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真相网:评论:亡党不会亡国 亡党才有新中国

真相网:评论:亡党不会亡国 亡党才有新中国


评论:亡党不会亡国 亡党才有新中国

Posted: 20 Nov 2012 07:06 PM PS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评论2012.11.21】中共十八大落幕,胡、习都高调提出"亡党亡国"论,把"亡党"和"亡国"二个不同的概念捆绑在一起,是一个混蛋逻辑。有些人还高唱赞歌,以为共产党在重视反腐败有了新希望。说白了,亡党已经是指日可待,中共也实实在在感受到了灭亡的危机,但是五千年中华文明源远流长,朝朝代代的更替,哪个朝代去了没有新的朝代到来?中共在灭亡之际,把一个作恶多端的"党派"灭亡与亡国关联在一起,无外乎就是把即将灭亡的中共流氓党,绑架到中国国家政体上,让人们形成一种错觉和恐惧:亡党了,就要亡国,亡国了当然就成了亡国奴,亡国奴当然就没有现在的中共流氓党的暴政好。其实,亡党是必然,中共流氓党无恶不作,血债累累,天地神人共愤;共产党亡了,中国还有其他党派,新成立党派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即使是国家换个制度也不足为奇、也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但,中国不会灭亡,反而会因为共产党的灭亡获得新生,中国人会重新回归礼仪之邦受到世界各国的尊重,而不是象现在很多国家把中国人当有钱的下等人来歧视,中共是没有希望了,注定即将灭亡,人们也无需对中共改良抱有幻想,亡党并不可怕,亡了共产邪党,中国人民生活在没有共产党的中国会更美好幸福,一个崭新的拥有五千年文明的新中国将重新屹立世界。

中共从来不敢明说亡党后会给中国人民带来什么后果?也从来没有咨询或让人民讨论和思考亡党对中国和中国人民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因为中共自己心里最明白,一讨论,中共就完蛋,仅仅是几十年来中共迫害死的中国人民的血债它都还不清。中共它很清楚,现在没有人民要求有这样一个共产党,也从来没有人民授权给共产党执政。执政合法性一直是中共不敢面对和交给人民来讨论选举赋予其正当权利的裁决。每次讲亡党时,中共都一定要扯上国家两字,令人民不能分辨出"党"和"国"应该有不同的含义和内容。

时事评论员洪威说:"国家通常由三部分组成:国土、国民、文化。共产党绑架了国民,用暴力窃取了中国,毁掉了中国这个传统文化,而且出卖国土。在它统治期间,迫害死八千多万的中国人,那从这个意义上讲,共产党才是导致亡国的祸根,亡党不但不会亡国,清除了这个西来的幽灵、邪灵之后,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中国会重新回到敬佛向善的时代,出现像盛唐时期那样的局面,不更美好吗?"

中国问题专家、政论家伍凡指出"亡党"并不可怕。"不要以为死了张屠夫,就要吃浑毛猪,死了杀猪的人就没肉吃啦?不会的!没有这些污七八糟的浑蛋,中国会过得很好。因为什么?没人剥削、没人贪污了嘛!即便有贪污,有非常严格的法律制裁和手续来办理这些贪污的人,会减少了嘛!它现在办不下去啊,它知道它一反贪啊,这个党就要瓦解了。不讲百分之一百,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贪污的,你怎么办呢?这就使他们非常担心。你统统抓起来,那党就完了。没党员了,没管理人员了,那党就垮了嘛!所以我说没什么好可怕的,人类社会还会存在,这个国家基本的因素、土地、人民,大部分资产还在这个土地上,女人生小孩,男女结婚照样存在嘛!所以何必担心这共产党不在呢?我希望它快一点结束。"

没有共产党统治的宝岛台湾就是最好的例子。伍凡说:"没共产党另一个中国,中华民国过得比大陆哪个地方都好。台湾比由共产党来管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强百倍。比如说,老百姓可以选举官员,监督官员罢免官员,高到总统贪污我可以法办你,这个台湾真的实现。它有一个宪法,这宪法规定是政权归民,给老百姓的,归政于民,政权由谁建立的?老百姓选举产生的,还政于民、还地于民。这就很明显的另外一个中国在那里嘛!你所有的官员每四年都要选举一次,你哪个党上来都可以轮流,做的不好我四年就赶你下去,再上来,这样的每个官员就非常小心的做,做的不好就把他踢下去了。"

除了腐败令中共有亡党危机,如今,全球退出中共组织的人数正迈向1亿3千万,也令中共恐慌。21年前,伍凡到苏联访问,亲眼目睹了苏联共产党员的退党。他说,大量苏共党员的退党推动了苏联的解体。

"接待我的一个朋友跟苏联外交部一个高官认识,后来我见到不少将军,他们都不喜欢共产党,他们都退党了,有的把党证烧掉了,有的把它撕掉,有的扔掉了,反正不认为苏联共产党才能够领导这个国家和管理国家。那么退党以后,这个党很快就垮掉了,戈巴契夫自己宣布苏联共产党解散,解散以后这个党就没有了。到了1991年的12月,苏联也瓦解了,苏联宣布解散。"

有的人担心:没有了共产党,中国怎么办?这也正是中共一贯抓住人民的担忧心里而大作文章的地方。其实,这是中共几十年来灌输的错觉造成的,看看中国历史,问问我们的祖先,没有了唐、宋、元、明、清,以前的中国人怎么办?他们不也是随着历史的变迁创造了灿烂辉煌的中华文明一步一步的走过历史,见证历史。而且,每一个旧朝代往往都是在腐败猖獗的情况下走入历史,新的朝代开元后都会带来万象更新。所以,历史告诉我们:亡党,亡的只是一个对中国人民欠下累累血债的极权恶党,人民无需担心,迎来的只会是更好的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