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真相网:南粤红祸(全文)

真相网:南粤红祸(全文)


南粤红祸(全文)

Posted: 24 Mar 2013 08:48 PM PDT

真相网2013.3.25】编注:南粤红祸原文发布于明慧网,分五篇,为便于读者阅读,汇集于本文。

南粤红祸(1)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广东综合报道)

前言

广东,别称"南粤",位于中国大陆最南端,南岭之南,南海之滨。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由李洪志先生在吉林长春正式传出。随后,法轮大法传入广东,至一九九八年底,据国家体育总局调查统计,在广东省内经常参加集体炼功的法轮功学员已达二十万人左右。而在全国范围内,到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之前,法轮功学员则达到上亿人。

法轮功学员按照李洪志老师教导的"真善忍"去修炼,既提高了道德境界,又获得了身体健康。据有关专家于一九九八年对广东省内一万多名法轮功学员所做的抽样调查,法轮功学员疾病痊愈和基本康复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七点九。

然而,一场"红祸"却不期而至……
前言
第一章 江泽民妒嫉兴迫害 李长春攀附成巨灾
一、"四二五"万人上访,江某某妒心大发
二、"七二零"全面迫害,广东全省大抓捕
三、江某某到广东推动迫害,李长春拿张孟业开刀
四、悲壮的大上访

第二章 迫害机器组织严密 迫害机制可怕无比
一、中共迫害机器中的广东党政官员头目
二、中共用于迫害法轮功的组织体系
三、中共用于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制度体系
四、中共用于迫害法轮功的贯彻执行机制
五、中共用于迫害法轮功的反馈激励机制

第三章 迫害手段残忍至极 迫害触角无所不至
一、中共的目的是"全面灭绝"
二、迫害手段无所不用其极,软硬兼施,精神与肉体双绞杀
1、媒体造谣,舆论造势
2、禁绝真相,以维护谎言
3、耗费巨资、运用高科技,监控全社会
4、经济迫害,抄家、抢掠、罚款、勒索、甚至抢棺材,卡执照……
5、全面限制,剥夺生存空间
6、出入境迫害与输出迫害
7、绑架、关押(包括劳教和判刑)和酷刑
8、药物迫害,惨无人道
9、肉体消灭,迫害致死
10、活摘器官,牟取暴利
三、迫害触角无处不在,深入社会每一角落

第四章 绑架拘留无法无天 劳教判刑冤案如山
一、公安局派出所随意绑架
二、公安任意拘留(行政拘留与刑事拘留)
三、公安劳教委任意决定劳教,阻挠律师辩护
四、公安推动,检察帮凶,法院演戏,公检法联手制造冤案
五、反复绑架关押,有学员被绑架十二次以上

第五章 遍地设狱滥用酷刑 身心摧残草菅人命
一、公安操纵单位变相关押
二、派出所的非法关押与酷刑
三、收容所的非法关押与酷刑
四、戒毒所的非法关押与酷刑
五、拘留所、看守所、拘役所的非法关押与酷刑
六、劳教所的非法关押与酷刑
七、监狱的非法关押与酷刑
八、洗脑班("法制教育学校")的非法关押与酷刑
九、精神病院的非法关押与酷刑

第六章 迫害罪恶罄竹难书 恶有恶报天灾人祸
广东省被非法劳教和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人数统计
广东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统计
广东省参与迫害的大批恶人遭恶报
萨斯(非典)首发广东,天灾人祸发人深省
结语:清除"红祸",南粤回春

第一章 江泽民妒嫉兴迫害 李长春攀附成巨灾

一、"四二五"万人上访,江某某妒心大发

一九九九年四月,罗干的连襟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的《青少年科技博览》期刊上发表文章诬蔑法轮功,法轮功学员于四月十八日前往天津教育学院和其它相关单位反映实情,四月二十二日天津市公安局却突然抓人,二十三日又再次出动防暴警察殴打、驱赶群众、并逮捕四十五人。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约一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到中南海附近的中央信访局和平上访,向中央领导直接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据现在所知,当时广州市、深圳市有一些法轮功学员听到消息后也参与了此次上访。

张 孟业,广东电力学校高级讲师,原中共魁首胡锦涛在清华大学的同班同学(一九五九级水利工程系河川枢纽电力专业),曾患有严重的乙型肝炎导致肝硬化,各大医 院都无法医治,他于一九九四年七月修炼法轮功后,顽疾得以彻底根治。一九九九年"四二五"期间,清华大学老同学聚会,满面红光的张孟业以平静的语气,向包 括胡锦涛夫妇在内的全班同学介绍了他因修炼法轮大法而获新生的真实经历,赢得了全体同学的掌声。"四二五"当天,张孟业还去了中南海,亲手将法轮大法的书 籍赠送给胡锦涛夫妇。胡锦涛将张孟业送出中南海时,看到上访的人群,还叮嘱张孟业要小心。

"四二五"当天,当时中共总理朱镕基接见上访的法 轮功学员,并说"这个炼功可以回去以后继续炼,国家不干涉炼功",上访事件得到妥善处理,当晚法轮功学员即平静散去。整个上访过程非常平和,没有任何非理 性行为,法轮功学员散去时,连地上的烟头都捡起来带走……外国媒体对法轮功学员的高尚行为和中国政府的和平处理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中国出现了新的希 望。

但是,时任中共总书记的江某某却妒嫉心大发,他没有看到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高尚一面,却反而因为看到这么多人追随法轮功(包括有穿军装的法轮功学员站在上访队列中)而忌恨不已,并决意迫害法轮功。随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各方面准备行动即紧锣密鼓的展开,形势也日趋紧张。

例 如,一九九九年"四·二五"之后,华南理工大学轻工食品学院的院长、法轮功学员高大维所在单位的党委书记告诉高大维,按照"上面"的命令,他曾亲自到法轮 功炼功点猫了三天,他们或趴在树丛中,或躲在汽车里或楼房上,观察都是些什么人来炼法轮功,他发现,三天来的人都不同,也没有谁是负责的,大多是附近的学 生和居民,没有坏人,一看就是个松散的群众活动,他也搞不懂为什么罗干要先给法轮功扣个坏帽子,然后挖空心思找坏证据。结果找不出一件法轮功干的违法之 事。

但是,中共江某某、罗干之流,完全不顾事实,不顾民心,仍在一意孤行的加快筹备迫害法轮功。

二、"七二零"全面迫害,广东全省大抓捕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某某正式发动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下令出动防暴警察、武警、公安及国安女子特警队,全面绑架全国各地法轮功义务辅导员,这就是"七二零"事件。

七月二十日至二十二日,大批法轮功学员分别到省政府、广州市政府、深圳市政府和平请愿,被警察强行驱散,部份学员被抓捕。随后,大批法轮功学员赴广州和北京上访,前赴后继。

七月二十二日,中共的"中央电视台"播出所谓"取缔"法轮功组织的通告,随后,全国包括广东省展开了大抓捕行动,广东各地区几乎所有辅导站的辅导员都被公安部门绑架、关押。

法轮功学员张孟业,因从法轮大法中深深受益,所以他热心担任广州市天河区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站长,"七二零"之后,他多次被绑架,包括二次"治安拘留"、一次"刑事拘留"、一次非法软禁。

三、江某某到广东推动迫害,李长春拿张孟业开刀

迫害法轮功完全是江某某一人的决策,当时的中共政治局其他常委都不同意。在迫害之初,江某某曾妄想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但由于迫害极不得人心,上访的法轮功学员越来越多。在发动迫害半年之后,全国很多地方对迫害都热情不高。

李长春一边执行江某某定下的迫害政策,在全省范围内实施大抓捕,并且禁止法轮功学员上访,一边向中央上报说:"法轮功学员多数是好人,广东没有劳教一人。"

面对这种情况,同属于"上海帮"的"狗头军师"曾庆红向江某某献计,要江某某借"三讲"来推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在"三讲"中搞"人人表态过关",以此强迫中共官员参与迫害运动。

二零零零年初,江某某窜到广东,又是责难广东对法轮功"迫害不力"、"软弱";又是要李长春在政治局会议上做"检讨";又是亲自给深圳市委发传真要他们"守住阵地",等等。

江某某还窜到广东省茂名市和高州市(茂名属下的县级市),并将高州定为所谓的"三讲"教育基地。后来,帮凶文人还根据江某某此次"视察"广东时所讲过的几句话,拼凑成贻笑大方的"三个代表"到处流毒。

江某某以"中央政治局常委"诱逼李长春,要他在广东省加重对法轮功的迫害。李长春为权力出卖良心,决定攀附江某某,大力加强迫害。

李长春首先拿胡锦涛的同学张孟业开刀,将他第一批劳教,并当作重点迫害对像。

张孟业于二零零零年元月十四日被劫持至广州市第一劳教所(在广州市花都区赤坭镇),非法强制劳教至二零零二年二月十日,长达二年零三十七天,期间他的身心受到很大摧残。劳教所使用各种酷刑强迫他放弃信仰,其中有一次,六旬的张孟业被劳教所铐在大树上三天三夜……

南粤红祸(全文)
张孟业曾被铐在这颗大树上数日,许多学员都被铐过

四、悲壮的大上访

李 长春将张孟业非法劳教,相当于开了恶例,全省各地的迫害随即升级,劳教、判刑大量出现,甚至开始出现不少被迫害致死的案例。广东遂成为迫害的重灾区。李长 春以良心换权力,在二零零二年的中共"十六大"上,升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主管中共的宣传,继续参与迫害法轮功。广东省的大权则由江某某的亲信张德江掌控, 继续加剧迫害法轮功。

李长春祸害广东的罪行很多,而最突出的,就是对上访法轮功学员的截访和残酷迫害。

上访被毒打——刘喜峰,深圳法轮功学员,从深圳步行去北京,在长城打二十米长的横幅,在八达岭上挂了好一阵,直到管那片的警察气急败坏赶来。刘喜峰遭到不法警察一顿暴打,被打得鼻青脸肿,面目皆非。

上访被强制堕胎——李尉军、王少娜夫妇,家住深圳蛇口,在进京上访的途中被抓回,丈夫被关进蛇口看守所,妻子因怀有六个月的身孕无法坐牢,被从派出所强行送往医院做了堕胎手术!父母炼功,中共残忍扼杀孩子,可怜那没有出世的婴儿!(王少娜冤案后来在联合国立案)

上访被劳教—— 二零零零年二月,河源市曾雨文和沈雪梅、沈明军、白静等上访被拘留,沈雪梅、沈明军罚二千元。二零零零年三月,曾雨文又和沈雪梅、沈明军、沈红梅、陆波、 吴平进京上访,曾雨文再次被抓回紫金。吴平被抓回中山,被非法劳教两年,沈雪梅、沈红梅,沈明军三姐弟被抓回罗定,雪梅、明军被非法劳教一年,沈红梅被扣 留一个月并被罚款两千元,陆波无音讯。曾雨文后来又经历多次迫害,不久被迫害致死。

骑车上访被判刑并迫害致死——二零零零年 三月十八日,茂名市郑保(茂名市退休干部,当时六十多岁)、郭秀群(女,茂名石化公司退休工人,当时五十多岁)、杨明芬(女,五十多岁)和高州法轮功学员 徐恩生(男,二十多岁)五位法轮功学员,不畏艰苦骑自行车去北京上访。从广东茂名到北京,公路距离至少三千多公里,不必说老年人,就是爱好骑车的运动员, 也不敢轻易决定骑车到北京,何况从未受过运动训练的老人……他们在河南被截访、绑架,并分别被施用重刑:徐恩生被非法判刑三年,郑保被非法劳教一年。杨明 芬和郭秀群等被非法关押。他们释放后仍遭受种种迫害,徐恩生、郑保、杨明芬被迫害致死。

上访被迫害致多人伤亡——二零零零年底,茂名数十名学员同时上访,有十三名学员被绑架到茂名驻京办事处,其中十二名学员在警察围捕中被迫从四楼跳下逃生,陈丽文身亡,李建英等学员重伤,当局不但不施救治,反而将七名学员判以重刑,最长刑期七年。

大上访的悲壮故事还有很多很多,难以尽述……

中共高层不但不接纳上访法轮功学员的真诚反映情况,反而用尽一切办法禁止上访。江某某当局把地方官的政绩与当地的上访人数挂钩——一个地方上访人数越多,地方官就越受批评,上访人数多的地方,地方官就地免职。在这种邪恶政策之下,对上访学员的迫害程度,那就可想而知了。

南粤红祸(2)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日】第二章 迫害机器组织严密 迫害机制残暴无比

中 共的整人机制包括权力核心(中共自党魁至省市各级头目,高度集权、掌控着社会一切资源,几乎可以为所欲为)、组织体系(深入到社会的每一个细胞,其中的暴 力机构尤为重要)、政策制度体系(包括以"政治"划线、一票否决、株连政策等)、贯彻执行机制(包括大小会议、上传下达、"群众运动"等)和反馈激励机制 (如逆向淘汰机制等)。

中共这套经过几十年中无数次大小政治运动历炼"成熟"的整人机制,在迫害法轮功运动中达到登峰造极的程度,就象一台 复杂庞大的绞肉机,一旦运转起来,可怕无比,没有非凡勇气的人根本无法与它抗衡。例如,在迫害法轮功之前,当时的总理朱镕基是非常反对迫害的,可是当江某 某启动中共这台迫害机器之后,连一向以大胆著称的朱镕基也曾不得不公开"表态"支持江迫害。

一、中共迫害机器中的广东党政官员头目

1、江某某安插一批卖力迫害的恶官到广东当党政头目

因为迫害"真善忍"是违背人性的,几乎没有谁会发自内心自愿去参与迫害。所以,迫害的动力只能来源于自上而下的层层指令及相应的利诱威逼。首恶江某某因此而极度重视广东省头目的安插。

江某某软硬兼施,使李长春在广东加剧迫害,二零零二年,李长春因迫害取悦江某某而升任中共政治局常委,江某某安排亲信张德江任中共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此前已因在迫害中的卖力表现而得到江的赏识,把持广东之后,更是加剧迫害,后来,张德江与李长春都在国际上被多处起诉。

深 圳的地位无论对广东还是对全国而言都异常重要,江某某首先安插亲信张高丽任邪党市委书记,继而安插情妇黄丽满任市委书记,江的亲信李鸿忠则任深圳市长。此 三人为祸深圳甚烈。后来,张高丽因卖力迫害而持续升迁,至辽宁、天津任第一头目,最后于二零一二年"入常"。黄丽满以江情妇之"尊"升任邪党广东省委副书 记,李鸿忠继任深圳第一头目,其后则升调至湖北省任省长、省委书记。李鸿忠为祸湖北,使湖北的迫害也异常剧烈;且李鸿忠一次在全国人大记者招待会上竟公然 抢夺记者的录音笔,因而得到"夺笔书记"的劣称。

张德江因迫害法轮功而升任副总理,由汪洋接任,汪洋虽不是江某某的亲信,但面对中共巨大的迫害机制也没有足够的良知和勇气叫停广东的迫害。

2、中共头目控制着社会一切资源,用于"维稳"的经费超过军费

二零一一年,在中共年度财政预算中,用于迫害无辜百姓的所谓"维稳"费用首次超过军费开支。另有报道说:中共用于迫害法轮功的费用,超过国民经济的四分之一……

《光明日报》文章说:"广东广州市财政报告显示,该市二零零七年维稳费为四十四亿元,比当年用于社会保障就业资金三十五点二亿元还高出差不多十亿元……

中 共控制着社会一切资源,不但可以随意挥霍巨额的财政收入,可以随意使用庞大的国有资产,而且可以通过流氓方式变相控制私有财产和外资企业。中国人的出生、 入学、工作、结婚、育儿、养老、医疗以至于死后火葬,全都控制在中共手中。中共各级头目掌控着极大的权力和庞大的社会资源,才使得中共启动迫害机制的动力 源源不断!

例如,广州市第三劳教所每次来一个法轮功学员,都会得到上面八万元的拨款,给迫害法轮功学员作经费和奖金。

二、中共用于迫害法轮功的组织体系

1、成立"六一零"系统作为迫害指挥中枢

一 九九九年六月十日,江某某成立类似于"中央文革小组"那样的超权力机构——"六一零"领导小组,作为迫害法轮功的指挥中枢。"六一零"直接听命于江某某, 同时凌驾于党、政、军、政法、宣传、外交等所有部门之上。"六一零"首任组长是中共政治局常委李岚清,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其权力远远超过其他党委,实际 上相当于仅次于江某某的"第二总指挥"。

在广东省内,"六一零"则直接听命于中央"六一零"和邪党广东省委书记,其权力凌驾于广东省内各系统各部门之上,甚至包括中央驻广东省的单位的迫害事务都要听从其指挥。

"六一零"及其办公室,至少直达县、区一级,甚至乡镇和街道办一级也成立有六一零,即使没有成立"六一零"机构,也必然任命专人负责迫害事务,并与上级"六一零"对接。

各部门,如政府的厅、局;各事业单位,如学校、报社;各国有企业,如石化公司、电厂等,都成立有"六一零"机构。

二零零二年,因为六一零办公室在国外名声狼藉,中共将其改名为"防范与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清远市各地区六一零办公室也纷纷改名,但在内部,六一零的名称一直没有改。

如今,只要在网络上输入该关键词一搜,马上可以看到广东省内还有该机构存在和活动的许多信息。

广东茂名政法委书记吕晓,因卖力迫害法轮功,而被上级头目选中,担任广东省"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

2、广东省内用于迫害的暴力机构体系

中共的暴力机构原已非常庞大,为了迫害法轮功,又增加了所谓的"法制教育学校"(实质是集中营式的洗脑班)。

加上各级洗脑班之后,广东省内的暴力机构体系就可以这样描述:

政法委是所有暴力机构的总头目。虽然政法委与"六一零"有很多地方重合在一起,但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实际上,政法委要服从于"六一零","六一零"除了有权指挥政法委这类暴力机构外,还要指挥协调政府、宣传、军队、外交、企事业单位等各类机构。

政法委直接指挥公安、检察、法院、司法、武警、国安等这几大部门。

公安系统的本身也相当庞大,包括各公安分局、各分支警察(如国保警察、交警、巡警、刑警等)、各派出所、收容所(如广州沙河收容所等,后收容所被撤销)、拘留所、看守所、戒毒所等。公安局派出所下面又有片警,分区管控。

司法机构的体系也相当庞大,包括各劳教所和各监狱都隶属于司法机关。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设立的洗脑班也归属于司法局管理。

—— 其中,广东省内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有:广州槎头劳教所(关押迫害广州的女学员),广州第一劳教所和第三劳教所(位于花都区赤坭镇,又称花都赤坭镇 水泥厂,关押迫害广州的男学员),深圳市第二劳教所(前些年曾关押迫害过深圳男学员),广东省三水劳教所(其中的妇教所关押迫害除广州之外的所有女学员, 男所关押迫害除广州、深圳的男学员)。

——其中,广东省内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监狱有:四会监狱、阳江监狱、韶关北江监狱、韶关武江监狱、 梅州监狱(又称广东省第三监狱)等关押迫害男学员,广东省女子监狱(起初在韶关犁市镇,那里曾发生过对法轮功学员"钢尺抽脸"和"饭加大便"等酷刑事件, 后迁到广州市郊)则关押迫害全省的女学员。

——其中,广东省内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有:广州、深圳和各地级市一般都设有本级的洗脑 班,其中,广州黄埔谭岗洗脑班、深圳西丽洗脑班、珠海民富酒店洗脑班、湛江洗脑班、茂名洗脑班等均以残酷而臭名昭著。广东省三水洗脑班(即所谓的"广东省 "法制教育学校"")是省级的洗脑班,位于广东三水劳教所附近,专门针对全省下属各市坚定的法轮功学员,所以它的迫害手段往往比下级的洗脑班更为残酷而无 人性。

中共用于迫害法轮功的暴力机构甚至包括一批精神病院和医院,如广州增城的康华医院(曾经将一严姓青年法轮功学员毒打致死)。

中共用于迫害法轮功的暴力机构中还有一类特殊的组织,即特务系统,全面实施对法轮功学员的跟踪、监控、网上监控、电话窃听、混入内部等。中共的特务组织有多庞大、特务人员有多少,目前还难以得知,不过可以肯定,其数量一定惊人。

3、六一零操控党、政、军、群、企事业单位等而使迫害触角遍及全社会

例一、六一零操控教育系统参与迫害。 广东潮州的韩山学院以一代文豪韩愈为豪,韩愈曾说,"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然而潮州教育系统及韩山师院却公然践踏为师之道,恐吓学生远离"真、 善、忍"。韩山师范学院协同邪党恶徒,积极迫害学院修炼法轮功的教职工和学生,多人被绑架、洗脑、遭受开除学籍、工职、非法劳教的迫害。韩山师范学院的校 长更是在数千人的开学典礼上,声嘶力竭的诽谤法轮功,实在有辱为人师表的名号。在中共暴政体制中,教育从来就是一种政治工具。中共建立在谎言基础上的灭绝 法轮功政策,竟要"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流毒无穷。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恶首江某某就安插其情妇兼亲信陈至立长期掌管教育部。

例二、六一零操控基层政权参与迫害。 中共基层行政单位直接掌管着人们的户口、住址等基本信息,所以迫害起法轮功学员来非常方便,其对法轮功学员的骚扰是无处不在,无孔不入的。可以说每个法轮 功学员都受到过户口所在地、工作所在地或居住所在地的行政单位的骚扰迫害,其事例之多,之普遍,难以细述,只举二例。例一、深圳当局利用各居委会对法轮功 学员进行所谓的排查和登记,要求居委会监视法轮功学员,甚至上门进行所谓的了解情况,从新记录资料,连那些迫害发生以后不修炼了的人都同样被列为调查的对 像。其它城市如佛山、肇庆等也有此种情况。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五日,深圳市公安局举办新闻发布会,竟公开宣布所谓"不受深圳欢迎黑名单",七类人员不能办理 居住证,法轮功学员被列入其中第二类。例二、茂名等各市搞所谓的"承诺卡"活动,拒绝签名者就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例三、六一零操控工作单位参与迫害。 中共垄断了一切社会资源,所有大小企事业单位都受中共控制,所以,单位出面迫害法轮功学员,这是一个最普遍的迫害形式。例如,茂名石化公司是茂名市最大的 国有企业,多年来,吴亦雄、林秋云、王玉兰等法轮功学员被茂名石化公司"六一零"迫害致死,梁少琳、张振飞、梁锦春、詹广岩等至少数十人遭受过停职、扣工 资、监控(软禁)、开除、拘留、劳教或判刑等各种迫害。又如,中共六一零的魔爪甚至伸到在中国的外资企业和在外国的中国企业之中,例如,二零零八年度,深 圳市曝光了两起企业受裹挟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性案件。一起是深圳知名企业(华为)将迫害延伸至海外,在自由社会非法解雇一名信仰法轮功的德国雇员刘光 荣。另一起则是世界知名企业(家乐福超市)在深圳的分支机构参与迫害信仰法轮功的职员陈恒梅。一起国内,一起海外,足见中共迫害法轮功之无远弗届。(详情 请参看明慧网相关报道)

例四、六一零煽动仇恨,悬赏利诱普通民众参与迫害。中共通过层层下发文件,大会小会不断的开,搞人人 表态、人人过关,这样做了之后,迫害运动就好象成了一场"群众运动",好象全民都赞成迫害了,从而制造一个高压的恐怖气氛。例如,明慧网二零零六年八月十 九日报道:深圳市用解决下岗工人为由,找了五百多名下岗工人,有专人给他(她)们培训后上岗,让他们分地段看管,每人发一部手机,一辆自行车,看到有人粘 贴和什么情况马上汇报。有人举报立即向上汇报。据说深圳第一个作为试点。

4、广东省与全国各地迫害机构相互勾结、串通迫害

例 如,二零零二年八月,广东省司法局可能是统一组织了广东三水劳教所、广州市槎头妇教所、广州市第一劳教所所等三个劳教所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恶警,上北京"学 习"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犯罪手段。广州市第一劳教所所派去北京学习迫害经验的是专门迫害法轮功的"专管大队"(二大队)副大队长何桂潮、教员黎伟成、大队长 周建宏、管教毕德军等人。"学习"回来后,恶警言谈中都流露出兴奋,"你们要是再不"转化",迟早有你们好受的。"

又如,二零零八年,广东湛江当局将法轮功学员曾秀梅送到海南省总局劳教所迫害,曾秀梅遭殴打和灌食,身体被打得黑紫,肺部受重伤。四月三十日,被迫害的皮包骨的曾秀梅由恶人送回家,没到家门,就将她拖下来,仓皇逃走。

南粤红祸(全文)
曾秀梅遭受迫害后照片
南粤红祸(全文)
曾秀梅遭受迫害后照片

三、中共用于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制度体系

1、中共一直力图将迫害合法化、制度化

中 共为使迫害法轮功披上合法的外衣,在中央一级弄了个不伦不类的人大常委会"反邪教"决定,还弄了个"两高"对刑法第三百条的"解释",弄了个什么公安部 "六条"和民政部"决定"等。同时,中共自身以及政府、军队、企事业单位等也纷纷出台各项制度,全面封杀法轮功。广东省地方,则将迫害法轮功的指令、规定 进一步细化,细化到公务员"政审"、升大学和考研录取"政审"、学生守则、社团章程等,一切的制度、规定之中,都加入了迫害法轮功的内容。如果你在百度上 输入法轮功关键词搜索,马上可以看到充斥于各种制度中的迫害条文。

2、中共株连政策:"一切与法轮功挂钩"与"法轮功一票否决"

中共为绑架全社会参与迫害法轮功而做出野蛮规定:一个单位成绩再好,只要有一个法轮功学员上访,就不能评优……诸如此类的规定,总体上叫作"一切与法轮功挂钩"或"法轮功一票否决"。

例如,绑架法轮功学员成为深圳警察的首要任务。深圳市一女法轮功学员发真相资料被抓,其家属到公安局要人,某处长说:"现在谁也不敢放人,北京六一零工作组在深圳刚开完会,说杀人放火可以暂时不管,先抓法轮功。"

中共此政策起到导向、激励、威逼和株连的作用,是对法轮功迫害中最具杀伤力的一项规定。

深 圳南山区看守所采用株连法。只要某一个人不吃饭,罚全仓所有犯人都不许吃饭。饿昏了头的犯人把所有的怨气都发泄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疯狂殴打虐待学员,达到 了挑动群众斗群众的目的。二零零零年六、七月份,王晓东就是被李管教是用这种方法挑动一仓全体犯人的"全面专政",最后被迫害致疯。

3、中共官员利诱警察迫害法轮功

一 九九九年十月,几名法轮功学员到公园炼功,被湛江中华派出所绑架到看守所非法拘留,其间受到恶警们的折磨。恶警把一位学员的双脚用脚锁固定在床上,还让犯 人对她再次百般的折磨。她问恶警公园是公开场所,各种功法都在这炼,为什么就只是抓我们炼法轮功的呢?恶警说:这是江某某的命令,他给我们钱,叫我们干什 么,我们就干什么,你们要说就上北京说吧!

例如,广东地区邪党对迫害采取重金奖赏,广州市和深圳市规定抓住一个法轮功学员奖赏三万,其它地 方也都比过去高出几倍的奖金奖赏。由于当前物价飞涨,人们普遍感到生活压力加大,有不明真相的警察,为了得到奖赏,疯狂的找一切可能的信息绑架大法弟子, 如他们通过仪器定位电话和电脑,通过监听他们所掌握的大法弟子之间的电话和查找他们之间电话记录获得信息等,然后进行绑架。

四、中共用于迫害法轮功的贯彻执行机制

1、精心策划,周密部署

例如,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大抓捕行动来看,当局为了迫害法轮功,显然经过精心密谋和周密组织,从媒体报道、抄家毁书、抓捕关押、解散炼功点、操控各单位参与迫害等,各方面同时行动、紧密配合,当局的用心程度决不亚于一场战争。

又如,二零零六年十一、中秋前夕,广东惠来县下发机密文件,强迫各地各单位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共县委书记黄少宽做批示,中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六一零领导小组"副组长洪少民参与迫害。

2、各级头目亲自"蹲点"推动迫害

例如,二零零四年二月四日,发动迫害的中共党魁江××到达广东韶关,当时,韶关当局明显加强了警力。

又如,二零零五年七月十五日,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去到韶关,把韶关作为迫害法轮功的重点地区,韶关"六一零"及其下属遂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加剧迫害。后来,黄华华因迫害法轮功罪行严重而被告上国际法庭。

再如,二零零一年十一月,揭阳八名法轮功学员成功闯出洗脑班,震惊了整个广东省,省"六一零"即派工作组进驻揭阳部署迫害。二零零二年八月法轮功学员在明慧网上披露了揭阳市两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事实后,揭阳市政府围墙正门处被法轮功学员印上了几十幅"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标语。揭阳市长林木声、丁伟斌等人下令国安局在国庆节前"破案",警察随后疯狂搜捕法轮功学员。

3、中共通过各种会议传达指令布置迫害

例如,中共广东省政法委每年都会召开一次迫害法轮功的总结大会,各地六一零则必须在大会之后根据大会精神在各地布置落实相关的迫害工作。各地六一零还有互相学习考察的机制。中共还有邀请迫害法轮功的"专家"到迫害现场做专题报告的机制。

五、中共用于迫害法轮功的反馈激励机制

在中共治下,一个人越坏、越恶就越容易受奖和升迁,这就是中共反人性、反社会的恶性激励机制和逆向淘汰机制。

杨华维,一九四八年出生,广东龙川人,一九九八年一月至二零零三年三月,任中共河源市委书记,一九九九年七月之后,追随中共江某某集团,对辖区内法轮功学员大肆迫害,制造了大量冤案,因其迫害"政绩",后迁任广东省民政厅长。

梁 伟发,一九五二年出生,广东罗定人,二零零三年三月至二零零七年四月,任中共河源市委书记,对辖区内法轮功学员大肆迫害,特别是非法劳教法轮功学员人数众 多,在全省各地级市中尤为突出。二零零七年四月,梁伟发接任陈绍基的广东省公安厅长职务。陈绍基是广东省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头目之一,在国际上受到控诉,在 国内则因遭恶报而被查处。梁伟发能升任广东省公安厅长,显然是因其迫害"政绩"而被中共高层选中。

陈建华,一九五六年出生,广东陆丰人,二 零零七年四月接任梁伟发的中共河源市委书记职务,一上任就开始大力迫害河源地区法轮功学员。凌王正等五位法轮功学员刷写了几条真相标语,当局竟派出七十多 名特警实施非法抓捕,并出动军犬和开枪,对凌王正、叶志坚、邓仕娥、肖美莲、卢春燕分别非法判刑六年、五年、四年、四年、三年。陈建华还通过加倍收费和全 面拦扣摩托车等搜刮河源市民的血汗钱,用于所谓创卫生城市和安装路况摄像头,实质是为了对付河源地区法轮功学员发传单和贴真相标语。在其在位期间,河源非 法抓捕了大批法轮功学员。陈建华针对法轮功学员的二十四小时监控系统及各种特务手段,流毒至今。因其迫害"政绩"显著,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升任广州市长。 (接任的中共河源市委书记是何忠发)

万庆良,一九六四年二月生,广东五华人,现任广州市委书记。二零零三年三月至二零零八年三月历任中共揭 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揭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等职,对揭阳市迫害法轮功负主要责任。万庆良于一九八四年毕业于梅州嘉应师专中文系,在校期 间思想偏激,很左,毕业后靠走后门拉关系,分到梅州市宣传部,先后担任过宣传部副部长、蕉岭县委书记、广东省团委书记等职。万庆良任省团委书记期间(二零 零零年至二零零三年),为捞取政治资本往上爬,卖身充当中共的急先锋、马前卒。在广东青年、学生中大搞各种迫害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和活动。由于万庆良在迫害 法轮功上不遗余力,深得广东邪恶势力欢心,二零零三年三月被黄华华提拔到揭阳市主政。在揭阳,万庆良领导和指挥着当地迫害法轮功的邪恶势力,授意肆意拘 捕、关押、骚扰、酷刑折磨和司法外杀害揭阳法轮功学员。

杨华维、梁伟发、陈建华、万庆良,一个比一个狠,一个比一个升官升得快,这是什么道 理?他们在明知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法轮功无论在提升道德方面还是在祛病健身方面都有显著功效的情况下,为了权力和升迁,卖力执行上头的迫害政策,显然是 出卖良心。他们的升官之道,可用一句话概括,那就是"用良心换权力"。越狠毒越能升迁,中共这种"逆向淘汰机制"正是中共反人性的本质体现。

中共逆向淘汰机制的例子还有很多,如:

广州市委书记黄华华因卖力迫害而升任广东省长,后来,黄华华在美国联邦北加州被起诉,吓得魂飞魄散,出访行程才走了一半,就赶紧逃回广东。

广东省公安厅长陈绍基,因卖力迫害而升任广东省委副书记,后恶报被以贪污罪查处。

茂名市委书记周镇宏因卖力迫害而升任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后恶报被查处。

还有茂名市委书记罗荫国、高州市委书记邹继海、揭阳市公安局副局长孙潮列、普宁市政法委书记王少鸿、揭阳市公安局国家安全保卫支队王榜金、揭阳市红十字会慈云医院院长黄宏汉等,都是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表现越恶,升官越快。

中 共的逆向淘汰机制,使越恶的人越容易上升至权力顶峰,成为中共迫害机器的权力核心,这个权力核心又开始层层加强邪恶组织并安排更邪恶的亲信,制订各项目更 邪恶政策制度,以更邪恶的方式加以贯彻执行,在贯彻执行中开始新一轮的"逆向淘汰",从而产生更邪恶的头目……如此循环往复,所以中共整个机器和体制就象 癌细胞疯长一样,越来越坏,决无自我改良的可能。

南粤红祸(3)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第三章 迫害手段残忍至极 迫害触角无所不至

一、中共的目的是"全面灭绝"

便衣告白:"不是逼上绝路,是要赶尽杀绝。"黄振宙,二十二岁,福建省霞浦人,原是半聋哑残疾人(有残疾证),修炼大法后在佛山市打工。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被绑架,二零零一年一月九日家属才知道他已被送往广东省三水市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家属去探视,不让会见。家属指出警察是将法轮功学员逼上绝路时,便衣说:"不是逼上绝路,是要赶尽杀绝。"

六一零官员告白:"上面有密件,我整死你也不为过。"李 康炎,越战的老兵,湛江吴川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被中共当局非法劳教两年半,二零零四年,李康炎又被恶人绑架到湛江洗脑班迫害,李康炎还不 断受到当地六一零及其它部门恶人的电话干扰和上门恐吓。三水劳教所恶警曾庆平和吴川六一零副主任张兴都曾对他说过:"上面有密件,我整死你也不为过。"

警察告白:"上头说了打死你们这些人算自杀,不用负任何法律责任。"陈 励,广东湛江大法弟子,原是广东汕头大学美术学院四年级女学生,先后被非法判刑、劳教三次,在韶关监狱遭受电棍和戴手铐脚镣等酷刑折磨,在珠海看守所被上 "十"字架二十多天。二零零三年十月,陈励在深圳一间出租屋被绑架,深圳福田区有名警察,自称是陈励的师兄,他把陈励押到福田看守所,有一次提审时,对陈 励拳打脚踢,陈励的头被他踢得昏昏沉沉的,他打完后恶狠狠的说:"都是你害得我加班,上头说了打死你们这些人算自杀,不用负任何法律责任。"

二、迫害手段无所不用其极,软硬兼施,精神与肉体双绞杀

中共为达到"赶尽杀绝"、"彻底铲除"的目的,什么手段都用。中共的迫害手段总体上说就是江某某、罗干所制定的"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中共按"软硬兼施,先软后硬,逐渐加重"的方式,实行精神与肉体双绞杀。

具体来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手段至少有以下这些:

1、媒体造谣,舆论造势

中共媒体(包括广东媒体)在六一零和宣传部门指使下,编造了很多谎言,包括所谓的"汕尾何金雄死亡事件"、"深圳致人死亡案件"、深圳《女报》的《独家揭秘:……渭南自焚》、《深圳特区报》对汕头大学女大学生陈励的造假新闻等。

深圳文化打手还以假文艺、假科普欺骗世人,到处搞展览、演出、放映。

中 共谎言太甚,民众愤然抵制。发生在深圳电台的一个小故事,可以一见世道人心。二零零一年一月三十一日晚九点,深圳电台办所谓"揭批"法轮功的热线节目,欢 迎听众打电话,自由发言。大约九点十五分,有一个蛇口的听众来电话,他说:你说成员"自杀" 了,要让这个组织的领导人负责,那么共产党员自杀,共产党的总书记是否也要负责?在法轮功问题上我们应当理智、不要盲从。讲完,该听众挂断电话,主持人哑 口无言,沉默了好半天。

还有一例中共喉舌妄图制造假新闻遭拒的故事。黑龙江省宾县一名在深圳打工的大学生由于工作上的挫折,和女朋友的分 手,使他产生了厌世情绪,最后他喝药自杀了。当家人前去料理他的后事时,在深圳当地来了几个人,问他们:"死者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家长说:"不是。"那 几个人又说:"你就说他是炼法轮功的,我们给你们钱。"家长说:"我们孩子不炼法轮功,你让我们说假话,我们不要这样的钱。"那几个人一看没有空子可钻, 就溜走了,这起假新闻没能造成。

2、禁绝真相,以维护谎言

谎言能够起效,是因为中共拼命封杀真相,再聪明的人,其思维也只能在中共提供的信息中打圈圈。

据一位在政府部门工作的人士讲,二零零四年大年三十傍晚,广东省潮州市各派出所都接到了上级的电话通知,说正月初一可能有法轮功人员给各派出所打电话等方式拜年,叫所有工作人员都不听、不信、不传。可见他们是害怕谎言被揭穿,害怕人们听到法轮功真相

二 零零九年十月四日,经过艰苦努力,在全球巡演、被誉为"天下第一秀"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宣布,将于二零一零年一月首次莅临香港演出。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日, 演出门票开始在全港公开出售,一周内售罄。中共恐惧、嫉恨交加,竟不择手段监控香港神韵的售票,在大陆疯狂抓捕神韵购票者。深圳、梅州及广东省一些地区预 订神韵香港演出票的法轮功学员家庭受到不同程度的干扰、迫害。深圳市洗脑班(即"深圳市法制教育所")一时人数满,劫持的都是神韵购票者。 广东饶家姐妹购买了神韵晚会的票,竟遭到佛山、梅州、深圳三地警察联合绑架。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四日上午,蔡悦婵、蔡玉嫦二位学员到汕头市鸥汀街道下属的金州路段,向一个开工厂的人免费赠送一张《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光盘,竟被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

3、耗费巨资、运用高科技,监控全社会

黄业斌,中共惠州市委书记,要求在全市大力建设所谓的"平安惠州"工程,也就是在惠州市区以及各县、区的主要街道、路段安装监控摄像头,并美其名为治安需要。这种做法被广东省公安厅在全省范围内大力推广,称之为"业斌模式"。

深圳市是中国大陆IT技术和工业中心之一。深圳当局威逼利诱IT企业参与迫害法轮功。易思博网络系统(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任子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等,与中共公安部合作,实施网络监控。

中共广东当局利用其雄厚财力和技术发达的优势,在网吧、电话亭、公交汽车等一切场合全部安装了监控视频,公民上网、通电话、出行等一切活动全在监控之中……

4、经济迫害,抄家、抢掠、罚款、勒索、甚至抢棺材,卡执照……

经济迫害的第一种形式是开除公职,如江门地区林春花、梁瑞强、梁秀丽等均遭受此种迫害。广东全省被单位开除、被迫失业的法轮功学员成千上万。

经 济迫害的第二种形式是抄家抢掠、勒索罚款,几乎所有受过抓捕的法轮功学员都曾被非法抄家,而且同时被抢掠过财物。揭阳市去北京上访的学员,每人被罚款三千 元-一万元不等;被拘留、被关禁、被送洗脑班的学员,每天被索要三十元-五十元的费用,被非法抓捕的学员往往要交上千甚至几千元,才肯放人,遭受类似迫害 的学员有数千人次。其它地区的情况也差不多。不法人员还瞄准经济条件好的学员下手,经常以加重迫害或劳改或劳教为借口,敲诈勒索学员家属的钱物。

揭阳市东山区学员林鹏辉,在过去的几年中被勒索的钱额累计超过一百万元,他本人被迫移居外地。

二 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一日深夜,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宝民派出所警察将资深少儿美术教师张英夫绑架,将非法批劳教两年。二零零七年七月,深圳市宝安区公安分局 恶警见张英夫家属救人心切,开始狠狠勒索钱财,最先说五万元可以放人;后又说十五万两个月内放人,如再加二万,十天放人。张英夫家属被敲诈了十七万五千 元,却未盼回亲人。

二零零六年,梅州市个体企业家赖佳淼、林星茹夫妇将"重庆长安"七座面包车借给法轮功学员徐锋接送小孩用,后徐锋遭到警察绑架,面包车也被蕉岭县六一零、国保恶警非法抢去,车号为粤MP1413。

二零零零年,茂名市詹广岩(茂名乙烯职工,计算机工程师),被非法劳教一年,并被强行罚款三万元。

二零零五年五月五日潮州市公安局绑架了方正阳和其女儿方欢,方正阳家被恶徒欺骗敲诈二万元,说交钱就可以放人,后来竟借口说市公安局不同意放人,明抢了两万元,还把他们都送劳教迫害。

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湖南祁东县法轮功学员管鹤军在东莞被恶人绑架,先后四次被非法抄家,连父母的棺材也被中共警匪抢走。

二零零九年十月,茂港区七迳镇派出所恶警到法轮功学员老人邓梅家入室抢劫,见无利可图,便绑架其女儿(未修炼法轮功),并勒索罚款。中共之贪婪与强暴,于此可见一斑。

茂名市茂南区镇盛镇法轮功学员吴金成,被茂南区公安分局政保科和镇盛派出所四次拘留、罚款、逮捕,家里一百元以上的可动财产全部被强行抢光,拿去市面拍卖,警察还派人到他家里强行要他妻子写下还欠五千元的欠条。(还被非法判刑十四年)

广东高州法轮功学员黄耀英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派出所要勒索她的"费用",她没钱给,派出所期满不放人,将她强行关押于派出所,并于夜间将这位老人迫害致死……

珠 海市工程承包商龙观德曾多次被恶警洗劫,家中的资产、现金被洗劫一空,从近千万资产到被迫害的倾家荡产,而恶警没有开过一张清单。珠海市邪党还以政府名义 通知他的工程单位停止他的工程,冻结他的工程款。龙观德妻子谌雪梅,开了一个超市,东莞市东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谢卫民(音)等恶人利用职权暗地 里对东莞市东城区工商管理局施加压力,阻挡其发牌照给龙观德妻子,连他们居住的所在地、东莞堑头路所属村领导都说:"人家正当经营,他们还这样刁难,说人 家开超市要做法轮功的窝点,也不想一想,哪有花三十多万元明着做窝点的?蠢不蠢?共产党做事太过份了!"

5、全面限制,剥夺生存空间

禤粤平,四十岁,广东省恩平大法弟子,二零零二年四月共曾被抓捕到公安局,二零零四年四月下旬再次被抓捕,被非法关押在恩平看守所。她的亲戚朋友都被搜查、抄家,并监控电话。她姐妹的银行存款也被冻结。恶人又威迫其丈夫的家人,迫其丈夫与她离婚。

甄素静,恩平民办教师,自迫害以来,遭受各种非法审讯,恶警威迫利诱要她放弃信仰。她被迫弃职。因她丈夫的亲人在教育局,当局以他的"前途"逼迫他,制造种种矛盾编造种种借口导致他们离婚。

二零零七年四月,电白县法院民事一庭女法官陈小珍,强迫一女法轮功学员离婚,说:"你是炼法轮功的不同意也得离,这是新规定的。"并说凡是炼法轮功的家人有提出离婚的都批准。

中 共还推行株连政策,强制法轮功学员的家人、所在单位或所属居委会、街道严密监控并限制其人身自由,所谓"看好自家的门,管好自家的人",协同迫害。 中共歧视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限制或剥夺其应有权利,并体制化。例如,揭阳法轮功学员林卫华女士被迫害,其女儿因大学录取通知书被中共恶人扣留而无法读大 学,从而剥夺了其受高等教育的权利。

梁金友,父母亲是香港居民,金友曾几次去出入境处申请探亲,江门"六一零"阻拦不准她出境。杨小兰,丈 夫是香港居民,多年来,增城市公安局六一零勾结增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广州市出入境管理局等单位,使用欺骗、出尔反尔等各种流氓手段,阻止杨小兰到香 港定居,将她一家三口活生生拆散达十年之久。

在中共逼迫下,单位、学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使法轮功学员失业、失学。除此之外,中共在法轮功学员出行、住宿、经商、出国等方面层层设限,让法轮功学员毫无生存空间,从而逼迫其妥协屈服。

中共使用"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臭"的招数,经济迫害,制造仇恨,分裂家庭,使法轮功学员无论在社会还是在家庭中都无路可走,真是"赶尽杀绝"……

6、出入境迫害与输出迫害

不办理护照,限制出境。中 共禁止法轮功学员申领护照和出国,规定凡是修炼过法轮大法的学员要领取护照,必须"六一零"出具证明,才能拿到护照。二零一二年,中共利用海关干扰新唐人 电视台的"中国舞"国际大赛,有二十位中国大陆的参赛者在深圳海关出不来,或是在家却被公安威胁出不来。背后黑手是中共政法委。

外籍法轮功学员被无理驱逐出境。三十五岁的加拿大永久居民、蒙特利尔协和大学电脑系的学生朱颍(女)在深圳海关遭绑架,长期在中山市石岐城区居住的澳门大法弟子冼柳娇,(女,约七十岁)被无理驱逐出境,李智俐在东莞海关强行被遣送回香港……

中共迫害外资企业员工。二 零零三年九月,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要求所有员工必须签署一份行为规范保证书,内容包括不修炼法轮功,不说法轮功好等。如不签署,则自 动离职。有人因拒绝这份承诺书而被迫离职。中共迫害法轮功不但违反了中国宪法,而且违反国际人权公约,因此,玫琳凯的做法在国际上引起强烈关注。后来,玫 琳凯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告诉法新社否认有人因拒绝签字而被解雇。

出入境抓捕并威胁学员当特务。中共在出入境关口肆意抓捕法轮功 学员(包括外国公民)。例如:澳门科技大学资讯科技学院助理教授王涟,二零零六年九月十二日中午到珠海去商量一个合作研究的项目,在过拱北海关的时候被扣 留在海关的拘留室,随后被国家安全局珠海分局的人员软硬兼施,又是以枪毙来恐吓,又以香港居留权作引诱,强迫他当特务。整个过程类似于好莱坞的间谍影片中 的情节……(请参看王涟自述《我被中共威逼做特务的痛苦经历》)

操纵出境旅游机构参与迫害。进入二十一世纪,中国内地公民出 境(包括旅游、考察、商务、留学、探亲等)的人数剧增,巨大的国内出境旅游群体,在众多的目的地,真实的见证了法轮功在国际社会的合法存在、蓬勃发展与靓 丽风采,使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弥天大谎和信息封锁铁幕撕开了一个巨大的口子。这使中共极为恐惧,于是中共裹挟涉外旅游系统参与迫害法轮功,一直渗透到旅游领 域各环节,如不准法轮功学员办理办出境通行证等等迫害性内部规定。

强行扣押海外投资商的财产。例如,澳洲籍法轮功学员蔡女士 随丈夫在广东东莞投资办厂数年,因修炼法轮功遭到监视、绑架、抄家,警察强行把公司价值十余万元的五十菱货车抢走,蔡女士先生质问恶警为何抄厂,抢汽车? 公司又未触犯任何法律。黄经纬队长答道:不关你和公司的事,是有关政治。蔡女士和其先生一直生活在国外,对这样的国家警察明目张胆的违法行为闻所未闻,疑 是过去的文革卷土重来,茫然不知所措。

输出暴力。例如,前面提到的广东电力学校高级讲师张孟业,历尽拘留、劳教和各种酷刑迫 害后,于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与妻子罗慕栾辗转流亡到泰国,但中共当局对他们的迫害并没有停止,仍使馆指使泰国警察、便衣骚扰他们。十二月十四日在离曼谷一百 五十公里的芭提雅,张孟业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无理拘捕。

7、绑架、关押(包括劳教和判刑)和酷刑

中共"软硬兼 施",在实施精神恐吓、名誉搞臭、经济迫害的同时,大规模使用暴力迫害,动辄绑架、以各种名义关押(监视居住、拘传、留置、收容、"学习"、拘留、劳教、 判刑、精神病院等),在绑架过程中或在各种关押场所内实施各种各样的酷刑,将法轮功学员致残、致疯,甚至迫害致死……(其具体案例本文另有专章简述)

8、药物迫害,惨无人道

被药物迫害致精神失常的案例: 例一、陈颖琪女士,广东湛江市吴川一中青年教师,遭受过劳教,二零零三年又被绑架到湛江洗脑班进行迫害,被恶人打了破坏中枢神经的毒针,自此陈颖琪出现精 神失常。有人曾质问六一零的张兴——就是那个说"上面有密件,我整死你也不为过。"的吴川六一零副主任张兴——张兴说:"谁叫她不听话?"

例 二、林燕梅,四十多岁,电白县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五年一月被电白公安六一零第二次绑架并劳教三年,在三水劳教所三大队"攻坚组"受到各项非人迫害:不准 睡觉、否则用冷水泼、不准到卫生间冲凉、不准买信纸写信给家人……更为可怕的是,三水妇教所恶警为了达到"转化"指标而对林燕梅施加各种酷刑,还在她饭里 施放有害中枢神经的药物,致使其神智不清。

被药物迫害致身体残疾案例:例一、邱琼华,女,五十九岁,广东电白县沙琅镇人,被关到洗脑班里迫害,被人强行打过不知名的针,后造成生活不能自理。

例二、罗基,茂名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一年三月二十三日被判劳教一年半,被强行送往广东省三水妇教所二大队迫害,被强行注射不明药物,被迫害得骨瘦如柴。

例 三、柳木兰,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法轮功学员,在广东惠州打工,柳被非法判三年半,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二日柳木兰被劫持到广东省女子监狱,狱方声称她有"高血 压",强行注射不明药物,之后又在食物中掺杂未知药物,名曰"治病"。狱方还每天逼她吃药,对家属说她吃的是所谓"降血压"的药。此后,柳木兰变得精神恍 惚,双眼无神,双耳听力下降,眼睛高度近视,视力模糊不清,头发蓬松凌乱,脸上皮肤褐黄而且粗糙,脸颊两边凹陷很深,非常消瘦,口齿迟钝,说话不多久,口 角两边就泛出一些白沫。亲人看到柳木兰脚也肿了,人憔悴了许多,变得很消瘦,也没什么精神,说话时,她好象很难把握一样。例四、邓怡绝食一年多,被广州槎 头劳教所滥用精神药物进行迫害,最后只剩下几十斤的皮包骨,记忆力部份失忆、神情木呆、言语表达能力有困难,双腿无力站立、行走困难、要两个人架着走。

被药物迫害致死案例:例一、李美,女,四十八岁,茂名市茂港区坡心镇中坡村人, 二零零一年正月初一日,被绑架到电白县寨头拘留所,七月份转到茂名洗脑班,受尽折磨,后被强行注射破坏神经药物,造成神志不清。二零零三年农历七月初五放出来后生活不能自理,于二零零四年六月二十四日去世。

例 二、黄伟,化州市国营和平农场法轮功学员,自一九九九年开始受到一系列迫害,二零零九年四月六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左右,黄伟再次被绑架到三水劳教所迫害,他 受尽了各种酷刑折磨,特别是在黄伟被迫害期满将回的一个月内,恶警在他的饭中下毒,每餐吃饭后他都十分难受,身体逐日消瘦。在被释放回的前十天左右,黄伟 被恶警郭忠强行打了一支不明药物的针水。此后,他精神时有失常,头脑昏乱,记忆大减,呼吸,走路艰难。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七日黄伟回到家时身体十分虚弱,精 神失常等等,身体一天比一天差,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九日凌晨被毒害离世。

中共的药物迫害真是灭绝人性,而且迫害面极广。在劳教所,各种药 物,尤其是摧毁中枢神经系统、内脏功能的药物已经成了邪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器。很多被关押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被放出来后,长期伴随有身体虚弱,头昏眼 花、牙齿松软甚至脱落、记忆力衰退等症状,但由于多数人缺乏医药知识,很少人会想到曾被中共恶人偷偷下毒过,或被注射过有害的药物,所以,中共药物迫害的 事实真相还远没有被揭露出来。

9、肉体消灭,迫害致死

在"上面有密件,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之下,广东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案例不断传出。

杨光,办好了死亡证明再毒打。 杨光,安徽宿州市人,在广东惠州工作,二零零零年被非法批劳教两年,三个月后,因父亲病重而回老家看望,在途中逃离魔掌,从而流离失所,二零零三年,杨光 被恶警绑架到惠州看守所。恶警们事先已经同看守所办好杨光因急病死亡的手续,准备打死杨光。当天晚上恶徒们毒打杨光,杨光大喊救命。当时被看守所一巡岗警 察听到,并制止了恶徒们的行为,才使杨光免遭此劫。

陈多被毒打致死,警察说完成了一个"指标"。陈多,五十四岁,被绑架入汕头市鮀浦看守所后仅十天,就被毒打致奄奄一息,四天后他带着满身的伤痛永远闭上了双眼,含冤而逝。陈多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在明慧网曝 光后,汕头警方非常恐慌,对陈多的妻子进行恐吓威胁,威逼陈多的家人封口,说:"你丈夫人已被我们打死了,就因他是炼法轮功的,我们好不容易才完成一个指 标(打死法轮功学员的指标),你还敢四处乱说?!找死?" 把陈多打死的看守所所长李惜强,因完成了"指标",不但没有受到追查,反而在二零零八年下半年还被委以"重用",升任汕头市国保支队副队长。

吴静芳被绑架十日即遭恶警虐杀。 吴静芳,女,一九五三年生,揭东县曲溪镇寨内村人,二零零二年三月三十一日夜在揭阳市区遭绑架,被劫持进揭阳市第二看守所,仅十天就被东山区办案恶警施以 暴力,活活折磨致死,全家人赶到火葬场看见吴静芳的遗体时,只见她睁大眼睛,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只有右边的脸上还有一块是白的,有一只脚的趾甲脱落了。知 情者告诉家人:临死前,吴静芳断断续续的说了一句话:"他们太狠了!"

黄涌忠被北江监狱毒打致生命垂危,吐血昏迷而逝。黄涌 忠,揭阳市东山新河村人,2000 年夏天到北京上访,遭到警察的抓捕、毒打,还被关进了监狱。在监狱里,狱警指使犯人围着涌忠就是一顿暴打,边打边说:"打你们法轮功学员没事,打死算自 杀,还可以加分、减刑。"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日,黄涌忠又被关进韶关北江监狱,被折磨数年,致奄奄一息,十多天后吐血昏迷而去世(二零零六年七月二十二 日),年仅三十岁。

10、活摘器官,牟取暴利

二零零六年三月八日,中共设立秘密集中营劫持大量法轮功学员活体 摘取器官牟利的兽行首次曝光,震惊全球,人神共愤,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很多人不相信中共会做出这么残酷的事情,当年德国纳粹在集中营大规模屠杀犹太人的内幕刚被揭露出来的时候,大多数人也不相信,但后来证明都是真的。

二零零六年"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和"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联合发布的第一批、第一批"追查取证医院名单"中,汕尾、韶关、东莞、深圳等地多家医院名列其中。

更令人震惊的是,二零零七年七月,一位劳姓知情人向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揭露,在距离广州两个小时车程的广东韶关有一个由军队管制的集中营,里面有至少一、两千名法轮功学员,是活体器官库。

二 零零六年六月二十一日晚间,比利时荷兰语国家电视台VRT在《切中要点》(Ter Zake)节目中,专题介绍了法轮功,并着重报道了中共进行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司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在节目中公开指控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其指控就包括深圳一家医院。

三、迫害触角无处不在,深入社会每一角落

以深圳市为例——

1、小孩初中升高中,必须由父母单位或街道出具父母是否修炼法轮大法的证明。

2、强制出示"不修炼法轮功"的证明。深圳某女士将陪她女儿去北京,参加中央电视台的某节目歌唱比赛,中央电视台要求母女两个都要到单位和学校开证明"没有参加过法轮功",才能参加中央电视台的活动。

3、凡去深圳特区的人,在申请时必须声明自己是非法轮功修炼者并签名方可得到边防证。

4、外地将户口调入深圳,要求出示原户口及工作所在地的不修炼大法的证明,否则不予迁入。

二零零一年二月二日上午,海丰县委统战部、县政府宗教事务科联合举行海丰县宗教界抹黑法轮功的"座谈会"。二零零一年三月十七日,省佛教协会在陆丰市清云山广东尼众佛学院也举行了诬陷法轮功的"演讲会"。"出家人"也被卷入中共的迫害运动之中,何处还有净土?

在 中共铺天盖地的迫害运动之下,无知民众深受其害,例如,法轮功学员曾爱贞的丈夫和女儿受邪党谎言毒害,竟然配合汕尾市海丰县"六一零"不法人员于二零零九 年六月四日上午绑架自己的亲人至广东三水洗脑班(广东省"法制教育学校")遭受迫害。这不是"文革"期间父子相残、母女相斗的人间悲剧再演么?

南粤红祸(4)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二日】第四章 绑架拘留无法无天 劳教判刑冤案如山

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是江某某,总指挥是"六一零"办公室,主力是政法委,政法委所属的公安部门,又是主力打手和迫害的急先锋。

一、公安局派出所随意绑架

中 共公安在各种情况下肆意绑架法轮功学员,如:法轮功学员在学法、炼功、交流时会被绑架;法轮功学员上访会被绑架;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赠送《九评共产党》、 劝"三退"(退党、退团、退队)、赠送神韵演出光盘等会被绑架;遇到所谓的"敏感日"会被绑架;在中共上层头目到地方"出巡"时会被绑架;中共上层下达文 件要求"严打"时会被绑架……总之,在中共"赶尽杀绝"政策之下,法轮功学员随时有可能被绑架,生命权利毫无保障。

例如,深圳市公安内部规定,法轮功学员凡是发现在北京,一律非法拘留十五天,凡是在天安门喊口号、打横幅,一律非法劳教三年,凡是认定为法轮大法的坚修弟子,均可以非法劳教。不按要求写什么"认识、检讨、揭批"之类的,一律送洗脑班……

绑架案历年不绝。 以汕尾为例。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至今汕尾地区法轮功学员已有近百人次的被暴力绑架事件。其中二零零零年三十五宗;二零零二年十三宗;二零零三年一宗;二零 零四年十二宗;二零零五年五宗;二零零六年三宗;二零零七年九宗;二零零八年五宗;二零零九年六宗;二零一零年二宗,二零一一年三宗,二零一二年三宗。有 的学员多次被绑架迫害。其中绑架后被非法判刑的学员有十二人,绑架后被非法劳教的学员有四十八人,绑架后被非法送洗脑班迫害的有十九人。其中年龄最大的是 海丰县联安镇七十多岁的农民马伯奇,年龄最小的是十五岁的初中生李秀君。

中共头目"出巡"时绑架。例如,二零零零年二月,首 恶江某某到广州、茂名、高州搞"三讲"(借以推动对法轮功的迫害运动),期间,茂名、高州有一批法轮功学员被毫无法律手续的抓捕关押数天时间。又如,二零 零零年中共党魁江某某到澳门参加澳门回归周年庆典活动,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四日晚,珠海出动大批公安非法拘禁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全城制造了对群众生活 的恐怖滋扰,被拘禁学员中大部份为老人和妇女,他们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长达七天,于十二月二十二日才被释放。再如,二零零一年,因江某某途经深圳赴香港参 加"财富论坛"年会,深圳更是草木皆兵,一片红色恐怖。五月六日晚上十一点,深圳公安局全市统一非法搜查法轮功学员的家,名为搜查大法资料,实则搜查大法 学员家中是否收留外地的大法弟子。同时还要求将法轮功学员软禁四十八小时,不得外出活动。

中共"敏感日"绑架。象奥运会、亚运会、大运会、中共邪党"十六大"、中共每年的"二会"之类的时期,公安部门都会借机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

例 如,深圳于二零零七年一月十七日获得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主办权。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九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主凶、中央"六一零办公室"主任 刘京来深圳检查所谓安保筹备工作。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和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四日至十五日,刘京的接任者李东生两赴深圳"检查"。深圳当局利用"大运 会",加剧迫害法轮功学员,期间绑架了大批法轮功学员。"大运会"的迫害甚至涉及到汕头,除开日杂店的善良老人许道明、吴佩娟夫妇被绑架外,还有许奕香、 李作君、陈绍亮被先后绑架,有的关进洗脑班。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被绑架。例如,二零零七年四月,陈建华接任中共河源市委书记职 务,开始加大力度迫害河源地区法轮功学员。凌王正等五位法轮功学员刷写了几条真相标语,八月三日那天中午,在广东省公安厅警察指挥下,河源市六、七十名警 察端着冲锋枪包围了凌王正的房子,并出动军犬和开枪。警察还抓走租住房内企业的十几个厂职工,非法拘留一天至五天。恶警砸碎了凌王正的私人小汽车的玻璃并 开走,甚至还以其邻居的小汽车被凌王正借用过为由,一并抢劫开走。当晚,凌王正在朋友家打手机被恶警定位,被四个手握冲锋枪的恶警非法追捕四个小时,最终 脱险。凌王正的妻子被恶警带回公安局两次,被监视,凌王正一位住在其家的亲戚也被带回公安局一次。后来,凌王正被恶警绑架。同一冤案中被绑架的大法弟子还 有四人。后来,当局对凌王正、叶志坚、邓仕娥、肖美莲、肖春燕分别非法判刑六年、五年、四年、四年、三年。

公安制造"大案要案"大规模绑架。 最近的例子: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五日上午,武汉法轮功学员、原高校教师赵虎在广州水荫路三十五号雅景花园被广州越秀区黄花岗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绑架。十 一月四日,广州法轮功学员陈瑞昌、彭琳、高素明(大高)、金健君(六十二岁的老人)等被抄家、绑架,随后被非法关押在"广州法制学校"(即广州谭岗洗脑 班)。十一月二十二日,广州警察闯到法轮功学员庄跃敏在番禺的住所,按门铃、大力敲门。由于彭琳、高素民等被绑架事件在先,庄跃敏被迫离家出走。上述遭到 绑架的学员,据悉与撰写"法轮大法史记"有关,公安部门阴谋构陷一个"大案要案"以图邀功请赏。

绑架过程异常野蛮,毒打甚至开枪。 中共警察绑架"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学员时竟动用野蛮暴力。例如,珠海公安警察接到密令,可向派发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开枪。警察还透露:上级有 秘密指示,对待法轮功不需要遵守法律,可以随心所欲,打死了也不用负任何责任。又如,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七日晚,湖南籍法轮功学员罗红林在东莞市张贴真相资 料时被抓,并遭到残酷毒打,全身重伤。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八点多钟,龙观德在东莞市东城区遭绑架时,被群殴致重伤,场面十分恐怖、惨烈。

二、公安任意拘留(行政拘留与刑事拘留)

拘留的权限完全掌握在公安局,因为没有监督,所以中共公安可以任意拘留,为所欲为,以下例子可见一斑:

深圳福田派出所荒唐事:由劳教人员签发的拘留证。广东茂名法轮功学员柯朗生,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九日,被深圳福田公安分局政保科绑架,被治安拘留十五天,却在第十三天时又转为刑事拘留。警察说:"不是我要害你,是上级的指示。"柯朗生不签名,看守所的警察谁都不敢签,知道这是犯罪的。最后找了一名劳教人员签名。

恶警送礼将邓彩云劫持进东莞第二看守所。 二零零六年八月二十三日,湖南祁东法轮功学员邱玉秀和邓彩云,在东莞市赠发大法真相资料时被良平派出所恶人非法抓捕。第二天,不法人员将二人关进了东莞第 二看守所,邓彩云讲有风湿性心脏病、有肺结核、喉结核,看守所就不接收。不法人员把邓彩云带去了寮步医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真的就有那种病。恶警为了把邓 彩云送进第二看守所要照X光,让医生打一个证明说没有病。那个医生就不开,写了一个真实的情况。后来寮步镇分局等三个恶人再送礼,另叫人重新开一个假的无 病证明,在下午五点多钟又送去东莞第二看守所。

三、公安劳教委任意把批劳教,阻挠律师辩护

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八日,广东省人大会议列席人员、省司法厅厅长严植婵说,省政府已做好准备,在中国人大常委会通过劳教改革方案后,在今年适时停止劳教制度。这是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月初表示会停止使用劳教制度后,第一个提出时间表和执行细则的省份。

劳 教实质上与判刑一样,是完全限制公民人身自由的一种刑罚,被劳教者与监狱囚犯一样要从事繁重的奴工劳动,劳教所的酷刑一点也不亚于监狱。但是,判刑的程序 却相对严格得多,要经过公安、检察、法院等部门,有侦查、起诉、一审、二审等程序,而且律师辩护的权利也比较多,而批劳教的权利却完全在于公安局一家!仅 此一点,即可推想中共的劳教制度有多么黑暗!

十三年来,广东省已经证实的姓名清晰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处劳教的人数为一千一百二十三人,而实际上还远不止这个数字。

广东公安部门在批劳教方面的无法无天,从胡锦涛同学张孟业被劳教一事中已表露无遗。以下再举些例子:

为批孕妇劳教,公安暴力堕胎。例如,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广州增城警察为了将怀孕二个月的法轮功学员汤金爱劫持进劳教所,竟勾结计划生育部门,使用暴力对她进行强行堕胎。两个月后,汤金爱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洗脑班迫害后,升级批劳教。 例如,陈瑞昌,男,五十多岁,华南师范大学电化教育专业硕士毕业,原广东电视台总编室副主任,于二零零一年大年廿九在单位上班时被警察劫持到广州市洗脑 班。遭强行洗脑一年多,陈瑞昌仍不改变向善之心,当局乃以莫须有的"扰乱社会治安"罪名非法定其劳教。司法部门以"扰乱社会治安"罪,非法劳教他,判决书 上更连期限都没写上,而一纸判决书上的"证人"也恰恰是洗脑班中对陈瑞昌进行二十四小时监控的人。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阻挠律师辩护,非法判刑优秀教师。 例如,曹建山,广东惠阳高级中学教师数学教师,二零零八年元旦在外面发真相资料时被警察绑架,其后,惠城区公安分局非法批曹建山劳教一年。曹建山的妻子请 了律师,律师了解了真相后决定为曹建山主持公道,决定做无罪申诉,正当此事进行中的时候,惠城区公安分局非法干涉律师办案,多次骚扰、威胁该律师,致使该 律师不得不与曹建山家属终止了合同。

四、公安推动,检察帮凶,法院演戏,公检法联手制造冤案

在六一零的操控下,公检法联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枉法裁判,迫害十三年来,广东遭诬判的有姓名可查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五百五十六人。

中 共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判刑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中共法庭给法轮功学员判刑,表面上依据的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取缔邪教组织、防范和惩治邪教活动的决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条,和两高的相关司法解释。但是,即使根据中共的"法制",这些所谓法律依据,都是不合法的,或是"先定罪,后立法",或是 立法本身存在问题,或是无权解释。这些皆有公论。因此,中共法庭审判法轮功学员完全是非法的。

广东判刑首例,法官告白:"判刑是政治需要"。 二零零零年三月,深圳李建辉遭福田区法院诬判四年,成为广东省第一个遭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李建辉到北京上访,被警察绑架后逃脱,后再次被抓捕,深圳市政府 把李建辉的名单上报到广东省和中央六一零办公室,使迫害一步步升级。深圳市检察院的检察官告诉李建辉:你没有罪,但必须判你,是政治需要,是上面需要判 你。

广东公检法灭绝人性:将孕妇强制堕胎后判刑入狱。各国法律包括中国法律均有相关的人道主义规定:怀孕妇女不收入监服刑。 广州增城公安恶警,为将怀孕二个月的法轮功学员汤金爱送进劳教所,竟勾结计划生育部门对她实施暴力堕胎。无独有偶。二零零零年,家住深圳蛇口的李尉军、王 少娜夫妇,二月进京上访的途中被抓回,丈夫被关进蛇口看守所,妻子因怀有六个月的身孕无法坐牢,竟被恶警察从派出所强行送往医院做了堕胎手术!

公检法颠倒黑白,不抓被告抓原告。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广东惠州法轮功学员赵美玉因与其在美国的姐姐赵兰香讨论起诉恶某江某某,而被中共当局判刑七年六个月。

公安局刑讯逼供,编造材料构陷罪名。 广东高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湛杰,从一九九九年以来一直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他对公安局的刑讯逼供有形象的解释——公安局就是"供"(与"公"同音,逼出口 供)、"安"(逼不出口供就"安"个口供和罪名)、"局"("局"用广州白话是"强迫"的意思,即强迫"认罪")。 例如,高州市吴祖强、吴先金父子等许多学员都受到过湛杰等恶人的刑讯逼供。

公安局强势推动,左右检察院和法院判案。例一、李 红洲,陕西省渭南人,在深圳工作,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六日被公安绑架,被非法超期关押,其本人一直是零签字、零口供,公安局预审科编造材料,但案卷因证据 不足而被三次退检。有关律师表示,这早已超出法律程序,一般不能超过两次退检,否则必须放人。第一次非法庭审,律师从各个角度进行了充份的无罪辩护,福田 区法院当庭执行法官宋文凯也说证据不足,无法定案。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三日第二次非法庭审,法官仍当庭说此案证据不足。但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只讲目的、 不讲法律的,在六一零的操控下,李红洲仍被枉判四年。例二、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五日高州法轮功学员吴祖强、吴先金父子被公安局绑架,其后受到刑讯逼供,很 多人都知道吴氏父子是好人受迫害,高州法院的法官们也都知道,据说高州法院法官在开会讨论吴氏父子的案情时,所有法官都不出声,最后有个法官说:人家法轮 功确实没做什么坏事……会议以沉默告终。法官们私下都抱怨说:我们谁都不想理法轮功的案子,都是公安局硬塞过来的…… 最后,高州法院还是非法宣布对吴祖强判刑八年。据知情人说:本来检察院拟的吴祖强刑期是四年,由于吴家亲属坚持控诉公安局的恶行和追讨公安在抄家时抢去的 现金财物,公安局为了报复,就向法院施压,最后竟非法判刑吴祖强八年。

非法干预律师辩护。为假装司法公正,广州市司法系统有 时也会给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指派律师,但只是走过场。一些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乃自行聘请有正义感的律师进行辩护。辩护律师从法律层面上经常把所谓司法者们 驳斥得理屈词穷,却因此遭到中共的报复和迫害。例如,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佛山市法轮功学员杨红军博士和妻子温兰发放讲述法轮功真相的光盘时,遭绑 架、抄家。律师按照程序提交申请,但先后被驳回。期间有一位律师说,中共已经挖好了坑,我要跳下去,我这一生就毁了。从这一句话中,亲属真切的感受到这恶 党统治的中国,毫无法律和司法公正可言。后来,杨红军、温兰被佛山市顺德区法院分别判处七年和三年。

法官凭个人的喜好判案。 例如,韩跃娟,女,原广州市东山区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联合国维和烈士遗属。在法庭上,法官问韩跃娟对法轮大法的认识时,她义正辞严地大声连续三次讲出她 的心声"法轮大法好"。法官竟因此在给她非法判刑三年的基础上,又给她加刑三年。法官的所谓解释是:韩跃娟讲了三句"法轮大法好",讲一句加一年刑 期……。

法官自认是傀儡,听命于"六一零",庭审只是走过场。例如,广州市越秀区检察院以"阅读收藏和伺机散发《九评共产 党》为由,起诉法轮功学员危佩玲,二零零八年一月三十日上午九点四十分至十一时三十分,广州市越秀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辩方律师申辩:阅读收藏无罪,"伺 机散发"只是所谓推测并非事实的行为,更不能定罪。且警察当天搜查手续不完善,根本没有被告签字于法不合,更没任何手续搜走了被告的手提电脑和打印机等财 物。但法官无视法律和事实,第二次开庭时仍做出非法判决,危佩玲被判有期徒刑四年。法官在离开时对家属说:这是"六一零"做出的决定,他们只是宣读一下。

法官当庭承认无罪 榕城区林少娜仍被非法判三年。例如,二零零九年九月二日,揭阳市法轮功学员林少娜到榕城区仙桥镇山前村讲真相时,被人诬陷而遭仙桥派出所绑架,开庭时,林少娜针对警察对她提出的起诉罪名进行了反驳。结果,连法官都当庭承认,林少娜确实是无罪的。尽管如此,她依然被非法判三年徒刑。

五、反复绑架关押,有学员被绑架十二次以上

黄秋梅,女,清远市一位七十多岁的普通老人,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壮,皮肤白里透红。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她至少被非法抓捕五次,抄家七次,劳教、洗脑班迫害等种种残酷迫害也随着都降临到这位老人身上。

杨小兰,籍贯是四川省乐山市,户口所在地是广州增城市石滩镇,曾住深圳市罗湖区莲塘,丈夫是香港居民。多年来被绑架六次,其中拘留一次,劳教一次,判刑一次(三年),洗脑班关押迫害一次,在派出所、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里遭受了无数次惨无人道的折磨,数次生命垂危。

赵娟娟,七旬老人,珠海市斗门县农业局的退休干部,被绑架十一次、抄家六次以上,其中二次劳教、一次判刑(三年)。赵娟娟的女儿、英语老师卢健雯也被多次绑架,其中,被非法判刑三年,劳教二年。

陈秀,女,五十多岁,广东化州市法轮功学员,自一九九九年迫害以来被无辜非法抓捕了十二次,其中,二零零九年被非法判刑,二零一二年被绑架后又被非法劳教……

南粤红祸(5)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四日】第五章 遍地设狱滥用酷刑 身心摧残草菅人命

中共的"监狱"并不止于被称为"监狱"的地方,收容所、劳教所、"法制教育学校"(洗脑班)都被中共用作监狱,连医院、精神病院也被中共用作监狱,甚至工作单位、招待所也可作为监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监禁。各种关押场所都充满酷刑,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肉体与精神的双重摧残。

一、公安操纵单位变相关押

很多法轮功学员都被工作单位"软禁"过,例如,胡锦涛的同学张孟业,一九九九年九月上旬至十月上旬,被非法软禁在广东省电力职工休养院(在肇庆市郊)。

再 如,二零零一年一月,惠州市惠城区中共党委、政府及政法委下令将惠城区的法轮功学员强行关押,有工作单位的由工作单位关押,没有工作单位的送进戒毒所关 押。邓愉平、黄伟英被关押在惠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办公大楼内;季成、张海宽、冯果夫、李淑君、邹梅新、李桂英等十位弟子被关押在惠州市卫国机械厂招待 所。

二、派出所的非法关押与酷刑

中共派出所警察对法轮功迫害之残忍,从以下这两个例子可窥一斑:

黄 耀英,广东高州市高城新街人,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七日,与高州的几名学员一起到北京上访,却被拘留十五天。十五天非法拘留期满后,高州城南派出所的警察把 黄耀英绑架回派出所,向黄耀英强制勒索三千元的罚款,第二天,也就是二零零零年三月二十五日,家属接到通知说黄耀英已死在派出所。死因不明,公安召集黄耀 英的家属"开会",在恐怖的威胁下,其家属们从此便对黄女士的死因绝口不提。城南派出所所有警察都怕提起黄耀英死亡一案。

周雪菲女士,深圳 法轮功学员,遭受过中共残酷迫害,二零零四年十月有幸到美国与丈夫团聚,她说出了一件至今未清楚详情的强奸案:"我也是被迫害坐过牢的,在邪恶的广东妇教 所,地址就在佛山市三水区一区。二零零三年,我当时被关在迫害法轮功的所谓专管大队二大队,三零五房间,我睡在靠阳台的那面,我的斜上床,是一个来自广东 湛江的年轻女学员。一个大姐临走之前告诉我她的事,也就她知道,那么为了给今后作证,大姐走之前就告诉了我,这个湛江的女孩子是在派出所被警察强奸了送来 劳教的,她是个未婚的、年轻的姑娘!涉及到隐私啊,那样严酷的环境下,难以启齿,也就是说,这样的案例没有被披露出来的,那是怎样惨烈的事实。"

三、收容所的非法关押与酷刑

郑 华冰,广东省恩平人,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八日买火车票准备进京上访,在广州火车站被邪恶的公安人员绑架(因没带身份证)。他坚持不报姓名、地址,被送往增 城康宁医院,医院内一侧名叫收容所或康复中心,实为人间地狱。郑华冰在收容所被搜走身上的五百多元,关押在肺痨病人的病房。其间他受尽折磨,身体遭受百般 摧残。后来他报了地址,该所向家人勒索一千四百元钱去赎人回家,回家时,身体已极度虚弱,并出现全身水肿症状。回家不久,就离开人世,去世时不足二十岁。

广 东阳春法轮功学员,男,姓严,名字不详,二零零零年七月份与母亲、姐姐及八个月大的外甥到北京上访,因未报姓名地址,全家被劫持到广州市沙河收容所。当 时,该收容所共有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其中包括二零零零年六月份在广州参加大型炼功活动的法轮功学员数十人。在收容所,法轮功学员遭到非人待遇,生活条件十 分恶劣。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份,所内多名法轮功学员绝食,姓严的功友被送到广州白云区精神病院,最后被迫害致死。

中共的收容所,真是人间地狱。在二零零三年前后,在发生"孙志刚"事件之后,收容所被取消。在此之前,收容所曾发生过多少迫害法轮功学员、迫害中国老百姓的惨案,目前还无法统计。

四、戒毒所的非法关押与酷刑

戒毒所,竟也被中共用来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可见中共迫害的之荒唐、残暴。

余 梅,湛江市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一年六月,与其他学员一起被东海派出所恶警绑架,被恶警拳打脚踢,打完后把她们按倒在地上,抓着她们双脚拖进一间又窄又臭的 厕所里关了一天一夜,第二天又劫持到东坡岭戒毒所,她们绝食抗议,恶所长就破口大骂:让她死了,死了白死,算你自杀,我最多赔三十元把你们火葬掉,看你奈 我何?

类似的案例还有不少,如:惠州市小金口学校女教师戴向红和女学生高玉心,曾被关在小金口戒毒所九个月。

五、拘留所、看守所、拘役所的非法关押与酷刑

中共的拘留所和看守所,有时分开,有时合一。一般地方都有第一看守所和第二看守所。无论是拘留所还是看守所,都充满酷刑和虐待,警察根本不把被关押者当人看。

酷刑者扬言:"打死法轮功人员没有罪。"例 如,二零零一年,湛江市廉江看守一所二所管教恶警潘迎春、梁所长指使十三仓和二十一仓吸毒犯人毒打法轮功学员黄莲娇、庞永红、刘丽清、林红、蔡志英、黄美 芬、罗玲、温瑶等。罗玲被恶警戴上三十斤重的脚镣;黄美芬、温谣在十三仓被监头刘剑平等七,八个人围攻殴打,拳脚满身飞,一天不知被打了多少次;刘丽清被 二十一仓监头毒打。黄美芬在十三仓经常被监头刘剑平等七,八个恶人围攻殴打、恶警潘迎春还教她们打那些个只有内伤、表面没有伤痕部位,致使黄美芬一身伤痛 累累。监头刘剑平说:有人问为什么打人,就说你们炼功,打死法轮功人员没有罪……(不久二十一仓监头身亡,十三仓监头刘剑平不长时间也身亡,真是恶有恶 报。)

郝润娟:被广州白云区看守所酷刑折磨二十二天后身亡。郝润娟,女,二十八岁,河北张家口人,家住广州市白云区。二零零 二年二月二十五日,郝润娟被绑架,连续三天在白云区景泰派出所被毒打,没有水和食物。三天后被劫持到广州市白云区看守所,关在A211仓,被多种酷刑折 磨,二十二天就夺去了她年轻的生命。郝润娟被迫害致死后,遗体还被解剖的面目皆非,不知是否被摘取器官。

深圳南山区看守所: 其酷刑花样繁多:泼水法、鞭打法、厕所闻味法、用拖鞋打耳光法、脚镣折磨法、针刺法等等。二零零零年,原深圳市南头中学教师王晓东遭受此看守所的残酷迫害 (特别是遭受针刺法酷刑),在短短几十天由一百二十多斤仅剩了七十来斤,一次,她头部被迫害得出现裂口,五个大汉摁住她,在不打麻药的情况下,缝了二十多 针。后来,王晓东被迫害致死。(沈德明也在此被迫害致死)

深圳福田区看守所:二零零零年十一月,江××窜到深圳,那天,天气 突然阴冷起来,并下起了冷雨。一群恶警突然闯进十二号监仓,一名姓张的女管教跳到板上和牢头一起将女法轮功学员摁在板上,众目睽睽之下,竟然当着四五个男 管教的面,将女学员的外衣扒光,强迫穿上囚衣,并用布条、胶纸捆住手脚。连六十多岁的老太婆也不放过。有的年轻的女学员不配合,被抓住头发往墙上撞。他们 窜到每个女监仓,干下卑鄙下流、触犯法律的罪行。他们还迫使两名坚定的学员,只穿着内衣站到操场上。从操场周围的牢房里都看得到。当时受到此种侮辱的女法 轮功学员大约有十几人。

潮州市饶平拘留所:林凯被饶平公安林俊明用两指对着肝部用力点穴位并毒打,之后肝部一直不舒服。林凯后被迫害致死。

潮州红山拘役所:洪浩远二零零零年曾被关一个月,号里的犯人在恶警指使下轮流毒打他。洪浩远后被迫害致死。

揭阳市第一看守所: 揭阳市第一看守所的前身是揭阳县看守所,此处作为专门关押人员的历史可以上溯到清朝,是揭阳地区历史最长的、恐怖程度最深的看守所,当地人称之为"大 监"。揭阳市第一看守所同时关押着男、女人员,一般巡查的都是男警察,而巡查的对象也包括女的。所以里面的女犯人和被非法关押的女法轮功学员便没有任何隐 私可言,有时女人们洗澡和换衣服的时间,那里的警察还以巡查为由在上面窗口直接观看,或讲些极下流和肮脏的话。对于女法轮功学员的绝食抗议,揭阳市第一看 守所采用令人发指的手段:指使七八个男犯人强行将女法轮功学员坐在一张椅子上,犯人们按住学员的手、脚、头部,捏住鼻,或下踩在地上,强行灌食。犯人们都 是长时间未与女性接触,且其道德多为败坏之辈,故仗着邪恶撑腰,以帮助灌食为由顺势在女学员身上乱摸甚至于敏感、隐私部位,以此取乐,事后还津津乐道,使 女学员的身心精神受到极大的伤害。 由于学员绝食期间,邪恶之徒拒绝放人甚至加重迫害,致使五十多岁的女法轮功学员黄素君被虐杀,当送出看守所时已奄奄一息,随后去世。就是这样一个恐怖的地 狱,还被评为"三级看守所",这块嘉奖匾至今还挂在该所门口。

珠海看守所:在莫斯科留学多年回国的法轮功学员袁征,二零零二 年被珠海市第二看守所迫害致死。被珠海当局非法抓捕并判刑的六位清华大学毕业生之一的黄奎博士,后来避难到美国,他撰文描述了珠海看守所的超负荷劳动,酷 刑和比"包身工"还差的生活条件。看守所用毒打手段强迫被关押人员生产塑胶花,被关押人员流传着一句话:"做花是累不死人的,打是能打死人的。"警察常 说:"你们在这里死了,还不如一条狗!"(请参照《清华大学博士生自述在珠海市看守所遭奴役》一文)。珠海看守所的酷刑种类繁多,最臭名昭著的是"坐飞 机"和"十字架"。蒋美兰,年近六旬的妇女,二零零四年二月被"上飞机"等酷刑折磨,一上去就是二十多个小时不放下来,共上了三次。周梅林被用十字架酷刑 七十多个小时,被解下来的时候,人已经不能动,肾功能和胃肠功能严重衰竭,双手手臂被严重勒伤,后背和臀部已经生出多处褥疮。樊红卫、李田田、陈燕娟、欧 阳建、陈励、北京清华大学大法学员马艳和陈春艳等遭此酷刑,均出自恶警王映之手。

酷刑演示:铐在
酷刑演示:铐在"十字架"上,所谓的"飞机"

南粤红祸(全文)
十字架酷刑

六、劳教所的非法关押与酷刑

劳教所的种种酷刑罄竹难书。酷刑的目的是为了强制"转化"(即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法轮功学员被迫在肉体死亡与精神死亡间选择。

东莞副镇长赖志军被三水劳教所数日内迫害致死。 赖志军,男,原东莞市凤岗镇副镇长兼人大副主任,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上访,遭恶警毒打。恶人把他非法抓回东莞后,说他是东莞公务员第一个为大法上京鸣冤的 人,丢了东莞市政府的脸,不能放过他,据悉当时东莞市市长劝他放弃修炼法轮功,赖志军坚决不放弃。二零零零年三月赖志军被强行送三水劳教所劳教,遭受毒 打、电刑、野蛮灌食等酷刑,数日内就被迫害致死。据说三水劳教所所长马某的秘书曾亲口承认赖志军的死是他们造成的。赖志军是在三水第一个被迫害致死的法轮 功学员。他死后约四、五个月,恶警陈瑞雄因杀人"有功",从一名小队长一跃成为专管迫害法轮功的中队的主管干事,他更加肆无忌惮,劳教所迫害也就更加残 酷……

广州男劳教所(广州第一、第三劳教所)的酷刑举例。二零零一年底,时任广州市市委书记的黄华华(兼任广州市"六一零领 导小组组长",主管迫害法轮功),前来视察广州市第一劳教所迫害法轮功的"专管大队",直接导致了劳教所加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广州第一军医大学病理生 理学杨贵远博士,在劳教所遭受各种酷刑和虐待,出狱后避难于日本,他自诉在广州市第一劳教所"整个人被捆成一个球状……"在各种酷刑虐待之下,法轮功学员 饶卓元被迫害致死,中山大学三年级学生黄德华被广州市第一劳教所迫害致精神失常,身心遭受严重摧残者不计其数……广州第一劳教所自创出的这种酷刑"把法轮 功学员捆成球状悬吊在铁钩上施暴",还积极向外输出。

南粤红祸(全文)
酷刑演示:捆成球状

广 州市槎头劳教所的酷刑。例一、林冰菊,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劳教所的恶警找吸毒的人看着她并殴打过她的头和下身,被槎头劳教所摧残至精神失常。例二、 周梅林,女,珠海人,夫妻双双被劳教折磨,二零零二年十月一日,她遭到"捆绑"酷刑:"他们便凶相毕露,将我关在禁闭室,徐少奇用屁股坐在我的头上、用大 腿根用力夹住我的头部,张丽芳、田萍将我反手绑在背后,两腿以双盘姿势捆绑达四十多个小时之久,其间不准上厕所、不准睡觉、不准合眼、扇着耳光、骂声不 绝,其目的是以此酷刑让我尝尝求生不得、求死不行的滋味,从而放弃法轮大法。当我被松绑时,双脚呈黑紫色,腿脚多处是水泡,看不出脚形,且已完全失去知 觉,不能翻身,完全象个瘫痪人。"

例二、陈华,女,三十四岁,原就职于一家大型国有外贸企业集团,两次被非法劳教,遭受残酷折磨。她亲眼目 睹两名年轻未婚法轮功学员在强制"转化"中精神失常,她们是宋津、周洁丽。她被"绑腿"(双盘再用床单八字型捆绑、双手反绑在后,放在房中间,再殴打、灌 辣椒不准睡觉、不准上厕所、在耳边高声攻击谩骂洗脑)十几小时,当时就站不起来走不了路。她目睹两名三十岁出头的学员被这样折磨成腿残废,她们是焦健和唐 乙文。紧接着"十字站"(把手一字型铐在铁床上,拉到极限)殴打双腿,双腿立即又肿又瘀,不准上厕所,小便就撒在裤上。还铐住手强行把笔插入手中签名等折 磨,手都戳出血来,这样连续三天。

南粤红祸(全文)
受迫害前的陈华


南粤红祸(全文)
二零零四年四月—七月受迫害期间

广东省三水劳教所的酷刑:"五马分尸"、"伤口抹盐"等。 据透露,三水劳教所管教每"转化"一个学员即可获得二万元奖金,在此高额奖金的利诱之下,警察们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种种惨不忍闻的酷刑。例一、黄柱峰, 男,广东高州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一年八月二日被非法劳教,在广东三水劳教所恶警第一次设立酷刑室期间被恶警送去迫害,他在去酷刑室之前非常平静的和学员们 讲了这样一句话:"我这条命就这样了。"黄柱峰经受了各种各样的酷刑迫害,而最骇人听闻的是"五马分尸"——几个恶人在一起,铐住黄柱峰的四肢拼命向四个 方向拉,最后把黄柱峰的左肩关节拉开,关节周围的韧带被拉断,左臂无法活动……事后,医院没法治,至今黄柱峰的左臂向前只能抬到胸部,侧面只能张开三十度 左右的角度,已经残废了。后来,黄柱峰的母亲苏淑琼对三水劳教所的罪行提起控诉。

例二、林凤池,肇庆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遭受过一种被开水 浇烫和刮刷伤口的酷刑。恶警将烧开的水从林凤池颈部倒下,致使林凤池的后背和前胸被开水大面积烫伤,林凤池对法轮大法的坚信依然不动。恶警们又指使值班人 员向他的伤口上抹盐,几天后由于伤口腐烂发臭,恶警们就叫值班人员在冲凉间用牙刷刷林凤池的伤口……

例三、曾流明,河源市紫金县上义镇中学 教师,被非法劳教三年多,在三水劳教所受尽各种折磨,恶警把他关进阴森的电刑室,用水淋湿电棍电击,每日六至八支电棍,上午充电,下午充电,每次二小时以 上,电刑后还不准打瞌睡,这种情况持续了十七天。他曾质问恶警张青美是否想把人折磨死,张青美说:"搞死你又怎么样,最多打个报告说你病死就完了。"

例 四、高喜,二十二岁的女孩,一九八六年出生,湖北黄梅人,在广东顺德生活工作。二零零七年被绑架到广东三水妇教所迫害,入所时一切正常,而且灵智聪慧,漂 亮可爱。一个月后被迫害得精神异常,身体虚弱,失去语言能力。天冷地冻的二零零八年过年期间,每次月经期都被吸毒人员强制洗冷水澡一至二小时,剪光头发。 有时白天晚上都被罚站,脸上有手指抓痕,后脑有上了药的撞破的肿包。常常听到吸毒人员对她谩骂、凌辱。二零零八年四月,以精神分裂症出所。

七、监狱的非法关押与酷刑

监狱的酷刑和迫害的严重性丝毫不亚于劳教所,例如,前文已述:揭阳法轮功学员黄涌忠被北江监狱毒打致生命垂危,吐血昏迷而亡。

现代"炮烙之刑"。 覃永洁,广西籍青年法轮功学员,在广东深圳保安一家工厂打工,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六日发真相资料被抓,关在博罗县一劳改农场强迫劳教,遭到各种折磨。二零 零一年六月二日,三名管教折磨殴打他,将他绑在柱子上,用一根生锈的铁条在电炉上烧红了,压在其双腿上烙烫十三处,惨不忍睹,烙烫伤口很深,他双腿发抖、 疼得大叫,痛苦不堪以至于小便失禁,随后管教把他关进小号。后来,管教看他行走困难又痛得无法入睡,就令他看管果园,因果园不在管教看守范围,他得以逃 脱,最后带着重伤辗转到了美国休士顿,这是遭受中共酷刑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带伤出逃到美国的首例。此事件引起国际震动,国际社会纷纷谴责中共的暴行,《世界 日报》对此事作了详尽报道,休士顿公园广场医院施行救治,为他做植皮手术。

覃永洁被中国警察用烧红的铁条烙伤十三处 惨不忍睹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04-12-2-chile-lat33-01.jpg

广东阳江监狱和四会监狱的酷刑举例。 李敬辉,阳江法轮功学员,二次被非法判刑入狱,第一次在阳江监狱遭受长达几年的酷刑迫害,被野蛮灌食,被戴上脚镣和手铐,"倒拖地"(从监区拖到工场约一 -二公里,由犯人架着,脚着地,倒拖着跑,由此,脚跟伤痕累累,地面血迹斑斑)……李敬辉至刑满都不放弃信仰,出狱后一直受到跟踪,二零零九年又遭绑架, 被非法判刑三年(或四年),二零一零年三月被送到四会监狱专管监区(三楼三零九仓)迫害。恶警指使那些暴力犯对其进行体罚和殴打,有时三更半夜还会被犯人 拉到厕所中泡水,把头压进一桶装着满满的水中泡,手段残酷。

韶关北江监狱酷刑举例:严重剥夺睡眠,毒打小腿胫骨。卢启奇, 男,一九六三年三月出生,在深圳工作的武汉法轮功学员,优秀的建筑工程师,二零零七年十二月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四年,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韶关市北江监 狱。恶警霍某用剥夺睡眠的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法轮大法信仰,这是从二零一一年八月至十月,卢启奇的睡觉记录:

日期 8/31- 9/1 9/2 9/3- 9/8 9/9- 9/12 9/13- 9/18 9/19- 9/28 9/29 9/30 10/1- 10/5 十/6 10/7- 10/9 十/10
睡眠时间(小时) 0 5 0 3 1 3 6 3 0 3 0 3

从此睡眠时间记录表可以看出北江监狱的邪恶程度。其中九月十三日至九月二十八日的长达半个月的时间内,卢启奇总共只被允许睡四个小时。最后,卢启奇的身体极度虚弱,奄奄一息,身体不能保持平衡,精神出现混乱现象,头发白了很多。恶警们还厚颜无耻的说:"我们是在帮助你。"

恶警掐身体,用刺激性药物抹眼睛,用东西插鼻孔,插耳朵,踩脚趾等。

南粤红祸(全文)
恶人常用硬物敲打卢启奇的小腿胫骨,以致四个多月后,卢启奇的小腿胫骨仍有瘀血肿胀。

广东省女子监狱暴虐手段致人精神失常。 吴祝君,广东省惠东县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她与谢培增、郑贵友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当地恶警以传播法轮功真相的罪名抓捕,关押到县看守所。 后吴祝君被非法判刑四年。几年来,吴祝君在广州白云区女子监狱遭残酷迫害,曾被打毒针,被迫害得不会吃饭、不会讲话,精神失常。吴祝君出狱时精神还是呆呆 的,记不起在狱中被迫害的经历。

八、洗脑班("法制教育学校")的非法关押与酷刑

洗脑班,中共对外冒称为"法制教育学校",是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专门为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设立的集中营,省级、市级和县级或大的企事业单位都设有洗脑班。洗脑班名义上属于司法局管辖,实际上由当地六一零直接操控。

每 逢中共敏感日或节日或重大活动期间,中共六一零都要大批绑架法轮功学员到洗脑班关押迫害,另外,六一零往往在学员非法的劳教期满、刑满时,将学员绑架到洗 脑班迫害。几乎所有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都被洗脑班关押迫害过,洗脑班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起码是被劳教判刑人数的几十倍以上,广东省内估计达数万人 之多。

洗脑班的酷刑和残暴程度远甚于过去存在过的收容所,并不逊色于劳教所和监狱,十三年来,洗脑班毒打、酷刑将人致残、致疯、致死的消息不断传出……

广州副教授李晓今:在广州洗脑班不到二十四小时就被折磨致死。李晓今,女,四十一岁,原广州师范学院(现合并为广州大学)数学系副教授,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八日被黄埔洗脑班迫害致死,而她被绑架至此黑狱的时间还不到二十四小时。

佛山市女企业家吴白梅被三水洗脑班迫害致死。 最近不久的消息:佛山乐从国际家私城香迪总部总经理吴白梅女士,一九六三年出生,祖籍湖南岳阳,家住广东省佛山市,拥有好几家实体企业。二零一一年十一月 九日,吴女士被恶人绑架到广东省三水洗脑班,当时她先生想提前要她回家,不法人员说她跟几个省都有联络,属于中央直管,他们地方做不了主。二零一二年三月 二十七日被释放回家,二十九日便离奇死亡,遗体嘴唇发紫,手指甲盖发紫,肚子胀的老高。不知在洗脑班恶人们对她身体做了什么手脚。

杨明芬:被茂名洗脑班折磨致奄奄一息,回家不治身亡。 杨明芬,茂名五位法轮功学员骑自行车上访的学员之一。二零零二年七月杨明芬又被绑架到"茂名法制学校"洗脑班,被折磨到二零零四年三月份。在一年多里,杨 明芬受尽非人折磨,多次遭拳打脚踢、朝她脸上泼开水、用手铐把她吊铐在窗户上几小时甚至十几个小时。由于长期残酷迫害,杨明芬的身体日渐消瘦、恶化,后期 进食极为困难,一连三个月都未解大便,瘦得皮包骨,非常虚弱;恶人眼看她奄奄一息、快不行了,于是在勒索她家人五千元之后才放她回家。杨明芬回家后身体一 直恶化,到后来又出现拉血便,长期卧床不起,半年后含冤离世。

何志维:被多个洗脑班反复迫害,二次致残。何志维,现年五十 岁,是第一批被分配到珠海的大学本科毕业生,原工作于珠海市报关有限公司,业务精湛。单位改制后,她在珠海承包了一个报关机构,担任公司经理。后来,她去 了珠海市政府下属的报关公司任一部门经理。二零零二年被押送到民富大酒店的洗脑班迫害。二零零六年六月十五日,何志维又被绑架,关到珠海市唐家部队里(珠 海市新洗脑班地点),后又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九年四月九日上午,何志维又被绑架至洗脑班,在被非法拘禁期间经历过三水洗脑班、湛江洗脑班、广州洗脑班 的恐怖迫害。在湛江洗脑班,何志维被群殴致颈椎间盘脱出。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一日,何志维又被绑架到广东省三水洗脑班,关押超过五个月,十月十三日当家属去 洗脑班见到何志维时,发现何志维再次被迫害致颈椎间盘三节突出。而且,恶人还对何志维实施了八日九夜不准睡觉等酷刑折磨。

广州洗脑班的酷刑、折磨手段种种。 广州洗脑班的酷刑虐待包括:包夹、不让睡眠、毒打、摧残性鼻饲灌食、绑腿上绳、滥用"精神病治疗"、制造谣言,挑拨离间、性骚扰、强奸、性虐待、火烧、开 水烫等。洗脑班攻坚组组长杨永成、保安队队长老李就很下流无耻、经常魔性大发,一些女学员深受其害。恶警用手抓住男法轮功学员的睾丸攥,长时间用电棍电击 男学员的阴部致重伤,其行为极其下流残忍;毒打女法轮功学员的前胸、乳房、下身,用电棍电乳房和阴部,用打火机烧乳头,用手抓女学员的阴部。男恶警、保安 乱摸女学员的敏感部位,侮辱她们。

南粤红祸(全文)
酷刑演示:鞋刷捅刷下身

湖南法轮功学员廖元梅被广州洗脑班强制服用安眠药、注射不明药物,体重从一百一十五斤降到了七十斤,表面上看整个人都变了形。

广 州天河区法轮功学员,邹玉韵,女,时年三十六岁,先后被关押在广州市黄埔区、荔湾区洗脑班、东山区洗脑班、白云区洗脑班、广州市洗脑班、天河区洗脑班。其 间承受过广州各洗脑班的所有法西斯刑讯,受尽各种非人折磨。自诉遭广州市洗脑班七方面迫害,其中最残忍的是:强迫在地上大小便,整天浸坐在尿液当中,每隔 半小时就灌我一大杯水,即使是生理期也不例外;还有就是注射不明药物,用它们的话讲让人不痴也傻。(邹玉韵后来到了外国,起诉迫害元凶。)

南粤红祸(全文)
邹玉韵

湛江洗脑班告白:"我们有共产党撑腰,你们告不了的。"湛 江洗脑班黑窝设在湛江市赤坎区陈屋村一户姓梁的私人住宅楼(屋主原是六一零头目),其头目是陈军(湛江市六一零头目)、黄健军等。湛江洗脑班从海南洗脑班 那里学了一套无法无天的酷刑和残害人的手段。有一次,黄健军自己对法轮功学员说:"我们这样对待你们是违法的。"法轮功学员问道:"你不怕告你吗?"黄健 军接着说:"你们告不了我们的。我们有共产党撑腰,你们告不了的。"佛山法轮功学员邓彩娟被六一零的人绑架到湛江法制学校进行酷刑折磨,恶人扬言对付她有 的是办法,梁康保说"整你,你家人也不知道,你也出去不了,你也告不了我,也告不了法制所,因为法律是共产党定下来的,我爱怎么做就怎么做。"

茂名洗脑班,不是监狱甚于监狱。柯 朗生,男,约三十岁,茂名人,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九日,被深圳福田公安分局政保科抓捕、非法拘留,被送回茂名洗脑班继续迫害。在这间所谓的"学校"里,柯 朗生承受着各种各样的迫害:毒打、吊铐刑、锁刑、侮辱、折磨、虐待、歧视等等,过着非人的生活。单是被施吊铐刑都达一百多次,最严重的一次被吊了两天没吃 东西,六一零人员甚至指使保安将他再吊高。他跟保安说:"如果我有什么事你要负责任。"保安不但不听,竟挥动拳头打他腰部、肚子,打完后推他头部撞墙,使 他当场昏倒在地上,后被保安用冷水冲醒。恶人说:"你们这些囚犯,我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上级给了权力给我们,打法轮功人员不用负责任。"甚至有的六一零 人员说:"打死你们就好比打死一条狗。"还说:"我就是法律,我说的你们就要听,否则处罚你们。"

九、精神病院的非法关押与酷刑

本是救死扶伤的医院也被中共用作监狱,中共为达到迫害"转化"的目的,竟灭绝人性的将理智健全的法轮功学员关押到精神病院,实施酷刑和药物迫害。

打手告白:"在精神病院里,打死人不用负责任的。"陈 卓颐(怡),女,三十二岁,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法轮功学员,常被评为优秀工作者。曾因上访在北京房山看守所遭手铐、烟熏等酷刑迫害,在广州沙河收容所遭电 击,又被关到广东白云区豚河精神病院迫害,医生陈德智叫隔壁男仓三个吸毒的打手冲进来殴打陈卓颐,拳脚交加,一边打还一边说:"在精神病院里,打死人不用 负责任的,还炼就打到你死为止。"她当时被打得全身多处呈紫色,肋骨剧痛,最后翻不了身,起床都需要人扶,后来因全身生满疥疮,已发烂,胀脓,才被放出 去。一同被关的十四个学员也相继通通被殴打,全身都多处受伤,还有一个被打得当场晕过去。

谢纯锋:被关进精神病院的法院书记员。谢纯锋,一九九六年毕业于中山大学法律系,汕头市中级法院邢二庭的书记员,这样的佼佼者,却因为修炼法轮功,在一九九九年被强行关入了汕头大学"精神病院"长达九个月。

好人被当作"精神病"。 叶红芳,女,大学毕业生,河源市电力工业局职工,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二十三日被送往惠州市精神病院,被捆绑起来打吊针,强迫她吃精神病的药物。该医院的骆姓 医生每天查房时都问她:还炼不炼法轮功?并说只要她思想不转变过来就天天给她打针。每天她被迫吃两次药(每次十二、三粒),每天的打针、吃药使她的身体极 度疲倦、乏力、心闷。她被关押在精神病院近一个月,被注射了二十六瓶叫"苏比利"的吊针。二零零零年一月二十四日,叶红芳第二次将她送入惠州市精神病院。 恶人强迫她吃药、打针。这次服药的副反应更强烈,她全身抽筋,四肢麻木,视力模糊,乏力、心闷、月经失调。到了三月十多号时,她觉得自己成了废人了,精神 似乎也要崩溃了。一个好人被当作精神病反复摧残,这就是中共治下人权状况的真实写照。

第六章 迫害罪恶罄竹难书 恶有恶报天灾人祸

广东省被非法劳教和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人数统计

截 止于二零一二年底,据不完全统计,十三年来,广东省内被非法劳教过的法轮功学员一千一百二十三人,其中被二次劳教的七十六人,被三次劳教的三人。被非法判 刑的法轮功学员五百五十六人,其中二次被非法判刑的十一人,单次最高非法刑期十五年,十年刑期以上的二十人。同时遭受非法劳教和非法判刑二种迫害的法轮功 学员达一百一十三人。至少受过劳教或判刑其中一种迫害的人数共一千五百六十六人。

由于中共实施严酷的信息封锁,以上统计还远不是全部。

至于被非法拘留和被洗脑班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人数,目前则难以统计,但保守估计其数量肯定是被非法劳教的一千一百二十四人这个数字的十几倍,甚至几十倍,广东省十三年来估计至少有数万人遭受过中共各种形式的非法关押。

广东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统计

截 止于二零一二年底,已经证实且被国际社会知悉姓名的广东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达一百五十七人,这还未包括姓名不详者,也未包括外省法轮功学员在广 东被迫害致死者,特别是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等地,由于外来人口多,这部份数字不是一个小数。其中,广州三十六人,茂名二十五人,揭阳十四人,湛江十三 人,江门十二人,梅州和肇庆均为十一人,这几个地区和深圳、珠海等外来人口多的城市,是广东省内迫害的重灾区。

广东省参与迫害的大批恶人遭恶报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是天理,坏事决不是干完了就算了,所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人都将为自己的罪行承担责任。

广 东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党政官员及其他人员,目前或被国际起诉,或受到各种报应。中共省级头目李长春、张德江、黄华华、陈绍基、施红辉等目前已被国际起诉, 其中陈绍基还遭恶报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中共广东省内市级头目如罗荫国(茂名)、陈根楷(中山)等也遭恶报被革职或被查处……(广东省详尽的恶人恶报 事例请参看有关专题报道)

陈绍基、罗荫国等大批恶官遭受恶报,其恶报的形式,往往是因贪污腐化被查处。明白其中道理的人们轻易就能理解,因 为他们卖力迫害"真善忍",他们自然变得越来越坏,那就也当然就越来越贪污腐化。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总头子江某某,本身及其家族江绵恒之流,就是中国第一 贪。中共迫害法轮功,彻底的将其大小官员都腐败掉了!

萨斯(非典)首发广东,天灾人祸发人深省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十六日,萨斯(SARS,中国官方称为"非典")首先在广东佛山出现,然后迅速蔓延全国,并席卷全球……历经恐慌的人们至今对这场瘟疫还记忆犹新。

广东是中国经济实力最强的省份,其经济实力占全国的八分之一,已超越新加坡、台湾和香港。那么,为什么萨斯病会首先在广东爆发呢?下一场瘟疫会不会再次选中广东作为始发地?我们在表面繁华的背后,是否已感觉到了某种深重的危机?

结语:清除"红祸",南粤回春

法轮大法"真、善、忍"是普世价值,广东人需要,中国人需要,全世界都需要!

只有制止迫害,回归"真、善、忍",恢复传统的道德良知,中国才有希望,广东才有希望。

法轮功学员,以其大善大忍的胸怀,持之以恒的向世人讲清真相,逐渐感动了家人,感化了世人,唤醒了良知,越来越多的人正起来制止这场迫害。

国际上,包括港澳同胞,全球营救与全球起诉的力量越来越大,中共的迫害政策在国际上已是彻底孤立。

二 零一二年,王立军事件、薄熙来事件相继爆发,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周永康下台,中共"血债派"江氏集团不断被声讨,迫害力量越来越龟缩在政法系统之内,只 有少数不明真相、是非不分者还在盲目配合中共行恶,迫害法轮功的罪恶运动越来越难以为继。同时,中共内忧外患、日暮途穷,"退出中共、解体中共"的大潮势 不可挡。

南粤回春,为期不远。何去何从?不能再犹豫。

善恶由心,祸福一念。愿你为自己的生命选择永远的美好!

» 本文标题:南粤红祸(全文) - 真相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