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真相网:中共败局显 裸官移民留学弃“船”逃

真相网:中共败局显 裸官移民留学弃“船”逃


中共败局显 裸官移民留学弃“船”逃

Posted: 09 Aug 2012 07:55 P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8月10日】据大纪元记者唐铭综合报导:近年,官员和富人后代成了留学的主力,今年6月高考,上海仅5.5万考生参考,显示出留学潮、"裸官"盛行以及人心向背。据分析人士表示,18大前夕种种迹象表明,中共不会主动政改和接受普世价值,其现行体制的败局已无可怀疑,大批官员、权贵藉机将子女送往国外,准备弃"船"而逃。

"中共体制败局无可怀疑"

港媒报导称,中共18大将于秋季举行,种种迹象表明中共不会主动政改和接受普世价值,只可能在某些经济、行政、社会管理等方面作些"适应新变化"的调整。6月中,官方广播:至明年全国养老金将亏空18.3万亿元。上海官方宣布,每年不得不动用近200亿财政补贴当年养老金的发放,其资金还是来源土地财政,大拆大建不会停。

今年是90后第一批大学生680万毕业,农民工和大学生在抢饭碗,农民工要户口、大学生要住房,这是中共再10年都解决不了的问题,当大家要选票时,旧体制必然垮台。大批学生参加洋高考,一方面反映出人心向背,另一方面也折射出中共官员早已准备"弃船而逃"。

文章称,中共18大若不从人治(党治)走向法治,不从工程师治国走向律师、法官、法律人治国,若这个转型还是采用"渐进"方式,现行体制的败局已无可怀疑。

留学潮和"裸官"盛行

从一年一度的高考,可看出人心的向背。上海今年仅5.5万考生参考。由于两级分化及社会腐败,近年的出国热出现新变化,以往弃考的多是成绩不足以上大学或国内名校的"逃避族",这几年是优秀学生、官员和富人后代成了留学的主力。

比富人投资移民更早的是大陆官员及家属的移民所导致的"裸官"盛行,而每每官员事发东窗,都会发现他们不是全裸就是半裸的徜徉在腐败的土地上。有消息说,131万中国县团级以上官员及其家属占有全民财富的80%。1996至 2003年外逃资金流入境外的中高级官员及其家属帐户有2.2万亿(兆)人民币。

微博风传的消息称:"美国政府统计,中国部级以上的官员(包含已退位)的儿子辈74.5%拥有美国绿卡或公民身份,孙子辈有美国公民身份达到91%或以上。也就是说,他们在身份上早已经是美国人了,为什么他们要移民?"

"党船将沉硕鼠先逃"

据美国民调机构盖洛普在其网上透露,全球超过6.4亿人有移民想法,约占世界各国成年人比例的百分之13, 其中约有1.5亿人想移民美国,其中中国人有2200万人,居全球之首。

5月27日,中共在北京举行了《防止违纪违法国家工作人员外逃工作协调机制联系会议》。据透露,平均1天最多有51个贪官外逃未遂,12年来抓获18000人违纪违法外逃人员,金融和国企是携款潜逃重灾区。

据分析人士表示,证明其反腐机制是失败的,这与长期以来歧视、打压律师的制度和政策有关。从这些硕鼠的外逃中,人们仿佛看到了中国经济大船将要沉没的先兆,因为这些官员和富人是最清楚中国经济实情的,他们无意中用脚代替嘴泄漏了秘密。

西方有谚语说:"船之将沉,鼠先相弃",中国古人把贪官比做硕鼠。面对当今中共贪官卷巨款大逃亡,民众感叹是"党船将沉硕鼠先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