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还原历史真相 纪念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13周年

真相网转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明慧记者肖妍蒙特利尔报导)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一时至四时,加拿大蒙特利尔法轮功学 员集会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三周年。唐人街中山公园出奇般的安静,以往周围商家高音量的音乐停止了,展现在人们面前的是法轮功学员宁静、祥和的炼功场 面。真相展板前,人们在静静地观看和思考。从他们的表情可以看出他们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惨烈感到非常的震惊。

 

还原历史真相 纪念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13周年
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纪念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十三周年

 

还原历史真相 纪念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13周年
观看展板 了解真相

 

还原历史真相 纪念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13周年
了解真相 签名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还原历史真相 纪念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13周年
了解真相 签名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十三年前,即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自愿去北京和平上访,要求释放在天津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给法轮功学员宽松的修炼环境;允许出版法轮功书籍。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宁静、自律,展现出的和平理性和对正信的坚守,令国际社会震惊,堪称“道德的典范,历史的丰碑”。

亲身见证“四・二五”和平上访

当 时家住北京的陈女士参加了“四・二五”和平上访,她回忆说:“清晨不到六点,我们到达了中南海信访办附近,已经有好多的人了,也有许多外地连夜赶到的。上 访的队伍越来越庞大,不一会儿的功夫,就听说队伍已经过了北海公园。也就是说中南海信访办到北海公园的人行路上都站满了上访请愿的法轮功学员。人们静静 地,诚心实意地在等待着,队伍非常的安静,没有人说话,没有交头接耳,更没有口号,没有标语,完全是祥和的等待,期盼着国家领导人能给予公正的答复。”

陈 女士说:“在马路的中间,每隔不远就站着一名或多名公安,还有来回走动的、有的持着真枪实弹的军人,看到法轮功学员的自律,祥和,他们都非常的放松。就这 样队伍一直持续到晚上九点多钟,传来消息。当时的总理与法轮功学员代表谈判达成协议,释放天津被抓的法轮功学员;并重申了国家不会干涉群众炼功的政策。人 们有序地离去。上万人散开时,没有任何混乱和拥挤的现象,人们离去后,依然保持着以往的清洁,地面没有烟头,没有纸屑,没有塑料等杂物。充份体现了大法弟 子高尚的情操与超常的道德境界,也证实了法轮大法教人真、善、忍的神奇力量。”

亲身见证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

陈 女士因炼法轮功,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而被中共迫害。陈女士说:“中共江泽民集 团歪曲事实,捏造谎言,将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说成是围攻中南海,并以此为借口 开始了长达十三年的迫害。对法轮功学员施加了疯狂、残酷、灭绝人性的迫害,无辜的非法乱抓,随意的判刑、劳教,打死三千五百多人,致残无数,活体摘取器官 的人数无法估量。总之他们所干的坏事是集古今中外都罕见的。”

她说:“我修炼法轮功已经十五年了。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我在 北京先后被绑架两次,并分别被非法劳教二年和二年半。第一次是二零零二年到二零零四年,先后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海淀区看守所、劳教人员调遣处和北京市女子劳 教所。恶警强制不让我睡觉,导致我的血压急剧升高,然后,强制我打针、吃药,他们对我进行药物摧残,最高峰时,一天强制我吃七次药,药量多达几十片,造成 我头胀眼花、耳鸣的厉害,听力急剧下降,我的身体已经到了极度衰竭的程度,每天还要被强制参加十三、四个小时的劳动。我的身体和精神都受到相当大的伤害。

第二次是二零零六年五月二日,我在北京再次被绑架,多次挨打,又被非法劳教两年半。在万寿路派出所我遭到四、五个恶警的拳打脚踢,他们把我的头按在地上,左眼眉处磕破,血流成线。在我血压高达244/151mm的情况下,依然被非法拘留。

我 被两次非法劳教期间,所遭受的迫害太多了,回想起来真是不寒而栗。今天,我有幸来到了加拿大,获得了自由。然而,在中国大陆还有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依 然处在高压的迫害中,我非常清楚他们的痛苦。在此,呼吁各级政府官员和广大民众伸出援手,立即制止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

也呼吁所有被中共邪党欺压、欺骗得太久了的中国人,摆脱对中共的恐惧,摆脱中共谎言的蛊惑,坚守自己的良知和善念。抓紧时间不错过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机会,自己主宰自己,那时我们就会感受到真善忍的美好,获得真善忍的福益。”

面对真相 民众觉醒 声明三退

在集会现场,宁静祥和的炼功场面和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形成鲜明的对比,许多来自大陆的华人在了解真相后纷纷表示退出中共邪恶组织。

六年前移民加拿大的刘先生和陈先生在真相展板前看了很久,最后表示退出曾经入过的中共邪党组织。

陈先生说:“我在国内认识许多炼法轮功的,他们都很善良。我真不明白共产党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我家街区卖水果、蔬菜的人也有炼法轮功的,他们人品非常好,为人诚恳,从不缺斤少两的。”

陈先生说:“我知道法轮功被抓进去就是先被毒打一顿,然后问你炼不炼了,说不炼就放人,如果说炼,就再打。”

陈先生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他朋友家里的事情,他说:“我的朋友,一个十五岁的女孩,她的父母因炼法轮功而被抓捕,朋友的爸爸就是因为说炼而被活活地打死的,活活地打死了。”

“四・二五”万名法轮功学员上访背景

一 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三、二十四日这两天,天津发生了当地警察殴打并无理抓捕四十五名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当其他的法轮功学员要求释放被非法抓捕的学员时,天津 的公安却说:“我们是执行北京的命令,你们要反映情况就去北京。”于是,第二天,法轮功学员们就按照天津公安的答复去北京上访。可以说,当时的情况是天津 警察在主动催促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

二十三号和二十四号的天津抓人、打人事件的背景是天津教育学院出版的《青少年科技博览》再次登出诽谤法轮功的文章。文章说炼了法轮功会得精神病,暗示读者修炼法轮功会出大问题,甚至导致亡国。这篇文章是当时政法委书记罗干的连襟何祚庥发表的。

法 轮功学员自发到编辑部澄清事实,向有关人员讲述自己学法炼功的亲身体会,讲述着一个个沉疴痊愈,道德回升的感人经历。当出版社方面了解到事实后,立即表示 愿意发表声明更正错误。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四月二十三日天津市突然出动三百多名防暴警察,驱散自发前往编辑部澄清事实的法轮功学员,殴打并逮捕了四十五 名法轮功学员。

本文标题:还原历史真相 纪念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13周年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falun-gong-peace-petition-13th-anniversary.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