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四二五”被历史铭记的日子

"四二五"被历史铭记的日子

【文/辛吉,真相网转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十三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坐落在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国家信访办,针对中共不断闹事、下令停止出版法轮功书籍,特别是天津发生300名公安非法抓捕和殴打依法和平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事件,向当局澄清真相、提出三项合法诉求:释放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允许出版法轮功书籍,给法轮功修炼群众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当诉求得到合理答复后,万人当日平静散去。

这个日子,一直被人们铭记,也将被历史铭记,它记载着万名法轮功修炼者在最专制严苛的环境下,以至纯至真、大善大勇、理性自律的方式,彰显"真、善、忍"修炼理念的伟大壮举;它树立了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制止迫害的样板,在随后的十三年里,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们,始终都在走一条和平理性讲清真相之路。

年复一年讲真相 为了更多人的权益

一位朋友曾在一篇网文中这样写到:

"有一天一位要好的朋友问我:你为什么仇视法轮功?我吃了一惊。想了想后向朋友坦白:不错,我仇视法轮功,虽然我从来不表现出来。但我自己知道我心里仇视法轮功,而且还不自觉地把他们和世界上最邪恶的组织联系在一起!

"朋友问:为什么?我想想,这还不好回答吗?我说:因为……。朋友又问:我知道,你说的那些是中央电视台的'为什么',我是问你为什么仇视法轮功?

"我一时无法回答,朋友又问:你看过任何一本法轮功的书籍吗?这次我又大吃一惊。我不但没有看过任何一本法轮功的书籍,而且也只是听说过其中有一本《转法轮》,现在已经被禁止。我只看到过这本书的封面,从来没有翻开过。

"法轮功是什么?我突然浑身冷飕飕。原来对这个自己不自觉仇恨了好几年的法轮功,我其实一点也不清楚,但我却仇视他。为什么?这次是我自己问自己。

"当我发现自己这些年被人在脑袋中潜移默化地植入了仇恨法轮功的思想后,心中极度不安",他说自己一直带着被灌输的仇恨对待法轮功,实质上等于充当了这场迫害的帮凶。

不管中共为了实施迫害如何利用媒体歪曲"四二五",抹黑法轮功,善者持善守道、坦荡无畏,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血腥迫害开始后便拉开了全面反迫害、和 平理性讲真相的历程。十三年了,法轮功学员们付出了鲜血和生命,付出了个人的所有,为了世人能获得和了解真相,他们义无反顾。在这样的努力下,被中共严重 歪曲事实和炮制的谎言,诸如"四二五"真相、所谓"1400例"的真正事实、天安门"自焚" 伪案的真相等等都被一一揭开,人们获得了真实面对所有事实真相的机会,有了真实了解法轮功的可能,被中共谎言洗脑造成的误解和仇恨得以被清除,对大是大非 才能做出明智选择。从这个角度而言,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并非只是为了个人的信仰和修炼权利,他们用自己的付出所维护的是所有人的权益,所开创的是给所有 生命的历史机会。

迫害的失败从一开始就已注定

早在二零零零年九月在中共窃国周年到来之际,中共的喉舌和宣传镇压法轮功的领头者《人民日报》,就声称对法轮功的镇压已经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但也在这一年,中共政法委头目罗干则承认还需要两年的时间才能彻底清除法轮功。将法轮功视为自己敌人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告诉他的助手说,今年三月(二零零零年三月)"如果你们不能彻底消灭法轮功,你们掉脑袋的日子就要到了,但你们不会知道为什么"。

事实上在那时中共江泽民集团就面临难以维持迫害的局面。在非法监禁场所,无论警察如何虐待法轮功修炼者,他们都是如此自律、平和,他们经常说的是, "我们不恨你们,因为你们不理解我们","我们不会把人当成敌人"。这种高贵的大忍之心甚至感动了最铁石心肠的警察。监狱中,没有警察敢于与法轮功修炼者 辩论,因为后者经常将非法审问变成对警察的讲真相,很多警察因此转变为法轮功的同情者。

尽管中共迫害集团认为法轮功对它的统治造成威胁,中国的警察却并未发现法轮功修炼者和危险的犯罪集团或政治上的异见分子有任何相似之处。他们不知道 为什么政府命令他们逮捕那么多他们认为很善良的人们。一些有思想的警官试图理解法轮功并在讯问法轮功修炼者的过程中提出疑问。这是一段典型问答:

法轮功修炼者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法轮功修炼者是一个按照法轮大法的 要求去做,并按照宇宙的特性"真善忍"修炼自己的人。一个地球上的人就象一个因装满了脏东西而沉在河底的瓶子。只有当瓶子里的脏东西完全被倒出去时,这个 瓶子才能够浮上来。修炼者是试图排除自己思想中不好的东西,它们就象瓶子里的脏东西一样,比如对金钱、权力的欲望和自私的心理。法轮功修炼人说:"我们想 成为一个高尚的人。"

一般人认为生活的目的是拥有金钱、权力和名誉,并在短暂的人生中及时行乐。但法轮功修炼者在他们的信仰受到挑战时可以放弃所有。世间有何力量能改变了悟宇宙真理的修炼者?没有。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早在一九九九年时就已经明示:"大法修炼的学员对于宇宙真理的认识是理性与实践的升华,人类无论站在任何立场上否定高于人类社会一切理论的宇宙法理都是徒劳的。"(《精�要旨二》〈再论迷信〉)

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潘文(John Pomfret) 曾在他的文章中说:"北京无法容忍一个不受控的信仰,因为共产党员已经没有信仰了。他们最害怕的就是有信仰的人。北京有过很多先例,成功地镇压了有信仰的 群众。但这一次,如果被镇压的法轮功信众是觉者,北京的失败就是注定的,只是迟早的问题。"

从一九九九年"四二五"万人集体大上访开始,法轮功学员的全面反迫害、讲真相已经走过了十三年风雨。今天,历史的大戏已进入尾声,十三年前人们心中 揣测的问题"中共的镇压能成功吗"?今天历史正在作答:中共因迫害法轮功而正把自己葬入坟墓;"真善忍"正信在风雨的洗礼中更彰显光明。自古邪不压正,共 产党无法、也不可能消灭中华精神传统的根,因此它也永远无法消灭法轮功,只能将自己葬送。

本文标题:"四二五"被历史铭记的日子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425-history-remember.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