋河镇大庄村法轮功学员王桂香, 因赠送神韵晚会光盘时,被洋河派出所人员非法抓捕并被秘判3年。
2.青岛法轮功学员陈连华被非法判刑4年。
3. 莱西城区法轮功学员张美玉遭非法拘留十五天后,被判刑三年。
4. 莱西市邪党公检法对姜梅红非法判刑3年半且不许上诉。
5. 山东胶州市洋河镇大庄村法轮功学员王桂香被绑架并被非法判刑。
6.山东青岛胶南丁现香被劳教。
7.胶州法轮功学员聂宏丽被非法拘留半月
8.胶州市胶莱镇陈家闸子村的高秀英和徐家闸子村的高玉敏年近70的女法轮功学员被胶莱镇派出所非法抓捕并被拘留十五天。
9.青岛平度开发区实验学校的优秀教师被非法通缉而流离失所。
10.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四日,青岛开发区法轮功学员李桂芬在辛安集市上,被辛安派出所恶警非法抓捕。
11.山东青岛市黄岛法轮功学员李桂芬被绑架
12.山东青岛黄岛区法轮功学员尹秀菊被绑架
13.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李人水被绑架
14. 青岛法轮功学员杨桂芳被非法关押。
15. 现住李村百通花苑小区青岛市法轮功学员余爱娜被绑架。
16. 山东青岛李慧妍、钟瑞红、王彩莲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17.山东青岛平度法轮功学员荆建梅被绑架。
18. 山东青岛胶南郭加芹乔君英被绑架。
19.山东青岛平度法轮功学员邱淑慧遭绑架。
20. 山东青岛李沧区法轮功学员姜吉星,曾被非法劳教,现被非法关押大山看守所。
21.青岛法轮功学员穆美舒在北京被绑架,现被关押在青岛市大山看守所。
22.青岛开发区(黄岛区)法轮功学员袁学兰在发真相资料救人的过程中遭恶人绑架
23. 青岛市市北区法轮功学员张桂芝遭恶警迫害、抢夺。
24. 山东莱西市日庄镇法轮功学员王兴美、王丽、张淑美于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一日晚被当地恶警绑架殴打。
25. 山东青岛市城阳区红岛镇(街道)宿流村法轮功学员王彩莲 红岛派出所、联防绑架、非法关押。
26.青岛市平度万家镇法轮功学员李学荣、王翠香被绑架。
27.青岛平度仁兆法轮功学员冷花、冷鑫,五月十三日在仁兆集讲真相,被仁兆派出所绑架。
28.莱西市法轮功学员王兴梅、张淑梅、王丽遭非法劫持。
29.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王德芬在崂山区被两保安绑架。
30.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李石英、刘爱云被沙子口派出所绑架。
31. 山东青岛开发区红石崖镇法轮功学员孙淑芹被红石崖边防派出所恶警绑架。
32. 法轮功学员章利松, 青岛市市南区浮所人在青岛市李沧区讲真相时,遭人构陷,被李沧区永清路派出所恶警绑架。
33. 山东胶南三名法轮功学员张迎春、邢怀平、叶萍遭绑架。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qingdao-falun-gong-practitioners-persecuted-201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