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真相网:“快讯:新注册Box免费网盘通过fetchnotes获得25G大容量” (今天共有2篇文章)

真相网:“快讯:新注册Box免费网盘通过fetchnotes获得25G大容量” (今天共有2篇文章)


快讯:新注册Box免费网盘通过fetchnotes获得25G大容量

Posted: 09 Sep 2012 06:45 A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9月9日】【美博园2012年9月9日】Box.net(现在启用了box.com)是一个相当知名且深受许多使用者喜爱的免费和付费网盘,介绍请参考美博园以前的文章。平时免费用户是5G容量,25M最大单文件限制。近二年时不时有些活动,刚刚网友推荐box又有新的活动,这次活动几乎没有任何限制,只要新注册,可以获得25G的容量,单文件达100M,月流量与以前不变仍为10G/月。有兴趣的朋友赶快动手吧。美博园测试了一下,用代理也是可以注册的。

教程如下:

1、第一步:先进入 Fetchnotes 网站,http://www.fetchnotes.com/

从中间的 "Claim Your Username" 输入一个用户名,点singup跳到下个画面

然后、填入 E-mail 和密码即可完成注册

注意:此方式无法直接升级原有的帐号空间,必须以一个全新的 不是原因Box,net用户的E-mail 注册,

2、自动登陆 Fetchnotes 后,点击右上角的帐号名称,可以看到菜单,点选 "Settings"。

 

3、自动转入下一个界面,会看到 "get 25gb + sync" 的按钮,点击它后会转入 Box.net主页

 

4、输入,刚才设置的 mail信箱为用户名,和密码,这是可以看到:25 GB – Free

平时只有5G的free。

点Continue完成Box注册

5、mail验证

注册 Box.net 帐号后必须先至信箱收取认证信,其中有一个确认连接,点击即完成注册,并自动转入box账户

 

 

 

自动转入box后可以看到空间为 25 GB,可用的每月流量是 10 GB,最大单档大小为 100 MB 。
而这样的方案,平时价格是每月 $9.99 美元,需要的朋友赶快动手,说不定会很快失效的。

设置中文界面的方法:

进入box.com后, 选My Account --- Account setting --- General --- 在其下"Time and Language" 区有 Language栏,下拉框中点选"中文",最后点最下面的"SAVE", 就变为中文界面了。

Fetchnotes 是一个方便的网络备忘录(记事本)服务。

本文为美博园原创,可自由转载,请以下面超链接注明来源:
原文标题:快讯:通过fetchnotes新注册Box免费网盘获得25G大容量 - 美博园
原文链接:http://allinfa.com/fetchnotes-box-25g.html

一退伍军人翻墙退党的心声:中共用谎言掩盖着谎言

Posted: 08 Sep 2012 10:47 P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9月9日】近日,大纪元收到一份来自大陆的感言,一位军人因言获罚被迫退伍,转业后能够翻墙上网,令到看到了以往看不到的真相,对比中共官方新闻,他感慨良多。尽管多年没有交中共党费了,在大纪元登记退党后,他建议民众共同揭穿中共媒体的谎言,并将资料发送海外媒体:"他新闻联播走到哪里,我随后就跟到哪里,专揭穿他的假新闻或者新闻出笼的过程"。

以下为投稿原文(为他人安全起见,略有删减并改错字):

真的对不起,我不知道用这样渠道联系适不适合,原谅我只能以这样的方式跟您们联系。

我是贵州人,曾在中共武警部队服役。服役期间,正是中共疯狂镇压法轮大法学员最恐怖,最血腥阶段,中共开动所有喉舌媒体,竭尽所能污蔑法轮功。当时,我对我的战友,同事们也像开玩笑一样说:怎么光只听见央视骂别人怎么怎么坏,这样不是你一面之词吗?不说要你跟法轮功公平辩论,至少你要给人家一个说话或者解释一下的机会,这样怎能服众。为此,有人打了小报告,政委找我谈了一下午的心,把我祖宗十八代又重新审了个遍,问你是不是,你家人有没有信法轮功。到年底还是以我政治不合格为由安排专业,还告诉我这是从轻处罚。我当时也是豁出去了,对着支队长骂了起来,我说他妈的不就是说了句为法轮功的话嘛,不干就不干,走就走,这样的地方我也不想呆了。

转业后还是把我分在老家一派出所干联防队队长,一想怎么又是(给人)戴"大帽子",当时一是对这种职业相当反感,二是有点年轻气盛。最后独自一人跑到北方,在一家药企当业务员,销售经理一直到现在。同时在一定程度上远离共党洗脑,也在工作的接触中更加认清中共官员的那种没有底线的贪腐,没有良知的人性和土共邪恶本质。

sorry,由于一直要养家糊口,以前真的不是很了解法轮大法学员。认识法轮功学员得从一个小故事开始:啰嗦一点,我还是说得具体一些,因工作出差于2012年2月去河北省一个县城,客户工厂离县城还有17里路,为了省点钱,我决定搭乘简易三轮车去,可是问了好几辆车都要60元,我开玩笑说师傅们价格蛮统一啊,也许是听我外地口音,我决定往前走试试,刚走出约100米一个拐弯住,一60多岁老大爷开着三轮追上来,说,上来吧,30块拉你去。我纳闷,不会吧大爷,他们都要60,才走过了这么一点点路你就打五折,没吭我吧。大爷打个呵呵说,小伙子,你看我这把年纪还会宰客吗?我一看老头挺面善,就赶紧上吧。

上车后一直想跟大爷聊个天,可是三轮马达响的确实厉害,加上又隔着一层帆布说话跟吼差不多,我索性歪着头看马路两边。这一看发现三轮车一根铁丝上挂着一个透明塑料带,里面耷拉出半截报纸一样东西,我想大爷服务挺周到,还免费提供报纸给客人,拿出来看是一本《明慧网》连环画册跟一份《明慧网周报》,当时车摇来晃去没法看清具体内容,我一想呵呵,真有缘哈,为这事还被他妈的政委说了一顿,带回去好好看看,随手就放在我的包里。然后抬头跟师傅吼了一声:报纸送给我吧,师傅转过头也吼一嗓子,快到了,快到了。他没听清,我只好用手往前一晃,示意他继续走。

一直到了地方,大爷把车一停让我下来。在付车费时候,身上没带零钱,给100的大爷又找不开,郁闷的是这里村不村,镇不镇,人生地不熟,连个找零的地方都没有,也不可能为这点事去找客户换零钱吧,又忙着办完事往回赶。算了,算了,有多少找我多少吧,我说。大爷把1块5块10快捏成一坨,这里25,回头我换了零的给你。我没在意,边回头往客户厂里走边笑,还不如坐60块的呢。

大概有2个小时吧,我办完事出了大门一看,嘿,老头还没走,大爷冲我一笑,小伙子,办完事啦,再找你45块。我那个羞啊,惭啊,汗啊。一个劲冲大爷点头,不用不用了,大爷,麻烦你再拉我回去吧。行,那再退你15吧,大爷把钱塞在我的手里,上车发动马达。下车的时候,为了表示感谢,我说,大爷你真好啊!这15块钱你收下吧,就当买你车上那两份报纸,我一会长途车上看看。大爷说,小伙子,你喜欢看吗,来,我在给你两张光盘,他从随车一个小箱子里拿出两张《神韵艺术团乐团合唱团》跟《2012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光盘给我,小伙子,带回去看吧。我这个猪脑袋,这时我才知道大爷是法轮功修炼者。

今天是2012年2月26日23点,因缘际会,认识大爷后已经一礼拜了。北方的夜晚依然很冷,外面夜已深,但人不静,街道上酒绿灯红,这个夜晚不知又滋生了多少腐败,不知有多少人在醉生梦死,不知有多少人还在为家计忙碌,这就是你我生活的土地,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6天过去了,大爷,很后悔没有问你叫什么名字,你现在好吗?你给我的报纸,光盘我已经看完了,我会好好珍藏,谢谢你!从你身上我真正知道了什么是真-善-忍。你一介布衣,但你的心灵,人格,行事比那些天天喊伟光正的人光明磊落,道德比他们高尚的不止一百倍一千倍。还有,大爷,其实我早学会翻墙了,但更多的是在《动态网》上看一些在大陆看不到的新闻。我常常对比,有时候动态网跟新唐人播报的新闻中共都会出来辟谣,好玩的是,他们的每一次辟谣的事件最后都被验证是真的,他们辟谣是用新的谎言去掩盖另一个谎言,可是他们还恬不知耻,乐此不彼,我认为是在自掘坟墓。

我从97年加入锤镰邪教,但是从04年后就没缴过党费,别人问我,我说,我特立独行,不要党了。按照中共规定,是几年不缴党费就算自行退党,我已经记不清,从内心我早已不是这个邪教会员了。不过,为了跟锤镰邪教切底洗清瓜葛,我在大纪元的退党证号是:XXXXXXXXXX(注:编辑为安全起见,删除真实退党证号)。

写这些东西的时候,又像是在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又像是给那位大爷写的一封信,真是写的四不像啊,呵呵。

最后我有一个建议,我想在大陆组织一些志同道合朋友,专门戳穿中共所有喉舌媒体的假新闻,瞎折腾,劳命伤财的谎言。

好比说有一期央视专题节目(走基层)的新闻内容竟然走到我贵州老家,新闻的过程好像是要宣传一个村支部书记,证明这个基层党员啊是多么为人民服务,每家每户去动员老百姓来修路,面对镜头这个书记很和蔼可亲,亲历亲为。事实是这条路是上边拨款来修的,钱被县里,镇里,村里层层剥皮,雁过拔毛,修路时候没钱了,可是上面要来走过场验收,怎么办呢,就强行摊派,每家每户出工或者出钱顶工来修,当然面对央视镜头书记乡长就没那么凶神恶煞了,然后在找几户村民来配合演戏,这档(走基层)节目就大功告成。90%村民敢怒而不敢言,就算敢言也不知道怎么讲,只是背后骂娘跳脚。

可是这些又有谁知道呢,知道他新闻出笼过程的人又有多少呢,那些不了解真相的老百姓又以为共党在做好事呢。所以,我的方法是。他新闻联播走到哪里,我随后就跟到哪里,专揭穿他的假新闻或者新闻出笼的过程。用我们实地了解的情况跟他(新闻联播)视频内容进行一一对比,把它的丑事,假事,荒唐事,狗屁倒灶的一切事用文字,视频的方法记录下来,然后尽一切可能放到网上,实在不行可以提给新唐人电视台。这也算是为推动中国民主进程尽一点力量吧。这是我初步的一个想法,真诚希望得到支持,谢谢!谢谢!

最后,但愿真-善-忍能指引我中华民族子孙走出这黑暗深渊,摆脱中共铁蹄蹂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