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真相网2012年6月22日综合报道】近日,因坚持修炼法轮功的 父亲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后遭到虐杀、母亲与妹妹四处申冤却遭劳教,黑龙江伊春市一名坚强的女孩秦荣倩在万般无奈之下发出人世间最感人的求救呼吁《喊冤昭雪 书》,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走上街头诉冤。秦荣倩一家人的悲惨遭遇感动父老乡亲,短短半个月即有15000素不相识的民众在《喊冤昭雪书》上签名、按手印表 达同情和支持申冤。很多民众对这么多年来早已厌恶的对法轮功的无辜而残酷的迫害感到愤概,有民众当场挥笔留言怒斥中共暴行。

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黑龙江伊春市有超过15000名素不相识的民众为法轮功学员挺身而出,在替父鸣冤的秦荣倩的《喊冤昭雪书》上签名并按上大红手印

 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15000民众的声援手印(知情者提供)
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中国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官屯村三百多户村民联名按手印、加盖公章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王晓东,震动中共中央政治局。

父遭枉判10年,母亲被绑架,秦荣倩13岁独自养妹妹

黑龙江伊春市23岁的秦荣倩一家的悲惨故事始于13年前。秦荣倩的父亲、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秦月明是当地远近闻名的好人,曾自己拉土为村里义务修路,得到乡亲们的交口称赞。

但1999年中共政府迫害法轮功后,正因为秦月明修炼法轮功,并且坚持自己的信仰,他被作为“重点人物”,先是被非法劳教3年,刚刚走出劳教所,又被非法判了10年重刑。

他的妻子王秀青也是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功做好人,并为狱中的丈夫鸣冤, 先后5次被非法关押,其中3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劫持到伊春“洗脑班”。对他们一家来说,这场苦难还仅仅只是开头。

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因为父申冤,遭非法绑架劳教的秦海龙。(大纪元)

父母双双最早被关押时,秦荣倩才刚过了10岁,妹妹9岁。2002年,在秦荣倩13岁之时,父母又被绑架,秦荣倩因为不想失去爸爸,上前阻拦也被非法关押一个月,11岁的妹妹秦海龙被独自一人留在家里,靠乡亲们给点吃的活着。

秦荣倩被放出来后,与妹妹相依为命,学着做饭养妹妹,但没有钱买粮食,好不容易挨过近1个月,幸亏老家亲戚听说后,将两姐妹接到山东。

山东老家乡下条件不好,以前靠家里寄钱回去,因为筹不到学费,妹妹早早辍学,为了养活妹妹和自己,秦荣倩16岁,开始给饭店刷盘子,好几个中国新年,她们姐妹是在打工的饭店相拥度过的。

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黑龙江伊春市23岁的悲惨女孩秦荣倩无奈走上街头,呼吁父老乡亲签名为自己一家申冤。短短半个月,超过1万5千人按上红手印表示支持。(大纪元)
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黑龙江伊春市23岁的悲惨女孩秦荣倩无奈走上街头,呼吁父老乡亲签名为自己一家申冤。短短半个月,超过1万5千人按上红手印表示支持。(大纪元)

父亲即将出狱前夕离奇死亡

2011年2月26日,秦荣倩一家突然接到监狱电话,说他即将出狱的父亲“突然猝死”。秦荣倩说:“这好似晴天的一个霹雳,击碎了我们九年来所有的期盼和关于爸爸回来后的种种梦想和打算。”

一家人急忙赶到监狱,映入眼前的是一个骇人的景象。秦荣倩说:“爸爸面部表情非常痛苦,嘴唇青紫,翻身时从嘴和鼻子里流出很多血,身体除了前胸外,颈部、背部、腰部和两腿都呈黑紫色,还有一道道的伤痕。”

秦荣倩一家根本不相信这是狱方所说的“心脏病死亡” 、“正常死亡”。但狱方拒绝出具死亡原因的书面说明,也拒绝提供秦月明死前的监控录像,随后在家属的不断要求下,狱方说这段录像“冲没了”。

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秦月明一家的遭遇。(大纪元)

“集训”6天死亡 狱方要求私了

据介绍秦月明死前5天,监狱为强迫他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将他调入监狱最残酷的“集训队”,秦月明死后15天内,这个“集训队”又有两名法轮功修炼者死亡。

秦 荣倩他们经过多方打听终于了解到,佳木斯监狱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即所谓的“转化”),于二月份成立了“严管队”(也叫集训 队),2月21日开始暴力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仅6天时间,爸爸就在严管队被害死。据知情人说,爸爸是被监狱警察架到监狱医院进行强制灌食迫害时,被人 插管插到肺里致死”,秦荣倩说。

狱方曾提出,与秦荣倩一家私了,遭到他们一家的拒绝。

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为父申冤,遭绑架劳教的秦海龙。(大纪元)

为父冤死讨公道 母亲、妹妹被判劳教

由于父亲秦月明被调入黑龙江佳木斯监狱“集训队”6天后,全身伤痕离奇死亡,秦荣倩一家走上了为父亲讨还公道之路。

5个多月来他们走遍佳木斯监狱、合江地区检察院、佳木斯市检察院、人大、政法委、信访办和黑龙江省高检、高法、司法厅、监狱管理局、人大、政法委和 信访等各 部门,但各个部门均互相推诿。并且为了阻止秦荣倩一家申冤,警察抓捕了秦荣倩的妈妈王秀青和妹妹秦海龙,将她们劳教一年半,并且政法委到劳教所胁迫王秀青 撤诉。

秦荣倩无奈走上街头为父母申冤征签

秦荣倩无奈走上街头为父母申冤征签。在呼吁征签书中,她写道:“躺在佳木斯监狱冰棺中的爸爸至今冤情未雪,被劫持到哈尔滨市前进劳教所的妈妈和妹妹身心还在备受摧残,山东老家年迈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需要安抚赡养……”

面对无辜迫害中的种种压力、苦难和艰辛,真心期盼大家伸出温暖的援手,呵护和坚守人性里共有的关爱、正义和良知。

她还说:“大家的每一个签名和手印、每一份关注与支持,对爸爸的冤案早日昭雪,母亲和妹妹尽早恢复自由之身,都是一种正面的召唤和敦促;这样的义举 也在选择和奠定着生命的永生与希望。‘真、善、忍’——普世的价值标准将引领着我们坚定的走过这漫漫长夜,迎来第一道黎明的曙光。”

便衣狱警按手印   指证罪魁是监狱长叶枫

为法轮功修炼者受到如此残酷对待深感义愤、佳木斯当地市民李明也走上街头义务帮助秦荣倩街头征签。他表示,在他街头征签的过程中,一位佳木斯监狱狱警也签名按下手印,并且说他了解的情况,指出害死秦月明的罪魁祸首是监狱长叶枫。

另一位一起参与征签的陈彩江(化名)女士转述了当时的情景说:“当时正在告诉一位男士秦荣倩一家受到的冤屈,这人是便衣、没着装,讲给他过程的时候,这人说:‘我就是佳木斯监狱的(警察)’。”

陈彩江接着描述着当时的情景,大家还是给他讲了秦月明被迫害死的整个过程,那位狱警说:“我其实知道这件事儿,之所以在佳木斯监狱能发生这件事,佳木斯监狱长的为人决定了必然会出现这件事儿。”

这位狱警告诉他们,狱长叶枫是黑社会出身,他能对法轮功学员做出这样的事儿,是情理之中的,只有这样的坏人才能做出这样的坏事儿来。

这位狱警也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按上了自己的手印,表示支持申冤。

黑龙江超过1万5千签名、按手印支持申冤

秦荣倩的坚强感动了她的亲朋好友们,很多人帮着为父鸣冤的秦荣倩一起走上街头,向社会上的人征签,秦月明一家的冤情和悲惨遭遇感动了素不相识的众多父老乡亲,万众响应。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 短短半个月,超过1万5千人签名、按上红手印,支持秦荣倩申冤。

民众按手印反迫害义举,台政要吁全世界支持

近日,黑龙江伊春市女孩秦荣倩因父亲冤案状告无门,母亲和妹妹又被抓进劳教所,秦荣倩无奈走上街头呼吁父老乡亲签名为自己一家申冤。在亲朋好友、不曾相识的好心人帮助下,短短半个月,有超过1万5千人按上红手印,支持秦荣倩为修炼法轮功遭虐杀的父亲秦月明及家人申冤。

此前,河北周官屯村300户村民集体签名按手印,要求当局释放当地遭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王晓东,唐海县562位村民按手印,支持释放法轮功学员郑 祥星,之前秦皇岛昌黎县两千三百位善良民众联名支持,释放法轮功学员周向阳,这一连串按手印及集体联名事件,被认为是法轮功学员在大陆受迫害十三年来大陆 民间群体公开表态支持法轮功的重大事件。

日前台湾前副总统吕秀莲在日本大阪接受新唐人访问时提到,如果遭受不公平的人权迫害,我们都应该很勇敢地站起来,不但是国内大家可以团结在一起,为了维护人权做很多努力,而且要连结全世界,我们过去也得到全世界很多的帮助。

同时吕秀莲提出呼吁,衷心期待中国大陆主政者、执政当局应该要有比较宽宏的心胸,同时也知道每一个人生来平等,应该给予适度的尊重。

前陆委会副主委游盈隆表示,在国际关注下,中共不能再用高压手段去回应民间及国际的呼声。

前台湾陆委会主委、台联党主席黄昆辉表示:“法轮功有什么错?但是(中共)对法轮功采取这种残忍迫害的手段,早为世界各国所不齿,现在人民越来越勇敢地站出来,三百户村民肯这样来按手印、加盖公章,然后提出这样的行动,我觉得中共不能眼睛蒙起来,假装看不见。”

立委田秋堇说,这表示在中共这场灭绝性与连坐式的镇压中,中国老百姓终于回到人性基本面去思考法轮功议题。她强调,中国人民终于跳脱国家机器、媒体的掌控,他们看到被中共非法逮捕、监禁的法轮功学员,都是村里非常好的人,他们盖手印把人要回来,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力量。

她表示,应正视中国人发自内心的力量,法轮功问题是到了该重新检讨的时候,“如果继续迫害法轮功,只会让中共愈来愈困扰。”

立委黄文玲强调,“我们认为中共对于法轮功的打压,这部份是不符合人权的部份,尤其是有这么多人在支持法轮功的情况下,中共还要三百户村民做撤签,但这只会有其他更多的村民再站出来支持法轮功。”

正视法轮功议题 中国才有希望

前中共中央总书记胡耀邦智囊、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常务理事阮铭表示,由王立军、薄熙来和陈光诚事件可得知,中共政权已出现大规模震荡。他认为,中 国老百姓能够将五百六十二名乡亲按手印的文件上网传出,就象盲人律师陈光诚从山东严密的监控中跑出来一样,这本身就说明共产党控制不住了,如今中国已经到 了黑夜将破晓的时机。

阮铭强调,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主导干的,大家都是服从他而已。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表示,从这么多村民按手印、盖章声援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我们看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肯定的程度,因为村民们每 天所看到的法轮功学员,他们才是真正有“真、善、忍”内涵的好人,所以大家愿意和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中国人愿意与善在一起,他们要与恶划清界限,做一 个正确的选择,这是很重要的社会改革力量。”

杨宪宏认为,三百户村民联名按手印声援法轮功,在中共中央都一定有人会认同,他们也会鼓励这样的议题继续出现,这是中国可能出现大反转的时刻。他强调,整个中国社会真的要走向和解,法轮功议题一定要非常旗帜鲜明地做平反,甚至于应该审判当年犯下反人类罪的人。

民众正义声援法轮功,早已厌倦中共迫害,民不畏死中共再迫害也没用

三百人联名上书这样的事件其实在中国越来越多,去年法轮功学员周向阳的家乡河北省秦皇岛昌黎县约两千三百位善良民众联名支持其申诉,在当局把周向阳的妻子李珊珊抓走后,又有五百多民众联名救助。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在黑龙江省富锦市上街基乡忠胜村,法轮功学员袁玉龙与儿子袁守江、儿媳龚金芬三人被中共警察非法劫持,包 括村干部在内的全村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村民们,联名力保三人都是高尚的好人,要求当局立即放人,同样轰动一时。当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几乎是整个村庄的全 部村民们都敢于仗义执言,不但在联名信上签名画押,还都在上面郑重按上了指纹,表现出的不仅仅是仗义,更是对法轮功学员人品的认同。

二零零九年二月,发生在辽宁抚顺的另一起正义民众为法轮功学员讨公道的联名信事件震动了周永康、罗干等中共头目。当时,家在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英额 门镇的法轮功学员徐大为,在监狱里被中共折磨八年后出狱,但他在中共的牢狱里遭到了长期残酷虐待:被长时间戴手铐脚镣、毒打、上大挂(吊挂)、强行灌食、 胶皮管子打、针扎、电棍电击、注射摧残中枢神经的药物等等。出狱时家人将其送医院,十三天后徐大为即含冤去世,年仅三十六岁。当地纯朴的村民们出于义愤, 先是自发组织了两卡车人赶去东陵监狱讨公道,在监狱不给任何答复的情况下,五个村的三百七十六人在揭露监狱迫害的申诉信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台湾前陆委会副主委游盈隆对中共提出呼吁,“当人民不怕死的时候,再高压的手段都没用,时代已经进步到今天,没有理由用更强硬的手段,再去回应来自民间或国际社会的呼声。”

国际关注中国民众按手印声援法轮功事件

五月底,国际特赦组织已经发出紧急倡议书,要求中共释放无罪被捕的法轮功学员,并呼吁世界关注中国民众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按手印事件。海外法政界人士更倡议,支持中国全民大联名,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促使中国及早走向民主法治新局。

本文标题: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heilongjiang-15000-fingerprints-support-falun-gong.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