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真相网:“欧议会副主席及议员褒奖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今天共有3篇文章)

真相网:“欧议会副主席及议员褒奖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今天共有3篇文章)


欧议会副主席及议员褒奖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Posted: 18 Jul 2012 09:23 A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7月18日】据大纪元时报记者常静综合报导:自从大纪元推出《九评共产党》,民间自发形成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的退党服务中心以来,席卷全球上亿人的三退大潮不光在大陆引发政坛地震,同时也在国际社会引起极大反馈。这场比柏林墙倒塌、苏联解体、东欧颜色革命还要剧烈的变革,尽管目前还没有达到最高峰,但已经让国际上的有识之士刮目相看。最近,一些欧洲政要公开站出来支持、声援和表彰退党义工的不懈努力。

大纪元于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发表了《九评共产党》,又于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二日发布郑重声明。声明中指出:"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如果有一天………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党徒。"声明要求"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他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

这一声明发出之后,在中国大陆掀起了退党大潮。出现大批大批的中国人退党。其中青年组织(共青团)和上学的学生(少先队)也自动加入了退党潮。在此情况下海外成立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退党服务在很多国家设有办公室,主要是方便那些到国外旅游的中国人,向他们传播信息,帮助他们声明退出党、团、队组织。至今已有一亿一千九百万中国同胞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

在2012年7月13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即将于华盛顿举办"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声援 一亿两千万中国民众三退"大集会前夕,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先生及欧洲议会议员,立陶宛政要丽玛努西亚‧ 安迪克尼(ANDRIKIENĖ, Laima Liucija)和爱沙尼亚议员突尼‧克兰先生(Tunne Kelam)联名褒奖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褒奖全文翻译如下:

鉴于, 退党运动是中国民众精神觉醒后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自发行动﹔

鉴于,2004年11月发表的《九评共产党》向世界人民揭示了共产党,特别是中共的邪恶本质,血腥历史和惯用的欺骗手段﹔

鉴于, 退党运动给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民众提供了一个解脱共产主义精神枷锁,为自己创造美好未来的机会﹔

鉴于, 在中国境内和境外的上百万法轮功修炼者,虽然正在遭受中共的残酷镇压,却已成为退党运动的主要推动力量﹔

鉴于,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积极参与退党运动﹔

鉴于, 退党运动始于2004年12月,到2012年6月退出中共和其附属机构的人数超过一亿一千八百万,而且还在以每天六万左右的数量在稳步增长﹔

鉴于, 退党运动是人类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历时时间最长的大众运动,正在从根本上解体中共,使其走向灭亡﹔

鉴于, 退党运动是平和的精神觉醒运动,为世界人民构建了一个没有共产主义的新视野﹔

鉴此,

作为欧洲议会副主席,我以此公告向所有退出中共的勇士表示祝贺,并对退党运动表示支持﹔

我特此签署这份褒奖。

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

2012年7月

“为平等自由尽责” 创办人:法轮功受迫害是全世界的问题

Posted: 18 Jul 2012 07:18 A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7月18日】据大纪元记者唐书玉美国华盛顿DC报导:7月13日上午,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日本、韩国、美国、加拿 大、澳洲、瑞典、拉脱维亚、以色列等国家不同族裔的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聚集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举行"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和声援1.2亿中国人退出中 共及其相关组织"的大游行和集会。

"为平等自由尽责"创办人和负责人杰弗瑞‧艾姆在华盛顿纪念碑前的集会上表示:法轮功受迫害不仅是中国的问题,还是全世界要面对的问题。

以下是人权团体"为平等自由尽责"(Responsible for Equality And Liberty (R.E.A.L.))的创办人杰弗瑞‧艾姆(Jeffrey Imm)先生在现场发言的部分录音整理。

"为平等自由尽责"的宗旨是支持世界范围内所有为争取人权和自由的活动。谢谢你们邀请我参加法轮大法的集会,支持中国人民争取自由、人权、和尊严的努力。

我想告诉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和所有被压迫的中国民众,你们并不孤单。很多人,很多的人权活动人士、美国国会议员、国际上的领袖、和全世界人民,今天都和你们站在一起。我们完全清楚并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和中国民众人权和尊严进行的惨无人道的摧残。

多 年来,我们目睹了无数中共政权的人权劣迹,尤其是长期以来对法轮功学员和普通民众自由和尊严的剥夺。我们知道劳改监狱的黑暗,坚持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 被投入冤狱,中共用酷刑折磨残杀了数千名法轮功学员。不仅如此,相关报告指出中共居然还犯下了活体摘除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我们看到法轮功学员 在试图离开中国时被非法绑架。一直以来,中共用所谓的"转化"攻势,企图用高压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他们的信仰。

面对这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坚持着他们的正信,他们对自由和尊严的维护,以及对"真、善、忍"原则的坚持。他们不屈不挠的精神给予其他拒绝中共暴政、寻求自由的人们以巨大的鼓舞。

在 我们关注并谴责中共暴政的时候,我们还不要忘了那些公开拒绝并退出中共组织的中国民众的勇气。我们要感谢那些日以继夜投身退党服务的人们,他们把自由的希 望传递给中国民众,并给予他们退出中共组织的勇气!他们的工作非常成功,让我们感谢这一运动的组织者。今天,已经有将近1.2亿中国人脱离了中国共产党! 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对中国人民和世界来讲都是伟大的一天!

在过去的23年间,我最大的愿望就是中国人民获得自由和人权。我想告诉你们在 1989年中共在天安门屠杀无辜平民的时候,华盛顿是如何反应的。人们放下了手中所有的事情。在城里各处办公大楼里上班的人停下工作走了出来,沿着康乃狄 克大道走到中国大使馆旧址去抗议。抗议人群中有老有幼,有男有女,各个种族和宗教背景。他们都热爱自由,他们也想中国人民有自由。

在与中共 暴政持续的斗争中,我想告诉你们,美国人民仍然非常关注法轮功学员和所有中国人民的自由和人权。美国曾与全世界的共产主义作战。我自己的兄弟曾经在军中与 共产党兵戎相见。我也在美国各地教育民众中国人民今天是怎样在拒绝共产主义。有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组织对中国人民和世界都是美好的一天。

美国人民关注所有受共产主义压迫的中国人民和所有其他人。美国人民有这样的关注是因为我们知道自由是多么重要,自由是多么美好。我们想全人类的兄弟姊妹都有自由,我们为退出中共组织的1.2亿中国民众感到骄傲,因为他们拥有追求自由和人权的勇气!

就在一个星期之前,美国人民庆祝了独立日,庆祝了我们的自由。但是我们现在最盼望的是庆祝中国人民的自由,庆祝中国摆脱中共后的自由!我们盼望法轮功有自由和不受压制的一天!在中国民众接踵展现出拒绝中共暴政的勇气的时候,我们希望每一天都是他们获得新生的日子。

我在这也要对正在美国旅游访问的中国人讲讲中共是怎么回事。在这里的大学,我见过在美国留学的中国学生。他们中有些人告诉我,他们支持共产主义和中共,他们告诉我批评中共是错的。我通常会问他们几个问题,帮他们解放思想。

我 会问他们是否支持人权、妇女平等、正义、人格尊严和勇敢精神。他们回答说是的。然后我告诉他们中共对人权的任意践踏,中共的劳改营,中共活摘犯人的器官。 我告诉他们我曾见过勇敢的中国学生在中共命令军队屠杀百姓时如何面对军人和坦克,挺身而出。我告诉他们如果他们真的相信人权、妇女平等、正义、人格尊严和 勇敢精神的价值观,他们就无法支持中共。这些(问题)能帮助他们停下来,思考一下中共对他们灌输的宣传。

我们不接受也不能接受中共独裁政权 对中国人民的压迫。当世界五分之一的人口处于共产独裁者的压迫下,这就不只是中国人民的问题了,是全世界的问题。我们庄严宣告,我们不接受中国剥夺中国民 众自由和人权的行为。我们必须向全世界宣告,我们不接受中共剥夺法轮功学员的自由信仰、享有尊严和人权的权利!

我们要告诉全世界:
- 还中国自由!
- 释放法轮功学员!"

"美国政府应把中国人民放在首位,而不是作为国家机器的中共政府"

艾姆在发言结束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他在5年前得知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遭受中共迫害的消息,然后他和"为平等自由负责"组织一直持续关注并不断呼吁更多方面加入要求停止迫害的正义之声,争取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他 认为现任美国政府和美国参政两党一直在为加强与中共政府的金融贸易关系和关注中国民众人权这两端徘徊和挣扎,通常他们还是把发展与中共政府的关系凌驾于要 求其改善人权之上。艾姆说:"政府只是一个机构,而人民才富有情感。关注中国的人权不应作为一件特别的事来看待,它原本是个很自然的话题。这就好像我们在 街上遇到一位受虐待而亟需帮助的弱者,通常我们第一时间会发自本能地去帮他,而不会就是否应该帮他做利益权衡和取舍。面对中国的人权问题也是如此。当我们 得知中国人民的基本人权和信仰自由持续不断地受到中共的打压和迫害时,美国政府在与中共政府会面时,当然要首先提及中国人面临的人权危机。"

而 目前的情形是美国政府过分注重与中共发展金融和贸易关系,把中国人和人权放到了谈判和对话的次要位置上。实际上,这种关系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关系。所谓关 系首先是与人相关联。如果不能把人放在第一位,而把利益得失放在前面,那不叫"关系"。在任何事情中,真正重要的是"人"。我认为美国政府应该把中国人放 在首位,而不是中国政府或经济关系。

目前法轮功被迫害的问题不仅是中国的问题,也是全世界要面对的问题。此时此刻,我想对身在中国的法轮功 修炼者说:"坚持,不要放弃",我想对中共政府说:"停止对人权的践踏,还中国人和法轮功修炼者自由。"我还想对国际社会说:"目前1/5的世界人口正在 遭受人权迫害,法轮功受迫害的问题不仅是中国的问题,还是全世界的问题。加入到反迫害的队列中,向中共施压,要求其立即停止迫害。"

一些中共高官的退党故事

Posted: 18 Jul 2012 07:14 A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7月18日】据新纪元周刊记者钟和报导:自从王立军、薄熙来事件曝光以来,人们更认识到中共贪腐与罪恶的本质,许多接近权力核心的高官和负责参与迫害的人,也纷纷加入退党洪流中。

自从王立军、薄熙来事件曝光以来,不但其贪腐和政变阴谋令人震惊,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更是令善良人士惊愕,人们认识 到,干了这些恶事的人是再也没有资格称其为人了。于是王、薄事件后,更多中国人宣布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特别是接近权力核心的高官和负责参与迫害的 人,纷纷加入退党洪流中。

又一副部级高官退党了

前不久在欧洲一家超市里,退党义工陶杰南遇到两位中国人。打过招呼一聊,老者说他和女儿来逛街,看看欧洲市场的供应情况。他说来过欧洲多次了,以前是因公,这次是私访。

双方聊起来后发现是老乡,说话更投缘了。谈话中得知他是位副部级官员,还不时见到胡、温等人,是真正体制内的受益者。他指着身旁的漂亮女孩对退党义工说:"拜托老乡一件事,帮忙给我女儿在这儿找个对象。你们这里移民太难,嫁成了就留下了,日后我跟着出来养老也方便。"

义工说,你人生地不熟的跑这儿养老?他说:"我再有钱买不到干净空气、干净水。我有体会,每次出来待上几天,回去喘气都别扭了。这国家治来治去,治成了穷山恶水!吃的有问题、喝的有问题,现在连呼吸都是大问题。照上面这套思路走下去,实在不乐观。"

问他对中共的看法,他说:"不是不乐观了,而是前景悲观啊!"无意中他露出了心底的痛苦与无奈。

问知道退党的事吗?他说知道。问他愿不愿起个化名退党保平安,他犹豫了一下,问:"管用吗?"义工回答说:"神佛看人心了。你如果声明退党了,起码有一件事是万万做不得的,那就是绝对不能迫害法轮功!迫害修炼法轮功的人,罪不可恕。"

他又想了一下说:"那好,听老乡的"。

于是陶杰南帮这位副部级官员起了个吉利化名,他挺高兴。听说今天就上网帮他登记退党,他又说了几声"谢谢"。

610官员帮15亲人退党

政法委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直接工具和主要参与者,不过近来很多政法委内部的人员也因明白真相和恐惧遭到报应,而开始醒悟并寻求后路。李女士是一位海外三退(退出共产党、团、队)义工,她每天都给大陆民众打电话、讲真相、办理三退,下面是她讲述的一段亲身经历:

2012 年5月,李女士拨通了一个电话,刚说完"朋友,告诉你一个消息,三退保平安,现在已经有一亿1700万中国人三退了。"电话那头一个男子说:"哦?你知道 我是干嘛的吗?""我哪知道啊?""我是'610'的。"说着便开始耍凶。李女士说,不管你是干啥的,我以前和公安局的局长讲真相,一个局长退了38人, 还有一个局长退了42人。他们不但自己退党了,还把一家人,亲戚朋友都给退了。他们都得救了。

那人不吭气了,也没挂断电话。李女士就从"610"是怎么成立的,江泽民又是怎么一人独断专行非要镇压法轮功的,活摘器官,现在江泽民血债派开始遭恶报等,一口气讲了40多分钟。那人一直专心地听。

他问李女士是干什么的,什么学历?李女士说自己是个退休工人,小学还没毕业呢。他说:"我不相信。"李女士说:"炼法轮功的人,身体健康,没病,有智慧。你要是真了解法轮功,你就相信我说的是真的。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你们'610'最清楚。迫害好人,不是造孽吗?"

李 女士劝他赶紧退出共产党,悬崖勒马,这是逃命的路。他听了这话,就把自己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都报给了李女士。还把他老婆、两个孩子和几个亲戚朋友共 15人的姓名,也报给李女士了。把每个人入过党、团、队的情况都一一如实报出来,请李女士记好帮忙退。李女士还对他说,一定要告诉他的这些亲友,让他们点 头认可,要不,不管用,神佛只看人心。他保证一定照办。

他还说自己喝酒、抽烟、乱搞男女关系,李女士说,江泽民让你们迫害法轮功,骗你们干坏事,拿钱哄着你们吃、喝、嫖、赌、抽,把你们往下拖,那是往地狱里拖啊,往死里害你们。你要赶紧住手,对你的将来有好处。他都一一答应了。

士兵不再想保护中共

还 有一位大陆读者给《大纪元》投稿时说:"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士兵,我想投稿抒发一下感情,爆料部队内部丑闻,发表当代军人的真实想法。""在部队晋士官是 要送礼的,否则根本没机会。我晋士官送礼的价格和我本级士官的退伍费是一样的,我们士兵的探亲假也得送礼,否则一年都回不去家。"

"我们回到家娶不起老婆,买不起房子,现实社会让我们生不如死。如果有一天发生战争,我们会拿着枪回到自己的老家,让这些贪官污吏见鬼去吧。我们决不会保护这些败类(中共)。"

河南一位团级军官也告诉《大纪元》,部队相当腐败,无论救灾还是出任务,都以钱驱动,没有钱,谁也不愿干活。他抱怨说,在部队想去考军校、开车、学厨,每一步变化都要花钱,少则1万、2万,多则8万、10万。"现在根本没人愿意为共产党卖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