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真相网:中共红色世袭权贵 江泽民李鹏家族巨贪奢靡

真相网:中共红色世袭权贵 江泽民李鹏家族巨贪奢靡


中共红色世袭权贵 江泽民李鹏家族巨贪奢靡

Posted: 18 Oct 2012 04:46 A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10月18日】中共内部像薄熙来这样的红色贵族,贪欲无止境者大有人在,比他官位更高,贪腐早就"驰名中外"的当属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家族和前中共总理李鹏家族。

据大纪元记者方晓综合报导: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倒台,其家族贪污巨额财产被曝光,中共权贵及其子女们的特权及奢靡生活也越来越成为媒体关注的话题。中共内部像薄熙来这样的红色贵族,贪欲无止境者大有人在,比他官位更高,贪腐早就"驰名中外"的当属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家族和前中共总理李鹏家族。

天下第一贪江泽民家族

今年4月,由重庆事件引爆的江泽民、周永康、曾庆红策划政变内幕,延烧到总后台江泽民。4月16日,官媒全文发表了中共总理温家宝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暗示要追究一批被掩盖的贪腐大案。

当时接近北京高层的消息说,中共中纪委正在追查中国证券市场有史以来第一大案:涉案金额高达1.2万亿人民币的招沽权证案,直接将江泽民、贾庆林、黄菊、江之子江绵恒、外甥吴志明等卷入其中。因中共高层内部的讨价还价,此案的调查在2008年之后一度被搁置。

此案被掩盖了五年,约50多万大陆股民因此倾家荡产、血本无归,直接损失228亿元人民币,间接损失500多亿元人民币。

1992年江泽民手握党政军大权后,其子江绵恒"闷声大发财",因此江绵恒获"中国第一贪"的头衔。江绵恒涉及多起震惊国际的中国重大贪污要案。1994年,江绵恒用数百万人民币"贷款"买下上海市经委价值上亿元的上海联合投资公司,开始了他的"电信王国"生涯。江绵恒涉足上海很多重要的经济领域,很多国企落入江绵恒私囊。

2001年5月,在香港举行的"财富论坛"上,江泽民把江绵恒介绍给非富即贵的国际要人,特别是跨国公司的富豪们,以扩大江氏王国的实力。果然,在中国申奥成功的第二天,江绵恒就开始与这些外国富豪们签下大笔订单。此时江绵恒已经成了中共"官商一体"的最高代表。

近年来轰动国际的中国多起重大贪污案,如"周正毅案"、"刘金宝案"、"黄菊前秘书王维工案"等都涉及到天文数字的贪污受贿、侵吞公款,都与江绵恒有关。江绵恒与台商王永庆的儿子王文洋合作搞宏力微电子公司,但王文洋私下表示,他一分钱都没有出,64亿美元均是江绵恒的。

外界分析,江绵恒贪腐所牵涉的金额,数量之巨大,可谓怵目惊心。另外,中纪委在调查周正毅案官商勾结圈地问题时,已查出江的两个儿子均涉案。

据《中国事务》透露:"江泽民在瑞士银行存有3亿5千万美元的秘密帐户;在印度尼西亚的峇厘岛买的一栋豪宅,1990年代的价值就值1千万美元,由前外长唐家璇替他办理。"

2005年前中国银行香港总裁刘金宝因贪污罪被判死缓。香港媒体披露,国际结算银行在2002年12月发现一笔无人认领的中国外流资金,达20多亿美元,刘金宝在狱中招供,这笔钱是江泽民在十六大前夕为自己准备后路而转移国外的。

2002年,几十名受害者再次聚集在北京市人大办公楼外示威,要求彻查涉及中共前总理李鹏儿子的新国大期货欺诈案。(网络图片)

李鹏家族是著名贪腐家族

中共前总理李鹏家族是一个众所周知的贪腐家族。李鹏的双手还沾满八九六四天安门屠杀中无数学生和市民的鲜血。

李鹏家族从李鹏、朱琳夫妇到他们的子女李小鹏、李小琳,个个都腰缠万贯、珠光宝气。李鹏的儿子和太太朱琳霸占了中国电力系统,控制中国最大电企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华能"),占据庞大的国有资产为"家有"。

李鹏曾担任电力工业部部长,在中国电力行业中具有极大的影响力,所以子女多在其统辖的领域内发大财。在他担任国务院总理期间的十年,水利部、水利电力部、能源部等分分合合,外界眼花缭乱,难以揣摩他的意图,其实他的子女在混乱中青云直上。

李小鹏历任华能集团总经理、华能国际董事长,华能国际副总经理、总经理、副董事长、华能集团董事长,并于2002年初出任国家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副部级)。国家电力公司控制了全国几乎所有的电网和约六成的发电资产,而且电力调度权高度集中,发电、输电、配电和供电四个环节不分,其前身就是中共国务院电力部,九十年代体制改革时电力工业部改制为公司。李小鹏担任国电副总经理,实际上是子承父业,成为中国电力系统的控制人。

李鹏的女儿李小琳,2008年初出任中国电力国际发展公司的董事长,成为中国的"电力大姐大"。是电力行业所有这个级别的官员中年纪最轻的,也因此被质疑其任命是否是由于父亲的官位所致。

她经常在香港的名媛贵妇社交圈中活动,是香港著名珠宝设计师罗启妍的客户,其全身都是世界顶级名牌包装。

李鹏家族又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家族结盟投资,收购新加坡三大电力企业之一大士能源公司。通过此交易,华能国际不仅拥有了大士能源的全部发电资产,同时也成为新加坡发电和电力零售市场的重要参与者。

据媒体报导,李鹏1996年担任水利部长期间,李鹏死党、水利部长钮茂生为讨好李鹏,将南水北调部份经费6500万元存入华能属下的财务公司,成为李小鹏经商的资本。1999年在朱镕基的指示下,审计署公布国务院53个部门财政违规报告,李小鹏挪用的这笔款项为其中严重个案。李小鹏当时惊惶失措,立刻远走美国,躲在纽约长岛的豪宅里避风,等风平浪静后才敢回去。

2002年,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资讯中心表示,李小鹏被指曾涉及中国多项重大案件,包括2005年的河北定州市南部绳油村疑因征地赔偿引发数百名暴徒枪杀村民的事件,以及1998年的北京"新国大"期货诈骗案。

李鹏的太太朱琳也牵涉多宗腐败大案:如1993年三峡实业公司总经理代蓝生大批购入二手车一案;1993年轰动全国的北京长城机电公司十余亿元非法集资案;1997年前广西自治区区委书记成克杰案曝光,查案时发现成克杰曾赠送朱琳六粒名贵钻石;次年夏天朱镕基在广东主持反走私会议时,会上有人提到朱琳曾打电话提走一笔扣押在广东海关的走私货物。

最恶劣的还是李鹏的次子、武警上校李小勇,八十年代已开始利用武警特权盗卖和走私军火。

据报导,九十年代后期李小勇与一个叫曹予飞的台商合作,最后传出杀人灭口侵吞5千多客户5亿血汗钱的惊天大丑闻。1998年李小勇与曹予飞因分帐问题闹翻,将"新国大"期号所有设备和现金搬走,11亿元帐面户口提取一空,并出动武警绑架曹予飞,反诬曹欲卷款逃亡。结果在时任北京市委书记贾庆林一手操办下,曹予飞被判死刑杀人灭口。

如果细数江泽民、李鹏家族贪腐丑闻需要相当大的篇幅,本文所提及的事例非常有限。

德国媒体近日发表的文章"中国的红色贵族"说,共产主义在中国的概念等于是世袭领地。共产党权贵们将其子女安置在最佳位置。他们的奢侈生活引起民众强烈不满。中共的统治阶级通过贪污受贿积累起财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