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真相网:“三百红手印 震动中南海” 今天共有3篇文章

真相网:“三百红手印 震动中南海” 今天共有3篇文章


三百红手印 震动中南海

Posted: 04 Jul 2012 07:32 A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7月4日】在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富镇有一个村子叫周官屯。二零一二年,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村子却因为一个事件震动了中南海。

证明大法弟子人品 三百村民按下红手印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泊头市公安局出动三、四十名警察,在没有出示任何身份证件及传唤、拘留手续的情况下,绑架了这个村的村民、大法弟子王晓东。为了证明王晓东的人品,这个村的村民每家出一个代表签名并按下红手印来担保,村委会还郑重的加盖了村委会的大红章。"三百手印"辗转送进中南海,引起高层震惊。被喻为"小岗事件"2012版。

黑社会般抓捕好人 强盗一样掠夺钱财

二月二十五日早晨六点,泊头市公安局三、四十名警察就象强盗一样,非法闯进周官屯村村民王晓东的家。他们在没有出示任何身份证件及传唤、拘留手续,没有经过王晓东同意的情况下,翻箱倒柜的查找所谓的"犯罪"证据。他们把一切能抄的全部抄走,包括日用工具(钳子、扳子、手电筒)等等,最后还抢走了王晓东赖以生存的卖化肥的两万元现金。他们肆意拉扯,不顾王晓东八旬老母的苦苦相劝,不顾晓东七岁孩子的惊恐啼哭,象黑社会一样用羽绒服蒙住王晓东的脑袋强行将其绑架。泊头市公安局的十几名警察在抢劫了王晓东的家产后,将部份现金列入查抄财产明细,而将其余四千余元侵吞,甚至连晓东家的电钻等东西都贪占了。当王晓东质问警察"你们为什么抄走我的钱",警察竟无耻的嘲笑他说"钱没有你的,都是我们的"。

三百村民按手印 村委会盖上大红章 "晓东人品我们保证"

为促使当地公安机关依法办案,释放无罪被拘捕的王晓东,王晓东的妹妹王凤如(乳名:晓美)奔走相告,请本村父老乡亲证实王晓东的家庭、人品情况,呼吁把晓东尽快放回来。村里的乡亲知道晓东人品好,都愿意帮这个忙,于是三百名村民代表每个家庭签名按手印出具联名信,村民委员会还特意加盖了村委会的公章以示郑重,"晓东人品我们保证"。据王凤如讲,她和自家姐妹共两人用一天的时间在周官屯村走了一圈,就有110户村民签了字。我们无职无权、无钱无势,既不会请客也请不起,更不具备对村民有许诺或胁迫的能力,村民的签字完全出自于对王晓东的同情。就在我们姐妹让村民签名的第二天,因头天没有在家而没赶上签名的村民听说后,主动找到我们说:"只要能放人我们也签!"所以,这样的请愿书才真正的反映了民意。善良的村民盼着泊头市公安局、检察院能给个公道。可是,王凤如多次把联名信送交泊头市公安局、检察院,两单位都不收。后来有热心人把这事儿和联名信发送到网络上,"三百手印"辗转送进中南海,引起政治局的关注。

只为做个好人被逼妻离子散 婆婆:"我不怨儿媳"

王晓东的母亲说,熟悉晓东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好人,特别是炼了法轮功以后,特别孝顺,说心里话,我愿意让孩子们炼法轮功,这对身体也好,对做人的人品也好,吃喝嫖赌什么都不沾,没什么错儿。可就是因为他炼法轮功,想做个好人,从一九九九年以来,晓东兄弟姐妹多少回无故被抓、被打。去年,逼得儿媳妇实在过不下去了,只得和晓东离婚,这好端端的一家子人家就这么散了!我不怨儿媳妇,人都想过好一点。可这世间就不能做好人了吗?做好人就得家破人亡,这还有天理吗?现在,无辜的王晓东兄妹,被借着镇压政策明目张胆违法乱纪的不法人员如此迫害,致使我们好端端的家已经崩溃。现在,晓东被非法关押在泊头市看守所已经四个月了,他每天被强迫着干十七八个小时的活儿,手指甲都磨掉了,吃着正常人家喂猫喂狗都不吃的东西,还得被体罚,短短的日子,孩子瘦了十多斤,孩子是爹娘的心头肉啊,这些警察、检察官就没有儿女?

"红色恐怖"肆虐

正当善良的村民还企盼着泊头市公安局、检察院能给个公道的时候,四月二十三日,泊头国保大队王文生、高贵起、孙喜全等十来人去周官屯找村支书给在请愿书上签名的村民录像讯问,逼迫村干部交出请愿书底稿。一时间,小小的周官屯村被"红色恐怖"的阴云笼罩。泊头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警察找周官屯村那些签名村民,逼他们在"拒绝邪教家庭承诺卡"上签名(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挨家挨户蹲点,直到你签了才离开,如果不签,就威胁说村民跟法轮功有关系。由于王晓东案件,王晓东的亲戚也受到牵连,有亲戚的车辆被强扣,财产损失严重,并受到当局极大压力。泊头市公安局国保还盯上王凤如婆家的亲戚,逼其亲戚写检讨、签字。泊头市富镇党委为此还召开了全镇村干部会,在会上大骂法轮功,并要求各村支书、村主任公开表态反对法轮功、辱骂法轮功,骂了以后要表态说法轮功不好,周官屯村村里还贴了诬蔑法轮功的标语。在这样的"红色恐怖"下,王晓东的哥哥希望母亲和他一起去公安局要人。八旬老母竟说出这样让闻者心酸的话:"你掐死我吧!"

然而,邪恶尽管到了人人欲喊打之的境地,但仍然肆意挥舞它的魔爪。五月二十六日,王晓东的妹妹王凤如和收留王凤如的沧州市人唐建英在沧州市区一小区又被一直盯梢而来的泊头市公安部门绑架,并被非法关押在沧州市看守所。

面对"红色恐怖" 正义村民:"我就是认为法轮大法好"

然而就是在这样的"红色恐怖"下,仍然有村民向这样的迫害说"不"。当一位村民被问到为什么按手印支持王晓东时,这位村民面对"就是认为法轮大法好"还是"因为同情、可怜王晓东"这两种回答毅然选择了前者。面对这样的回答,"国保"竟无言以对,只好乖乖的让这位村民回家。

觉醒民众纷纷站出来对迫害说"不"

目前,周官屯很多村民对在高压下违心的在"拒绝邪教家庭承诺卡"上签名表示后悔。周官屯村周边村庄的村民正纷纷签名、按手印声援周官屯"三百手印事件"。王晓东的哥哥正积极的聘请正义律师,坚决为弟弟打赢这场官司,同时还会将知法犯法者告上法庭。

"三百手印事件"的意义

历史就象一场大戏一样,一朝一代,总是你方唱罢我登场。每一次大幕拉开,总有一些人物粉墨登台,每一次曲终幕落,也总有一些人物灰溜溜的离场。纵观整场大戏,"匡扶正义,唤醒良知"则是永恒的主题。不管戏中的情节多么扑朔迷离,坚守正道才是做人的真义。周官屯"三百手印事件"发出的耀眼光芒,将使那些心理阴暗的迫害者滚下历史的舞台,会有更多的觉醒世人站出来反迫害。

迫害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对于参与迫害的人,《西游记》中有这样一句话"人心生一念,天地悉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被现实中的假相迷住心智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610"和警察们,你们怎么不想一想,迫害手无寸铁的好人怎会有好的下场?先不说迫害好人必遭恶报,就是在现实社会上,你最终也难逃法律的制裁。到目前为止,大陆没有任何一部法律规定修炼法轮功有罪,也没有任何一部法律定法轮功为邪教。据说有关部门要给王晓东的罪名叫"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可是,你们问一问律师和法律专家,查一查相关法律资料,这个脱胎于刑法第300条的所谓罪名,是对刑法的肆意滥用、错用,参与的人员自己都在执法犯法,已经构成徇私枉法罪。就是大陆关于邪教认定的正式文件《公安部颁布的〈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自行认定了十四个邪教组织,也没有白纸黑字地把法轮功列在名单上。这也许并不是谁有意的疏漏,而是冥冥之中有定数。一旦人类要清算那些参与迫害的恶人时,这些人根本找不到任何一条可以为自己开脱的法律。

帮助大法弟子就是帮助我们自己

对于普通的世人来讲,我们可能遇到过"我爸是李刚"式的炫耀,我们的孩子可能受过毒奶粉毒害,我们的亲属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成了"小悦悦"……随着大法弟子不断向民众讲清真相,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人达不到做人的道德标准,才是真正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在这个礼崩乐坏、道德下滑的社会,每一个在日下的世风中随波逐流亦或推波助澜的人最终将成为道德败坏了的社会的牺牲品。而大法弟子则冒着被打、被抓甚至付出生命的代价告诉人们大法真相,教人识好坏、辨正邪、明善恶,力挽道德一日千里下滑的狂澜,目的是让人真正能够得救。身在迫害中,高山须仰止,遭遇或可泣,德行更可歌。我们伸手帮助大法弟子,而最终得到帮助的除了他们还有我们自己。

转载自明慧网

“建党日”变“退党日” 中共高官闻真相郑重退党

Posted: 03 Jul 2012 10:54 P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7月3日】据大纪元记者高紫檀报导:中共给中华民族带来的沉重灾难令大陆民众深恶痛绝,7月1日是中共"建党日",不过早已变成 大陆民众的"退党日"。"退党日"前,一位中共高官听到真相电话后,由威胁变为恭敬,为了避免受到体制内监控,要求退党义工打他另一个号码,随后郑重退 党。

退党、退团、退队的人数逼近1亿2千万人。图为海外退党游行活动。(大纪元资料室)

中共高官闻真相 急了

"退党日"前,退党义工刘兴在针对大陆民众拨"三退"电话时,拨通了一位北京的中共高级官员电话。

这位高官刚听了刘兴讲的几句王立军、薄熙来案真相,马上明白了这是海外打来的真相电话。

他马上急了,语气严厉地说:"你是法轮功的?你干吗?你搞破坏吗?"

随后又接着威胁刘兴说:"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高级官员,别给我来这一套。你这是反党,搞分裂!"

刘兴没有在乎对方的态度,继续给对方讲当前中共的形势,讲薄熙来倒台后中共政局已经走向分裂,讲全球退党大潮以及海外民众对中共的唾弃。也讲了众多中共高层官员贪污腐败,把大量贪腐资金转移到海外去。

这位高级官员前面还在继续讲官话,套话。不过随着刘兴的继续讲真相,对方慢慢沉默。

换个号码 态度180度转变

忽然,这位官员小声说:"你记下一个电话号码,再打过来。"随后给了一个新的手机号码,并马上挂断了电话。

刘兴记下了这个号码,重新拨通了过去,还是这位官员接听。不过,他的态度和接上一个电话时有了180度转变。

这位高官开始详细询问、了解海外形势,包括法轮功的情况,当说到中共高层贪腐情况,以及向海外转移资金情况时,这位官员笑了,说:"有些事,我比你知道的还多。"

详细了解情况 郑重退党

刘兴详细给他讲了海外"三退"大潮的情况,告诉他现在已经有近1亿2千万人"三退"了,大陆民众几乎每个人提起中共来都没有好感,中共的贪腐以及有法不依、黑社会化已经深入人心。

这位高官也畅所欲言,对中共高层腐败侃侃而谈,表示了解这些事情,"有些事情,比你了解的还多。"这位官员不知不觉中,跟刘兴聊了近一个小时。

最后,这位官员郑重表示,愿意退党,并留下了网络联系方式,希望了解更多真相。

警察闻真相 转变态度 留警号退党

另有一位警察,也接到了刘兴"三退"电话。

这位警察一听是"三退"电话,马上声音也严肃起来,说:"你知道我是谁吗,你告诉我?你现在哪里,信不信我马上抓你?"

随后,这位警察讲了一大串威胁刘兴和法轮功修炼者的话,他也知道很多法轮功修炼者在帮助人们做退出共产党的活动。

刘兴也正告这位警察,追查国际已经对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都立案存底,无论时日长短,无论天涯海角,一定追查到底。

接着,这位警察又得知,"打黑英雄"王立军都已经被抓了,迫害法轮功的继任者薄熙来也倒台了,当前政法委系统大换血,权力被消减,一线警察面临清算。而中共只不过把那些一线搞迫害的警察当"打手"罢了,一旦不需要了,马上都会被当成牺牲品。

而且那些有罪的,早晚会被清算。目前中共已经走向崩溃边缘,民怨沸腾,各地群体事件此起彼伏,那些参与迫害民众的人,如果还是中共一份子,没有任何出路,民众将来也不会饶过他们。

随后刘兴给这位警察讲,当前全球已经有接近1亿2千万人"三退"了,这是每一个中国人解体中共的机会,也是展现自己良心、给自己留后路的机会。

这位警察听着听着,开始询问详细情况,后来表示,也愿意退出中共。这位警察最后留下了姓名,并且留下了警号,表示真心退党。

自2004年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并建立退党网站以来,"三退"大潮兴起,全球华人踊跃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及少先队,截至记者发稿,已经有1亿1千9百万人声明"三退"。

杨宁:被卖了都不知的警察国安不妨为己留条路

Posted: 03 Jul 2012 05:02 P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7月3日】【作者:杨宁】自从1999年7月,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一己之私掀起镇压法轮功的狂涛后,中共所有的专政机器都进入了癫狂状态,企图将法轮功彻底消灭。公检法系统中的各类警察和国安自然是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他们抛弃了人类基本的良知,秉承主子的意愿,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并以此邀功请赏,升官发财。

然而,令江泽民意想不到的是,镇压持续了几年后,法轮功不但没有被压垮,反而在国内国际上掀起了大规模的"反迫害"运动,并通过各种形式的讲真相,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法轮功被残酷迫害的事实,同时江、罗等迫害首恶也在各国被成功告上了法庭。这样的局面显然让即将退休的江骑虎难下。

2004年,江秘密派人到海外找法轮功谈判,扬言只要不在海外起诉江泽民不追究其迫害法轮功的法律责任,江就愿意停止迫害,并美其名曰:给法轮功平反。而作为交换条件,中共将效仿文革结束为平息民愤枪毙大批军人和警察那样,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多少人,中共将枪毙多少犯罪的"610"人员、警察和国安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国家公务员为其偿命。

根据统计资料,截至到2004年底,已知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有2316人。换言之,江为保自身不被追究法律责任,宁可杀掉至少2316个为己卖命的警察和国安人员。这2316个有父母双亲、甚至有妻儿家小的警察、国安人员,一定想不到自己的"忠心耿耿"却被出卖,一定想不到即便丧失良知也要执行命令换来的却是一粒枪子。不知作恶多端的警察国安得知后是否有一丝凉意从心底升起?

这些有可能被枪毙的警察和国安人员理应感谢被他们残忍对待、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正是法轮功学员,义正词严地拒绝了江的和解条件,因为法轮功学员认为,作为中共犯罪组织和当事人,中共没资格玩"平反"这一类违背人类道德基本常识的游戏,作为元凶的江泽民也必须为其一手发动的、把中华民族拖入一个前所未有的浩劫的迫害法轮功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被拒绝和解的江为自保不得不另立中央来确保迫害法轮功的继续,但形势显然是朝着不利于其的局面发展。2011年2月,香港《前哨》杂志刊登了《江泽民终生后悔的两大事件》一文,首度公开承认镇压法轮功是其一生犯的最大的错误之一。且不管这是否是江真实的想法,但无疑这是江乃至中共高层对外释放的一个特别的信号。

一直以来,中共都强调其各类专政机器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当有一天警察、国安们蓦然发现,原来党中央一直在欺骗自己,警察和国安们是否该担心自己的下场了呢?

其实前车之鉴未为远矣。1976年文革刚刚结束,新上任的军委秘书长罗瑞卿、王震等人,为了给那些惨死在北京公安局的冤魂们讨回公道,特别是那些高官们,开始了清查运动。北京公检法系统抓了17个双手沾满鲜血之的看守和审讯员,审讯后即被秘密枪毙,对外及家属则称"因公殉职"。而军管时期的北京市公安局长刘传新亦畏罪自杀。1977年11月,大约793名文革"表现积极"的北京警察被拉到云南秘密处决,也以"因公殉职"通知家属。

难道被中共愚弄的警察国安非要等到被清算的那一天才醒悟吗?从目前的局势发展看,法轮功被还以清白之日将很快到来,施加迫害的中共也将面临着被清算的命运,在这历史的紧要关头,被中共卖了都不知道的警察和国安们为父母计,为家庭计,为自己的安危计,不妨为自己留条后路,即停止迫害,真心忏悔,同时退出邪党,收集迫害证据将功折罪。如此才能在大难临头之际,收获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