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所长:“不管没有事 越管事越多 谁管谁倒霉”

真相网】一位派出所所长深有感触的说了一番话,这也道出了很多国人的共同心声,他说:“我跟法轮功打交道九年,我的亲友中也有学的,法轮功祛病健身是绝对有效的,他们当中确实有些神奇的事,谁也解释不了。我对他们的经验是:干我们这行的,管啥事都可以,唯独法轮功不能管,不管没有事,越管事越多,谁管谁倒霉。
有位朋友讲了这么一个故事,他说:2009年春季的一天,我们中学同学聚会。当我问到一个男生在哪工作时,他说“在某某区公安分局工作。”我说:“你是警察呀,那一定对‘法轮功’很敏感了?”他爽朗的笑了,说:“老同学,你炼法炼功,我早有耳闻。但是我告诉你,我从来都没有迫害过法轮功。我们也接到过群众举报的,队长就告诉我们:‘把警笛打的大大的,到那地方绕三圈,就给我回来!’”。
还有一件事,说:十月一日,辽宁省葫芦岛市某镇有位朋友的儿子结婚,本地一派出所所长和一些干部去送礼,在婚宴上谈起了法轮功。这位所长说了下面一番话:
“我跟法轮功打交道九年,我的亲友中也有学的,法轮功祛病健身是绝对有效的,他们当中确实有些神奇的事,谁也解释不了。我对他们的经验是:干我们这行的,管啥事都可以,唯独法轮功不能管,不管没有事,越管事越多,谁管谁倒霉。
今年开春有一个举报的,说法轮功聚会了,我说‘愿聚不聚,没工夫管那闲事’。我这几年没抓一个,上边满意,下边高兴,我落个清闲,何乐而不为呢?”
众所周知,中共于1999年7月开始已经长达12年多对法轮功群体进行严酷的迫害,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们了解到或正在了解法轮功真相,理智的人们越来越冷静的在思考:中共发动这场旷日持久的镇压究竟是为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是应该好好想一想自己的所作所为和未来的后路了。
据香港《前哨》杂志2011年2月刊大陆报导栏目中的头条文章,文章题目是《江泽民终 生后悔的两大事件》。江泽民自知死期不远,2010年起至少两次对身边的人谈到,这一辈子做过两件愚蠢之事:其中一件蠢事就是镇压法轮功。江泽民已经摊 牌,连发动镇压的元凶江泽民都自认镇压法轮功是件大“蠢事”了,对于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大概应该感到羞愧、讽刺和无地自容,原来这么多年来自己 糊里糊涂的跟着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在干一件大蠢事,而且会“终身后悔”,这是不是上了江泽民的当?现在是应该为自己选择一条后路的时候了。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police-station-director-support-falun-gong.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