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真相网:联合国揭露活摘器官真相 《自由中国》引共鸣

真相网:联合国揭露活摘器官真相 《自由中国》引共鸣


联合国揭露活摘器官真相 《自由中国》引共鸣

Posted: 24 Sep 2012 06:45 A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9月24日】《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及《生死之间》两部纪录片,揭露中国法轮功学员遭中共当局迫害,以及活摘人体器官的丑闻。日前这两部影片于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会场播映,引来国际社会对中国人权议题的关注。

纪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揭露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引起国际社会关注。

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幕遭掀开后,是否会让当前面临诸多危机中共政权雪上加霜,值得关注。

据新唐人亚太台报导,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马克‧法奎德(Marc Falquet)观影后深表震惊,中共竟透过政府系统犯罪,企图摧毁法轮功组织。

全球《大纪元时报》总编辑郭君指出,王立军、薄熙来和谷开来,与活摘器官都脱不了关系。薄熙来任职大连市长时,当地是最早发生活摘器官、情况最严重的地方。

现今许多从中国输出到海外的廉价商品,是由苦牢中的法轮功学员所制作,甚至以低廉的价格输出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而这些丑陋的真相却被当局掩盖了。

报导指出,中共当局在召开十八大前夕,面临政治及经济危机。于此同时,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幕遭揭露,主流社会逐渐重视此问题,关于法轮功的真相是否会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值得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