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真相网:“大陆异议人士:中共要一条黑路走到底” (今天共有2篇文章)

真相网:“大陆异议人士:中共要一条黑路走到底” (今天共有2篇文章)


大陆异议人士:中共要一条黑路走到底

Posted: 11 Nov 2012 05:59 PM PS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11.12】据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报道:胡锦涛在中共十八大上的报告,再次让人们看清共产党的本质,及它们与人民为敌一条黑路走到底的政策。大陆异议人士11月11日表示,不要对它们抱任何幻想,全体国民和国际民主力量团结起来与它们抗争到底。

贵州异议人士王藏表示,耐着性子看完胡锦涛的讲话,非常气愤,讲的都是假大空话,表达了共产党要一条黑路走到底。

(录音):这个大会是它们权贵的私家会,跟百姓没有任何关系,伟光正假大空它们60年一贯如此。每一次会议不管大小会议都是用这些话,来愚弄民众、来欺骗国际社会、来掩盖它们的罪恶。
第二,从中可以透露出,中共是铁板一块,在政治上不会有任何改变、任何松动,它们是一路黑的走到底。说"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就可以看出来,它们本身就是邪恶的,它们就是一路邪恶一路黑的走到底,不会有任何改变。与人民为敌到底、与民主自由的当代政治文明背道而驰。

第三,王藏表示,从来不对它们的任何会议会给中国带来任何改变抱希望。

(录音):民众早就看清了,它们用这种强权政体来维持它们的私家会议,它们再次借用这个会议希望笼络民心,其实它们就是一伙权贵官僚,更加拉紧它们的利益相扣在一起,向中国民众、向国际社会宣战。表面上跟国际社会怎样和谐发展,什么要促进世界和平---都是为了忽悠国际社会针对中共极权的警惕。它们其实是为了保住共产邪恶集团的最后一块邪恶大本营。它们力图用这样的话语、用党文化的方式去愚民、去愚弄国际社会。

王藏希望西方民主社会以更强有力的方式制止中共的人权迫害事件。

(录音):我知道西方都关注人权,但是不要被这种表面恢弘的大会、很多经济上的假象所欺骗,西方社会应该以更强硬的手段方式来遏止制止中共的人权迫害事件。通过这次代表大会,更加认清它们的真实面目,看清楚它们不会有任何改变的路线、政策。

王藏最后表示,海内外任何抗争的力量,不要对它们抱任何幻想,坚定的做好实实在在维权的事情,这样才有出路、有希望。

新疆法轮功学员王林江遭第五监狱迫害致死

Posted: 11 Nov 2012 05:54 PM PS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11.12】新疆法轮功学员王林江,在北京遭绑架、非法判刑后,被劫持到新疆第五监狱迫害,于2012年10月28日含冤离世,年仅43岁。另一位在乌鲁木齐八一钢铁有限公司工作的学员谢正功,在第五监狱的长期迫害下,于2012年5月24日离世,年仅42岁。

据明慧网报导,王林江2005年4月在北京被通州派出所和610警察绑架,先后被非法关押在通州区看守所及北京市看守所等七个地方。同年9月中旬,他遭非法开庭,据说当天公诉人的诉讼词没有一点确实的证据,全是推理,在律师的询问下便草草收场。王林江至今未承认公诉人所指证的一切。

王林江被非法判刑6年,转押到新疆第五监狱,在监狱被迫害出现糖尿病和肺结核等病状,无法行走,生活不能自理。在新疆监狱医院治疗期间,家人前往探视时,看到原本140多斤白白胖胖的满面红光的王林江,被迫害的只剩下80多斤,骨瘦如柴,双眼视力模糊看不到东西。家人向监狱要求保外就医,被狱方拒绝。

2011年1月,家人将王林江从监狱接回家,人已经被折磨的奄奄一息,不能吃东西,身体消瘦咳嗽,于2012年10月28日含冤离世。

新疆第五监狱采用的迫害手段首先是威逼恐吓,让写所谓的"三书",强迫反覆看诬蔑法轮功的录像。法轮功学员不为所动,警察看这些招数不行,就动用刑罚,毒打、指使犯人殴打法轮功学员,不让睡觉或限制睡眠,有的法轮功学员被关进押号,押号里设有老虎凳,老虎凳上焊有手铐,法轮功学员被戴上脚镣,长时间被铐在老虎凳上,遭受着非人的折磨而出现生命危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