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台湾自由广场7400名法轮功学员集体大炼功(图)

【真相网报道】本文图片为4月29日上午在台北自由广场7,400位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壮观场景。据悉,台湾有数十万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本文图片为4月29日上午在台北自由广场7,400位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壮观场景。据悉,台湾有数十万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

今年是李洪志师父传法20周年,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开展了多种多样的活动,把自己修炼法轮功的美好和亲身体验展现出来,也期盼世界上更多的人们能够亲身体会到法轮大法的美好。

李洪志师父曾经当选亚洲五十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的榜首,也曾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在法轮大法洪 传世界20年来,迄今,已洪传于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与地区,在不同地区有定“法轮大法日”、“李洪志日”,来感念法轮功创始人无条件、义务的把修炼真善忍的 高德大法,传给不同种族、年龄、性别的世人。

 

台湾自由广场7400名法轮功学员集体大炼功(图)
法轮大法弟子在台北市自由广场集体炼功。并喊出响彻云霄的“师父谢谢您”!(摄影:丹尼尔/大纪元)

 

台湾自由广场7400名法轮功学员集体大炼功(图)
2012年4月29日,法轮大法弟子在台北市自由广场集体炼功。(摄影:丹尼尔/大纪元)

 

本文标题:台湾自由广场7400名法轮功学员集体大炼功(图)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7400-falun-gong-practitioners-exercises-in-taiwan.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