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真相网:“众议院人权委员会主席﹕活摘器官罪行挑战人类极限” (今天共有3篇文章)

真相网:“众议院人权委员会主席﹕活摘器官罪行挑战人类极限” (今天共有3篇文章)


众议院人权委员会主席﹕活摘器官罪行挑战人类极限

Posted: 14 Sep 2012 01:54 A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9月14日】据大纪元记者杨辰美国华盛顿DC报导:9月12日下午,一场"中共活体摘取宗教与政治异议人士的器官"的听证会在美国国会举行。本次听证会由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政府监督与调查小组委员会(Oversight and Investigations)和非洲、全球健康和人权小组委员会(Africa, Global Health, and Human Rights)联合举办。

非洲、全球健康和人权委员会主席、新泽西州国会资深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指出,许多证据显示中共军队系统涉嫌从监狱及劳改营的被关押者身上获得器官,而且坚信"真善忍"原则被监禁折磨的法轮功修炼者就是其中的一大部份。他强调中共军医系统是一个"黑匣子",法轮功修炼者被抓时因担心影响亲人而拒绝提供姓名,被活摘器官后的尸体被迅速火化销毁物证。

史密斯表示,中共凌驾于法律之上,利益及权力凌驾于法律之上,人道主义精神激励我们还原事实真相。中共活摘器官的可能性已经把我们推向了人类的极限,挑战人类的语言,如果是真的,甚至更严重的话,连"反人类罪"都显得苍白无力,这样的罪行罄竹难书。

以下是史密斯议员在国会听证会上的部分发言:

中共器官移植是个不法区域

我们能用什么形容词来描述中国医生及医院为利益而参与大规模活体摘除器官?如"关注""令人不安""骇人听闻""震惊"等正常辞汇都已不足以形容(这个罪行)。

国际移植界早已知道医生(通过器官移植)延长病人生命的技能可能会被滥用、或导致穷人卖器官、或偏向富人,所以他们早已建立了苛刻的协议以保证器官捐献符合严格的道德及程序规范。中国政府表示会遵守这些规范,但是在缺乏准确信息的情况下,他们的保证能被相信吗?

目前,正常的器官移植就是从刚死去的人身上把包括肝、肾、肺、心脏、角膜等器官摘除,然后移植给受赠者。我相信我们将会从目击者处了解关于中国器官移植的更多情况,并且一定会发现整个国家都没有遵守国际规范和协议。

印度、马来西亚和以色列有关本国公民到中国旅游并接受拙劣的器官移植手术的报告以及一些已逃出中国的医生、护士的证词都显示中国已经是一个不法区域(lawless zone)。在那里,(医生)可以用医术获取巨额资金;在那里,据说器官是从囚犯身上获得;在那里,高层官员或者有移植需要的旅游者不需久等就可以获得器官;在那里,利益及权力凌驾于法律、医学道德之上。

中共军队涉嫌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

我刚刚说的只是普通的移植手术,但是还有更沉重的一面,那就是中国军医涉嫌在中国监狱及劳改营从活着的囚犯身上摘取器官,很多受害者是少数族裔以及法轮功修炼者。法轮功修炼者仅仅因为坚信"真善忍"就被监禁、疟待、承受精神及肉体的折磨。

中共活摘器官的可能性已经把我们推向了人类的极限,挑战人类的语言,如果是真的,甚至更严重的话,连"反人类罪"都显得苍白无力,这样的罪行罄竹难书。

对那些怀疑现代国家可以犯下如此可怖罪行的人,我推荐(资深记者)葛特曼(Ethan Gutmann)的一篇文章,并且他已经要求把该文章附在听证会档案中。去年12月《标准周刊》(The Weekly Standard)发表葛特曼名为《新疆程序》的文章,他描述了死刑犯被处决后立刻在死刑车中被一群外科医生摘除器官的情况。一位医生告诉葛特曼,有些器官是从还活着的受害者身上摘除的。葛特曼表示这些故事都指向了"系统性毁灭中国宗教犯及政治犯"。

揭露野蛮、惨无人道的器官移植的报告急需更多证据,但是证据供不应求。目前我们掌握的情况令人不安。据报导,这些器官移植是由军医执行,而军医在中国医疗系统内是一个"黑匣子"。那些来自中国监狱或劳改营的(活摘器官)受害者没有获得正义及调查。其中很多受害者可能是法轮功修炼者,法轮功修炼者被扣押时担心影响亲人或其他修炼者而拒绝提供自己的姓名。当然,(活摘器官后)的受害者无法逃离并作证,而(中共)事后更是迅速火化销毁物证。

中共凌驾法律之上 无法自圆其说

我们必须承认有很多间接、推论性的证据。 在国际大会上,中国医生及卫生部官员讨论中国器官移植系统时,那些数据根本无法自圆其说。中国官方无法建立一个自愿捐献器官的系统,结合估计的器官移植数量,都指向(中共在器官摘取方面)滥用权力。一些从劳改营中被放出来的法轮功修炼者揭露,医生经常对他们进行身体检查,特别注意血液以及肾、肝、肺、心和眼睛的健康程度。许多专家总结,中国劳改营的囚犯就是一个活体器官库,当有人需要器官移植时这些囚犯的器官立即可得。

我们真心希望这些报告及间接、推论性的证据不会证实(野蛮的滔天罪行)。但可悲的是,其他中国政策及现状无法给我们任何信心。在这个国家,打着征用土地建造宾馆、工厂和超市的名义,地方官员可以窃取普通公民的财产;在这个国家,(公安机关)强迫少女卖淫,并且把为保护女儿的母亲判刑并送入劳改营;在这个国家,妇女被强行堕胎,即使已怀胎数月;在这个国家,中国共产党凌驾于法律之上。即使是这样,(从人性的角度)我们依然希望(活体摘除器官)是一场误会。

这也就是为什么今天这些作证人提供的资料是如此重要的原因,人道主义精神激励我们还原事实真相。

美国会议员:活摘器官的中共所有罪犯将被送上法庭

Posted: 13 Sep 2012 10:52 P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9月14日】据大纪元记者唐玉美国华盛顿DC报导:9月12日下午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美国国会召开了一场关于"中共活体摘除宗教和政治异议人士器官"的听证会。本次听证会的共同主持人之一、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监督和调查小组委员会主席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表示,举行这次听证会的意义,是让人们广泛关注这一话题,制止中共仍在继续的,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罪行,并将所有罪犯送上法庭审判。

为何相信中共活摘器官是真实存在的

罗拉巴克说﹐"有人说,因为无法证实某事,我就一定不会相信它的存在。其实﹐人们基于得到的消息、基本常识和对一件事情的逻辑分析,通常你可以得出一个可靠的结论。比如,当你得知有一定数量的政治犯和宗教信仰犯根本走不出中国的监狱,同时你听到消息说中国医院提供的一定数量的器官是从政治犯身上获取的,你自己一分析就知道后者与前者之间的联系,这里面肯定发生了什么不正常的事。你没有机会亲眼看到这些政治犯或他们的器官被活摘的场面,但这些不影响你做出判断,这里面隐藏着罪恶。"

"中共是一个彻底的毫无道德良知的组织。为确保他们不失去权力和金钱,他们可以不择手段,甚至做出这种罪恶滔天的事。"

中共一贯以腐败和镇压异己而臭名昭著

罗拉巴克说,中共向来以腐败著称。另外,中共为紧握政权,一直花费大量时间、精力和资源对中国人的人权、少数民族、不同宗教信仰人士及任何发出声音反对中共独裁的人士进行镇压。

他说,中共和它的国安机制(政法委)通过广泛的镇压手段,包括过滤信息、打人、软禁和被迫劳教等方式对宗教信仰人士和异议人士进行镇压。然而罪大恶极的要属他们对逮捕的政治犯和宗教信仰者进行活体摘除器官的罪行,特别是对法轮功群体灭绝性的镇压。

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

罗拉巴克指出,去年美国国际宗教信仰自由委员会在年度报告中提到,中共仍在继续维持其凌驾于法律之处的组织 - 610办公室,专门用于镇压法轮功。据估计在中国现有的30万劳教犯中,有超过一半的人是法轮功修炼者。

他说,从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上千名法轮功修炼者被杀,并且当他们还有体体时,他们的器官就被摘除,然后被移植到中国或外国的富人身上。中共党员这么做是为了使他们和他们的孩子发财;他们敢于这么做是因为法轮功是一种和平的、隶属中国传统文化的锻练方法,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人。然而中共不允许任何有这么大影响力、激励人积极向上的组织可以独立于中共以外存在。中共将任何他们不能控制的组织视作对自己的威胁,并一定要对其进行渗透、破坏或消毁。

"法轮功一直保持着和平,即便是面对这一切残酷无情的迫害。这种希望通过毁灭法轮功的方式来牢牢控制人思想的做法完全揭露了中共的本质。"

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罪行 将罪犯绳之以法

罗拉巴克说:"器官移植本身没有罪。我们应该鼓励美国人参与器官捐献。对于自愿捐献器官者,他们值得赞美。但今天我们所讨论的是正发生在这个星球上的一个最邪恶的罪行 – 受害者没有参与任何犯罪或侵犯他人利益的活动,只因为自己持有的政治信仰或宗教信仰,他们不仅受到中共政府的地狱般的折磨,而且他们的脏器被盗,被谋杀。这是一种反人类的罪行。"

"我们应该尽最大可能找出从事活摘器官的一个个罪犯,把他们送上法庭接受审判,其中不排除那些作为同犯,参与这一反人类罪行的美国人。"

制止活摘器官罪行 美国政府和国会能做很多事情

罗拉巴克希望美国政府和国会在制止活摘器官罪行方面能做更多事情,比如修改美国现行的器官移植决议案。他还提出了三点具体的建议:

首先,美国政府要确保美国人没有参与这件事中的任何环节,确保美国人得到的移植器官是来自自愿的捐助人,绝不能来自非法途径。

其次,确保美国人不可以从这个罪恶的器官买卖中获利。我知道有些参与器官买卖的人可能到美国的富人那里找市场,把非法获得的器官卖给他们。我们要确保美国人不能参与这种买卖,从中获利。我们要想办法如果确保做到这些。

再次,我们要在器官移植方面抬高法律标准。首先让美国人知道有这样的违法做法,然后告诉他们不能参与,否则就是违法。最后我们要公布一个最后期限,过了这个时间,如若还有人获得或买卖非法来源的器官,我们要给他关进监狱。这也是我们召开听证会的目的 - 让更多的人了解此事后,我们通过立法来规范人们进行器官移植的行为。

继续关注 美国人的价值观不允许这种行为发生

罗拉巴克最后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会继续深入讨论这个问题。希望明年我们可以再举办一个听证会,让了解甚至参与此犯罪的美国人出席并作证。"

"对于这件事来说,如果我们对这样的大屠杀行为视而不见,或有人藉机机会发财,这是我们的耻辱。"

他强调,"无论谁成为下届总统,美国政府需要关注和参与这件事的调查,在这件事上的立场一定要明确。我们要让中国人民了解,美国和他们站在一起,美国人的价值观不允许这种行为发生。"

我为啥退党:党龄57年“老革命”廖兴元的退党声明

Posted: 13 Sep 2012 03:22 A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9月13日】本文转载自《参与》网站2012年9月13日的一篇自述:《我为啥退党--84岁老人廖兴元退党声明》,老 人通过切身经历认识到中共的邪恶,他反复强调他退党的原因是"我不愿与之同流合污"。目前在大纪元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党、退团、退队的民众已经达到 123,724,481人。)全文如下:

我为啥退党

作者:廖兴元

我家赤贫,十岁时,同年父母双亡,一家溃散。我流落异乡,帮人干活,十五岁才被二哥找回老家四川井研县,他继续帮人,供我上 学。我读到中师时,四川异帜,工作队邀我和他们一块清匪征粮,我欣然应邀。次年朝战爆发,我毅然入伍,随十军抗美援朝,1955年又奉命攻打一江山岛,立 有战功,其后入党。

1956年春,我转业到地方从事新闻工作,入夏考入武大法律系。反右时,我是第一批左派。反右运动使毛泽东放弃了萌芽的法治思想,武大法律系被撤销,并入湖北大学,大量学生转入政治系。我毅然退学,当了中学教师。

我历史上无任何污点,在各项运动中都是毛泽东铁杆支柱。组织对我不薄,曾要我任专署教育局副局长,我婉言谢绝,一生未受大害,退休后生活无忧,孙辈学有所成。

我 对毛泽东无冤、无仇、无恨,相反是有恩、有爱、有情。八九"六,四"的坦克声把我从迷梦中惊醒,几十年来我坚信的政府,咋会把枪口对准手无寸铁的青年学生 和无辜市民呢?我痛心疾首,痛哭流涕,长期郁郁寡欢。从此,我每年"六,四"都要给死难烈士烧纸悼念,盼望他们早日得到平反昭雪。

我对毛泽 东进行了重新思考,我终于发现,毛泽东用欺骗上台,以谎言治国,他建立的专制体制,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无穷灾难,文化大革命,"六,四"事件,在任何民主国 家都是不可能发生的。毛泽东以党为工具,打着"革命"旗号,干尽各类坏事,更令人失望的是中国共产党不愿从毛泽东桎梏中解脱出来,继续背着黑锅,为他殉 葬,所以,我毅然退党。

退党后,我一身轻松,邀约两个同龄老友,多次自费穷旅游,达到了开阔眼见,解放思想的目的。在家每天上网,翻墙,潜 心学习、写作。我退休24年,所学知识远超过去,我站在平民立场,已写出百余万字,没有歌德,不说假话,全是自己所历、所见、所闻、所感。遗憾的是没人敢 给我发表。以前我在新浪以"古松博客"名发表文章,常被"和谐",其后被封,再次申请,又被关闭。

改革开放,给中华民族带来了生机,人们要 求批判毛泽东,邓为一党私利,要把对毛泽东的评判推给下一代。他的继承者没有勇气,没有胸怀,也没有能力让国人评判毛泽东,相反还让僵尸在天安门有一席之 地。他们不是不知道对毛泽东的评判,关系到中华民族命运前途问题,而是他们处于两难境地,批判毛泽东,又怕步入苏共绝境;不让批判,毛左又要求回到毛泽东 时代。毛泽东主义共产党,中国工人(共产)党明确主张,打倒共产党内修正主义集团。批判怕亡党,不批判怕"政息人亡"。

近些年,不断涌现的 严重社会问题,就是没有批判毛泽东的必然结果。特别是薄熙来事件充分说明,毛泽东阴魂不散,毛左们要求回到毛泽东时代。是的,复辟派中的基本力量是部份毛 时代的受益者,但大多数人不知道毛时代是什么样子,连大饥荒饿死三、四千万人他们都不相信,至于文化大革命,他们更是异常向往。因为他们极端仇恨腐败官 员,他们认为文革时代的"走资派"就是腐败官员,再来一次文革就可以把腐败官员斩尽杀绝。不批毛、去毛,张熙来,李熙来还会出现,薄熙来的政变阴谋终将实 现。

至于大量的社会问题,无一不是毛体制的延续。毛体制从来把平民生命当草芥,官员从来都是无法无天,真是阎王要民三更死,谁敢留你到天 明?强征、强拆,血案重重,全国每天到处发生。喉舌对矿难还不时报导,对"双强"血案早已当成狗咬人了。毛左们把当前的社会问题完全归咎于改革开放,其实 不然。毛时代信息闭塞,中国人不敢反抗,现在资讯相对发达,民众有所觉醒,敢于维护自己权益,官员仍是毛时代高压作风,必然产生血案。

当今 中国唯有批毛才是出路!不仅如此,中国人民批毛不仅有利于中国进行政治体制改革,也有利于世界和平。中国坚持专制,世界就无和平可言。民主与专制水火不 容,两种制度对待民众的态度恰恰相反。专制制度下的民众,必然要求专制者还政于民,民主国家必然支持要求民主、自由的民众。当今能与民主抗衡的似乎只有中 国政权,中国不走向民主,与西方的矛盾必然加剧。中国专制集团不是一再告诫国人"韬光养晦"吗?什么意思?中国不走上民主,不仅是中华民族的灾难,而且是 全人类的灾难!是的!号称拥有七、八千万党员的世界第一大党,退掉几百上千万党员于党何损?殊不知党员退党于党并非好事!我不愿与之同流合污,退党无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