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真相网:“逾千红手印要求佳木斯监狱释放法轮功学员(图)” (今天共有2篇文章)

真相网:“逾千红手印要求佳木斯监狱释放法轮功学员(图)” (今天共有2篇文章)


逾千红手印要求佳木斯监狱释放法轮功学员(图)

Posted: 03 Apr 2013 08:28 PM PDT

真相网2013.4.4】据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林泽华、张普贺屡遭迫害致残疾。很多民众听到被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呼吁求助的声音,纷纷伸出了援手。目前已收集到1005名民众的签名、红手印,要求佳木斯监狱放人。张普贺已出狱,经司法鉴定确认为"二级伤残"。林泽华仍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监狱。

逾千红手印要求佳木斯监狱释放法轮功学员(图)
林泽华
逾千红手印要求佳木斯监狱释放法轮功学员(图)
张普贺

 

 

逾千红手印要求佳木斯监狱释放法轮功学员(图)

 

 

逾千红手印要求佳木斯监狱释放法轮功学员(图)

 

 

逾千红手印要求佳木斯监狱释放法轮功学员(图)

 

 

林 泽华,家住黑龙江友谊县凤岗镇。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二日在弟弟林振华家中被绑架。二零零八年三月,被友谊县法院非法判刑七年。二零零八年七月十日,被劫持到 佳木斯监狱五监区二分监区。关押期间,狱警经常指使"包夹"谩骂侮辱,百般刁难,到监狱仅仅四个月,就被迫害瘫痪。老父亲在思念儿子的悲愤中离世,八十五 岁的老母亲整天以泪洗面,盼望儿子早日归来。张普贺,家住黑龙江农垦总局建三江农垦管理局勤得利农场。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迫害得流离失所,到佳木斯暂住。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被佳木斯市前进区公安分局恶警们闯入住处绑架、刑讯逼供、酷刑折磨,遭诬判十年,二零零三年六月十三日被劫持到佳木斯监狱。张普贺曾被狱警三万伏电棍电击身体敏感部位、拳脚相加猛打、长时间关小号、在监狱医院注射不明药物,导致双腿浮肿不能走路,生活不能自理。在监狱关押期间,张普贺失去了双亲,妻子被迫与其离婚。两名法轮功学员的亲属看到自己的亲人为坚守信念,竟遭受如此多的苦难,非常痛心,多次请求监狱放人回家照顾,监狱以各种理由搪塞。家属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向社会民众求助,请求民众帮助呼吁释放两名已造成残疾的亲人回家。

征签呼吁信
敬请父老乡亲伸出援手,救救我们的亲人!

林 泽华和张普贺因信仰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被诬判非法关押在佳木斯监狱。监狱利用各种手段强迫他们放弃信仰,经常侮辱,谩骂,体罚。林泽华到 监狱仅仅四个月就被折磨瘫痪。张普贺也在长期高压下,身体状况越来越差,现在大脑反应迟钝,大小便失禁。两人完全失去生活能力,在狱中艰难度日。敬请父老 乡亲伸出援手,帮助呼吁监狱和相关部门无条件的释放我们的亲人回家,在此也感谢您的关爱和帮助。

呼吁人:
林泽华家属母亲:王秀娟
张普贺家属弟弟:张三江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

在 两名家属的呼吁下,已有1005名民众伸出了援手,按上了红手印,帮助两位家属营救法轮功学员。监狱并没有对已致残的两位法轮功学员提前释放,仍在继续掩 盖迫害的事实真相。直到张普贺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十年冤狱期满,才被释放回家。张普贺出狱后到医院做了全面体检,确诊为:小脑萎缩、腔梗、双下肢动 脉硬化闭塞症,双肺继发性肺结核、右侧胸膜肥厚,经司法鉴定确认为:"二级伤残"。林泽华仍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监狱。

佳木斯监狱在二零一一年三月仅半个月就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虐杀,已成为联合国人权组织追查的重点对象。

河北青龙县5000民众联名呼吁释放法轮功学员

Posted: 03 Apr 2013 08:17 PM PDT

真相网2013.4.4】河北省双山子镇沟口子村法轮功学员崔爱军女士,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在家中无辜遭中共警察绑架,至今已三个多月。至三月中旬,当地有三千八百位乡亲签名声援崔爱军,呼吁当局立即放人。近日,又有一千八百四十一人签名支持释放法轮功学员崔爱军。

河北青龙县5000民众联名呼吁释放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5000民众联名,要求中共当局立即释放被无辜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崔爱军。(图片来源:明慧网)

据悉,当地检察院前阶段已将青龙县国保大队迫害崔爱军的案子退回。但青龙县国保大队长李印卿就是不放人,执意继续迫害崔爱军,还扬言:在(中共)两会后,再给崔爱军罗列点东西,再给检察院报上去。

继3800乡亲声援 又1800民众支持崔爱军

崔爱军家中,有八十一岁的老婆婆,眼睛什么也看不见,每天哭着、摸着找自己的好儿媳;还有九十一岁的老公公,耳朵什么也听不见,每天站在门口盼儿媳回家。

崔家的遭遇,引起青龙县各乡镇民众的同情及愤慨,至三月中旬,有3,800乡亲签名声援崔爱军,其中崔爱军居住的沟口子村,全体村民156人都签名、按手印,强烈呼吁警察放崔爱军回家。

一位邻居在征签纸上写到:"这样的政府真让人们气愤,希望政府赶紧把人放了,好回家照顾老人。别把心思用在迫害好人上,干点正事。"

一位老师说:"这共产党太不讲理了,要说进监狱它们共产党的官员个个都够格。法轮功做做日历,讲讲做好人(反)被迫害的真相,没有错。共产党它不让你讲理,就它一党独裁,说黑就黑,说白就白,讲不出理。"

一位中年男子说:"这个字我签,因为我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他们按照真、善、忍做事,难道不对吗?共产党腐败透顶,杀人放火不管,专管(迫害)好人,真快完蛋了。"

一位七十多岁的老者说:"这家老人真可怜,儿媳妇被抓,老人无人照看。共产党真缺德。我和她虽然素不相识,可我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善良的好人,这个字我签。"

一位青年女士说:"我签,但我有个要求。这个民众呼吁书得往上交。"

三千多人签名营救崔爱军的消息上网后,引起参与迫害的涉案机构的恐慌,青龙县国保大队指导员冯奇、副大队长吕振东、双山子镇综治办主任郭振生、派出所刘某等一伙人先后于三月二十二日、二十三日闯到沟口子村,恐吓、欺骗声援崔爱军的沟口子的村民,并出动警察骚扰签名民众。

但民心不可阻。继3,800人声援崔爱军,日前当地又有1,841人签名声援、支持崔爱军,呼吁让崔爱军早日回家照顾耳目失聪的八旬婆婆、九旬公公。

事件回放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河北省青龙县双山子镇综治办(即"六一零"—— 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主任郭振生,伙同沟口子村书记张奇文、双山子镇政府副书记李庆林、双山子镇派出所副所长刘某以及指导员夏宝玉等人,闯进崔爱军的家,将她绑架到双山子派出所,同时抢走崔爱军家中价值几千元的私人物品。

上述不法人员又与青龙县国保大队勾结,由国保教导员冯奇等人当天将崔爱军绑架到国保大队,又连夜将崔爱军劫持到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已经三个多月,从未让家人见过一面。

崔爱军被绑架后,家人曾多次向迫害她的涉案单位要人,却遭到恶警的谩骂、威胁、恐吓,崔爱军的丈夫及女儿甚至一度被非法扣留。青龙县国保大队副队长竟叫嚣:法轮功学员零口供、不签字,照样能给判了。

崔爱军女士是在身患顽疾,问医无门的情况下走入大法修炼的。修炼后对她来说学大法是最幸福的事。通过修炼她的身心得到极大改变,像换了一个人,原来的暴躁脾气,变得柔和,她事事按真、善、忍高标准要求自己,不仅家庭和睦了,邻里之间也变得融洽了,左邻右舍都为之惊奇。

这样的好人现在正遭受着无辜的迫害。据知情人透露,崔爱军在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每天被强迫做奴工产品十五个小时,完不成规定的数量晚上罚站两个小时以上,有时候不让睡觉;同时,她每天还被逼擦厕所、擦地板等,每顿饭却只给一个小馒头,她人已瘦得皮包骨、腿肿,走路直不起腰来……

——转自明慧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