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真相网:大学教授宣布退党 网友跟进声援

真相网:大学教授宣布退党 网友跟进声援


大学教授宣布退党 网友跟进声援

Posted: 11 Sep 2012 01:14 P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9月11日】上海华东政法大学教授张雪忠,因支持香港反洗脑运动,遭学校剥夺授课资格,愤而在微博上宣布退党

张雪忠退党行为引发连锁效应,亦有网友一同在微博上宣布退党,但这些发文都遭删除。

中国共产党员要退党并非易事,需要极大的勇气。然而上海华东大学一名教授张雪忠,不满学校作为政治打手、箝制言论,日前便在微博表达自己退党的意愿,网友对其行为大表赞许。

据新唐人电视台报导,张雪忠是上海华东政法大学的教师,日前于微博表达支持香港的反洗脑运动,校方因而取消其授课资格。

张雪忠先是在微博上向学校领导人喊话,"你们的首要职责本是捍卫教师的思想、学术和言论自由,而不是充当政治权力箝制言论……希望你们的决定能够对得起自己的良心,经得起历史的考验。"言谈间流露诸多无奈。

授课资格遭剥夺两日后,张雪忠在微博宣布退出中国共产党,引发连锁效应,有网友一起宣布退党,但这些讯息都遭到删除,令网友更为不满。

网友纷纷在张雪忠的微博上,向他表示敬意,认为他能放下一切退党,十分了不起。于昨日的中国教师节,诸多网友向他献上祝福,并希望有更多人响应退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