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从双城绑架案看中共恐怖主义行径

说起恐怖份子,人们自然想到小说、电影中凶狠残暴的恶匪用黑头套蒙住被劫持者的眼睛,动辄以爆炸物、毒气毒剂之类相威胁,视暴力残害生命如儿戏的场景。可是您也许不会想到,这一幕幕的恐怖镜头正在被中共警察真真切切的上演着。
明慧网十二月六日报导了今年十一月十三日,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双城市城建局家属楼因交流修炼做好人的心得而被中共警察绑架的经过。
报道中说:十二点十分左右,屋里的法轮功学员交流结束准备回家,刚一开门,特警蜂拥而入,冲进屋里,马上对着在场的所有学员喷散一种药水,所有的学员立刻什么也看不见了,十天后这种药水还使一些法轮功学员眼睛红肿。所有的特警都手持电棍,只要有人动,就用电棍电。
当时屋里乱作一团,几十平米的屋子,一两百人同时进入,有些人被挤压在别人的身下,接着就两名警察架着一名法轮功学员一个个的往外拖。大多数学员都没有穿上鞋,就被强行的绑架到了车上。法轮功学员田晓萍当场被恶警打破了头,衣服被撕扯成碎条,裤子都尿湿了。”
而法轮功学员范淑德的经历我们未曾亲睹,但她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被迫害致 疯的事实,实在让人难以想象她经历了怎样的恐怖迫害。据目击者说,范淑德当时被戴上黑头套单独劫持到一小轿车上。仅仅半天的时间,也就是十四日凌晨,范淑 德家属接到恶警电话要家属连夜到医院为范淑德办理取保候审手续。当家人赶去医院时,发现范淑德已经精神失常,并且心脏病复发。
如此恐怖场景,足以让人惊悚。中共一贯说别人是恐怖份子,其实大行恐怖之道的正是中共自己。在国家恐怖主义的背景下,中共警察变身为恐怖份子,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的打压中,公然向善良百姓诉诸暴力——杀人、监禁、酷刑和大量人员的绑架。
这次双城绑架案共有五十六名法轮功学员被抓。在随后的一个月内,类似的绑架事件屡屡发生,先后又有十五名双城法轮功学员在家中被无端劫持。一时间,双城笼罩在红色恐怖之中,老百姓都人心惶惶。据说在双城如此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学员,是因为黑龙江省政法委、六一零,将双城视为法轮功的基地,蓄谋已久要大肆镇压,同时强行命令每个正式警察完成绑架两名法轮功学员的名额。
然而,疯狂难掩恐惧。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二年,法轮功依然屹立于世,并洪传全球,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江泽民大喊“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的嚣张气焰此刻已荡然无存。
绑架难撼金刚。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的信念,使他们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牢狱不畏,生死不惧。在大陆,处处可以看到法轮功的真相资 料以及横幅,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真相。在海外,法轮功已经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而江泽民及其帮凶却在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告上了法庭。世人已越来越清 醒,谎言一个个破灭,人们自发的抛弃中共,退党、团、队人数已超过一亿人。如此大规模的绑架只能激起更多世人的义愤,让人们看清中共的恐怖面目,加速恐怖 政权自身的灭亡。
历史的发展有其必然的轨迹,重大事件有其必然的结局。对于今天仍在剥夺善良百姓信仰权利的中共来说,正义的严惩不可避免。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suanchen-kidnap-ccp-terrorism.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