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云南16老党员上书中央后再吁撤换周永康

真相网2012 年5月27日】据大纪元记者文龙报导:云南昭通市16位中共老党员日前上书中央,要求罢免并查处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后,遭到据说是周永康指使的昭通市政法委 和国安、国保的威胁和控制。在此情况下,16位老人再度发出更为强烈的呼声,要求"严惩薄熙来,撤换周永康,清算江泽民"。

再度呼吁撤换周永康,清算江泽民

这16位老人第一封致胡锦涛的公开信发出不久,陆续被昭通纪委、公安、国宝找去谈话威胁。随着 此公开信的内容越传越广,他们遭到进一步的威胁和控制。据说来自周永康的指示,要控制事态,把这些不稳定分子全部控制起来。勒令他们关闭手机,不准接外来 电话,一天24小时有人专门负责看守。声言如果再这样下去,马上抓进监狱,甚至不惜杀掉。其中,此信的执笔者余永庆和组织者赵正荣被重点控制。

在生命安全受到威胁的情况下,老人们再度发声。据《参与网》5月20日消息,属名"五七老人赵 正荣"又发表题为《支持胡主席,严惩薄熙来,撤换周永康,清算江泽民》的公开信。 在信中赵正荣感谢国内外互联网发出支持的声音。也表示在发表了第一封要求罢免周永康的公开信后,5月17日9时,他接到昭通市纪委的聆讯,说是中央纪委要 清查此事。

尽管如此,事隔4天后,赵正荣又代表这16个人发出第二封给胡锦涛的公开信,此次更是直接指向 了江泽民。赵正荣说:"中纪委给薄熙来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职务,我们认为不是严重违纪,是他在重庆要搞二次文化大革命,我们写信给中央要求严惩薄熙来。 身为中央政法书记的周永康,却公开支持薄熙来为他站台;刘云山身为中宣部长,公然删改屏蔽温总理有关政改的声音,我们十六名老党员的公开表态,就是要同中 央保持一致,错在哪里?"

赵正荣说,这两天来电话更多了,鼓励支持的国内外都有,在职的特多。我们昭通在职的干部凡看到这封信的都同声叫好,但骂我们的也有。…….我们发出临死前的呐喊:支持胡主席,打倒薄熙来,撤换周永康,清算江泽民!

首次上书直击政法委 海内外哗然

5月初,上述16位老人联名上书中央的第一封公开信中特别提到"毛泽东死后,他的继任者又制造了'六・四'天安门事件和对法轮功的镇压,这些污点使我们党不堪重负,一再蒙羞。"并要求中央免去周永康常委和政法委书记职务、令其引咎辞职,交由中纪委查处;免去刘云山中宣部部长职务,不得进入十八届常委班子。

这封公开信迅速在世界各大媒体流传,特别是这些老人曾经是基层单位的负责人,有的是县长、区长、县纪委书记和公安局长。这种中共体制内的官员敢于直击政法委,向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直接叫板,让各界看到了当今中国人心所向。

公开信的执笔者余永庆日前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经过了文化大革命的折腾后,毛泽东的继承人邓小平和江泽民又制造了'六・四'事件、镇压法轮功事件。这些问题必须解决,必须为他们平反。我们认为这是符合人民的要求,也符合国家的利益,这关乎我们国家的前途。"

余永庆还谈到,温家宝总理近年来,在国内外的几次讲话中都大声呼吁,国家要进行政治体制改革,如果再不改革,已经严重地威胁到国家的安危,"在这样的情况下温家宝总理提出要为'六・四'平反,要为法轮功平反,我们认为是非常正确的。"

本文标题:云南16老党员上书中央后再吁撤换周永康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16-old-party-members-renews-appeal.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