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真相网:“700手印”事件第四轮1108人联名申诉

真相网:“700手印”事件第四轮1108人联名申诉


“700手印”事件第四轮1108人联名申诉

Posted: 27 Oct 2012 11:24 P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10.28】 据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省正定县发生"700手印"声援释放法轮功学员李兰奎事件后,中共省政法委高层官员驻扎当地,恐吓迫害,目前已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四人被非法转捕。然而,几个月来,当地民众继续声援法轮功,要求放人,抵制迫害,相继有306手印,903手印,及最近的第四批1108签名和手印。

 


第四轮河北1108民众声援700手印 抗议对联名申诉的迫害

700 手印亮相美国国会后,河北省政法委高层官员驻扎当地,实施恐怖调查行动,两人一组逐户追问,威胁民众"谁签名,谁好不了"。专管610的副县长、正定公安 局副局长高国开始疯狂大抓捕,发生了至少六起绑架行动,造成其中一名法轮功学员杨银桥坠楼身亡。共16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遭绑架,被套黑头套绑至正定县单 设的刑讯场所。法轮功学员遭到酷刑逼供,铐铁椅,剥夺睡眠,甚至高压电棍电击,棍棒毒打,情节极为恶劣。目前恶警已将正定县东安丰村白淑琴、藁城王月霞和 杨荣霞三人非法劳教;将高素贞、张天奇(高素贞的丈夫)、贾志江、牛敏杰(血压高达295,放回家)四人非法转捕,其余人员都已回到家中。

 


第二轮石家庄正定县周边306民众声援救助李兰奎 抗议骚扰村民

 


石家庄正定703民众发起联名救助李兰奎

民众心声

中共恐怖迫害的结果适得其反,更暴露了中共邪恶的本质,失尽民心。截至目前,又有1108名(其中622人按上了自己的手印)知情世人站出来声援法轮功,抵制中共的疯狂迫害。并且在征集签名的现场出现了许多感人场面。

一位六十多岁的妇女,讲到签名声援法轮功,说:"我签,这是好事,救人救自己,害人损天理,我签!"最后还说:"我知道大法好,我支持你们。"

在 一建筑工地,有四、五个人正在干活,他们都是已经明白真相"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了的人,老远认出了一位法轮功学员,他们喊道:"你不是炼法轮功 的吗?现在又有什么新鲜事快给我们讲讲。"那位法轮功学员过去给他们讲了签名声援好人李兰奎的事,其中一人马上说:"我们知道法轮大法好,我签。"其他几 人也都同意签名。

一天下午,一位农村妇女,五十多岁,讲到征签,她说:"这是救人哩,是好事,俺声援,俺签名"。在一个路口,一位卖西瓜的五十多岁男子说:"我声援,我签,这是好事"。

一个农村妇女在街上遇到法轮功学员征集签名时说:"我们村里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我们都跟着受益了,灾害这么多,我们村都没摊上。营救法轮功学员,我签名,村里人都应该给签名……"

 


第三轮河北903民众声援700手印 抗议对联名申诉的迫害

也有很多民众在签名时,表达了唾弃中共的心声:

一个北京政府机关的退休干部,下肢活动不便,坐轮椅,遇到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时,他说,"共产党贪污腐败快完蛋了,我比你们知道的多,法轮功学员按真善忍的原则做人做事非常好,大多数共产党的干部也都认可。"

一天上午,有两位男士,四十多岁,听到有人说起签名的事,一个说:"好说、好说,我给签。"另一个说:"我也签,共产党这么坏,贪污腐败早该淘汰了,我声援法轮大法!"

在中共乡政府工作的一个干部也说,"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是老百姓公认的好人,整人家法轮功的事情我可不干。那些610、公安纯粹是不干正事。营救法轮功学员,我签名。"他还在联名信上按上了自己的手印。

炼法轮功李兰奎获身心健康 民众联名救好人

2012年6月份中共副主席习近平邀请的美国爱荷华州州长布蓝斯塔德到正定县某村参观前夕,当地警方以所谓"安保"为名,无端绑架了当地以经营废品谋生的李兰奎老人。

李兰奎,修炼法 轮功,从失去劳动能力,瘫痪在床,两年多不能干活,一个月内恢复健康,他按照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做好人,诚实厚道,一改从前火暴脾气,不再打骂妻子。而 妻子走入修炼后,癫痫病也康复,夫妻和睦安乐,日子过的也越来越红火。他们夫妻俩的神奇事在当时传遍全村和附近的人们,使很多人走入了法轮功修炼,炼功点 发展到了200多人。

在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中,当地民众说:"挺实在,挺好的人,挺善良这么个人,不知道为嘛,真的弄不明白,为嘛把他给捉 走了。"村民们介绍,李兰奎以收废品为生,由于买卖公道、乐于助人、不占便宜,是一个大家都公认的好人。一位大嫂说:"作为儿子,他确实是特别尽孝,而且 他在做收废品生意,在咱们这十里八村收废品,人们都愿意来给他,因为他不坑人,不骗人。"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采访中,一位村民说:"全村议论都说这件事,都说这个人不错,怎么给抓起来了?挺实在的,挺忠厚的一个人,挺善良的一个人。跟乡亲的关系处理的挺好,你们能给早点保出来就早点保出来吧,全村的乡亲们都盼他早点出来。"

李兰奎被绑架后,有700多名乡亲联属签名作保,要求中共当局释放他。但中共当局还是将他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

联 名义举在各地此伏彼起的涌现,人们越来越敢于站出来凭良心说话了,法轮功得到世人认可。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初期,因中共貌似强大,很多人面对法轮功学 员坚忍的反迫害抗争,不以为然,有人善意相劝"识时务者为俊杰"。十二年过后的今天,即便那些身居高位、手握重权的党官们,都再也说不出这样的话了。

──是啊,谁是螳臂,谁是历史的车轮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