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朱自清子曝江泽民假养子真相

真相网2012年5月27日】据大纪元记者李凡报导:历史学者吕加平所揭露的江泽民的假烈士子弟真汉奸的"二奸二假"历史已广为人知。大纪元获悉,与江泽民家是世交的朱自清之子朱润生曾披露江泽民"假养子"真相;而江上青之女也间接否认江泽民养子身份。

江泽民父亲介绍朱自清次子日伪当局做见习记者

大纪元获悉,江泽民家和朱自清家是世交,这倒不是单单因为朱自清的次子朱润生与江泽民曾是扬州中学(简称扬中)的同学。当年朱自清的父亲朱鸿钧被贬返回扬州后住在安乐巷,便与江泽民的祖父江石溪成为好友。

1944年,朱家败落,朱润生辍学在家无事可做。在西南联大任教的朱自清给老朋友、时任伪中华民国汪精卫政府宣传部副部长的江泽民生父江世俊写信请求帮助,江世俊将朱润生安排到宣传部下属的伪《中央日报》做见习记者。

在抗日战争期间,江世俊号称"江冠千",担任金陵汪精卫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按照国民政府《惩治汉奸条例》和中共以往惯例,伪军科级以上公务员,就定为汉奸。

朱润生披露江泽民"假养子"真相

江泽民掌权后,朱润生多次到江家造访。虽然扬中校友众多,但能与江挂上钩并保持联系的也只有朱润生一人。扬州的什么单位想得江泽民的题词都请朱润生中间代劳,朱每次都顺利而归。朱润生将自己与江泽民的大幅合影高悬于客厅。

中共官媒曾报导,1990年江泽民曾给朱自清之子朱润生写过一封信,信中回忆两家关系。

扬中校庆时,朱成了热点人物,人们免不了要问他一些有关江的消息。

有一次,有校友问:朱老,江主席的父亲是江上青吗?
朱润生摇摇头笑着说::哪里是啊!
又问:那为什么报纸上这样说呢?
朱想了一想回答:是记者搞错了。

虽然朱润生与江泽民关系特殊,与江家很熟络。江世俊那时常来朱家做客,可朱润生却从未见过江泽民大吹特吹的养父父江上青。

江上青之女间接否认江泽民养子身份

据维基百科介绍,江泽民从襁褓到上大学,都是在生父江世俊的供养下度过的。1943年,江泽民从扬州中学毕业,来到处于日占区的南京,在汪精卫政权的中央大学接受高等教育。

江泽民在中共夺取江山之后,在简历中自称是中共烈士江上青的养子。被江称做养父的江上青,原名江世侯,曾任"中共皖东北特委委员"等职。1939年7月遭当地另一支抗日武装袭击身亡,死时28岁。

不过,据江上青之女江泽慧回忆文章记载,江上青夫人王者兰去给江上青扫墓时,江泽民并未前去;江上青死后,江泽民一直与生父江世俊一家生活;江泽民从未赡养过王者兰及其家人;江泽慧称:"在我十一岁之前,我唯一记得的就是无尽的贫穷饥饿"。

历史学者吕加平说,在2003年时关于江是否真的过继给江上青做养子的问题已经有不少人产生了 怀疑,有人还专门去问过时任中国林业科研院党委书记的江泽慧,她回答说她没有听说过有这件事,江没有过继给她父亲江上青做养子,她的几个叔伯家也不知道江 在解放前被大伯父江世俊过继给六叔江上青的事,过继之事这是江自己说的。

据相关资料披露,当江上青的两个遗孤江泽慧、江泽玲正在忍饥挨饿时,江泽民既弹钢琴,又上汪精卫政府的中央大学,和其大哥江泽君"东圈门里醉,淮上寻芳翠"的享乐生活。与江上青家是天壤之别。

因为生父有不可告人的汉奸历史,江泽民把自己移栽到江上青的头上,伪称革命烈士江上青是他养父。以后,江泽民就一直是以"革命烈士"后代自居,以此隐瞒自家的汉奸身份。

在江泽民自己让人写的传记中,不惜笔墨写了许多继父江上青的事迹,而唯独没有写江泽民的生父江世俊。江泽民回扬州去祭祖。报导大谈江泽民的祖父如何如何,唯独忌讳的就是不谈他的父亲怎么样。

江泽民假党员新证据

历史学者吕加平于2009年12月5日发表揭露江的"二奸二假"问题的公开信,江本人和他的亲 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此为第一奸;同时江还是苏俄奸细,效力于克格勃和向俄出卖奉送大片中国领土,为第二奸。其中二假是,江是一个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 下党的假党员;同时他又是一个冒充中共所谓"烈士"江上青养子的假"烈士"子弟。

由《人民日报》发表的江泽民为《中国电机工业发展史》所作的序言。江泽民在序言中提到,他在 "南京上大学时,南京处于日寇和汪精卫的敌伪统治之下",但却只字不提他在培养汉奸精英的"伪中央大学"就读,并加入了汉奸反共组织接受培训。江泽民本人 曾受到日伪特工总部头目丁默村、李士群的接见并合影嘉奖,国民党政府曾对汉奸身份的江泽民发出通缉令追捕捉拿。

江泽民还提到他"1955年到1956年去苏联斯大林汽车厂实习",当然更不会提苏联情报部门曾查到他当汉奸的档案,并派出一位色情女间谍克拉娃,诱降他充当克格勃远东局间谍。

吕加平的公开信则揭露了江的卖国行径,江泽民50年代被派往苏联实习沦为克格勃间谍,他不仅收集中国各种情报交给克拉娃,还在90年代与俄国签定条约,把相当于40多个台湾面积的150多万平方公里中国北方领土,白白奉送给了俄罗斯。

吕加平将调查报告,呈交中央高层和相关的部门。吕加平紧接撰写了"关于江泽民假地下党员新证 据"。吕加平曾说:"这个新证据确实非常确凿。江泽民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假中共地下党员,在1949年前他从来没有入过党,有人证物证。当时中共南京地下党 市委书记陈修良、上海市委地下党的一个负责人贺崇寅、上海交大当时的地下党支部书记吴增亮、贺崇寅的夫人及一位老干部,他们互相碰面核实,证实江泽民根本 没有入过党。"

他还说:"8年来最大的功绩就是把这个材料拿到了,过去都是推理居多,没有直接证据,这次是完完全全的直接证据了。要看完之后那就太有意思了。"

吕加平,1941年生于上海,曾是军人,无党派人士,自由撰稿人,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民间战略研究者,自力从事战略学术研究。吕加平父亲吕炳奎曾任江苏省卫生厅厅长、中央卫生部中医司司长等,2003年12月90岁高龄去世。

本文标题:朱自清子曝江泽民假养子真相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jiang-zemin-false-foster-child-truth.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