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现代版牛郎织女 到监狱申请结婚的悲情故事催人泪下

真相网2012年6月4日】这是发生在现代中国最近的一个真实的故事。男主人公为了信仰,被无辜关进了监狱,长达九年;她的未婚妻在长达数年的等待中,不断申冤,还到监狱申请结婚,后来终成眷属,但女主人公却遭到了报复身陷囹圄,面对无辜凄惨的迫害,2,300位乡亲和500多位乡亲联名写信为他们夫妇诉冤请愿……

陷9年冤狱 秦皇岛数千乡亲联名营救法轮功学员周向阳夫妇

现代版牛郎织女 到监狱申请结婚的悲情故事催人泪下

法轮功学员周向阳的家乡秦皇岛昌黎县两千三百位善良民众联名支持其申诉,在当局把周向阳的妻子李珊珊抓走后,又有五百多民众联名救助她。要求解救周向阳,依法处理监狱的酷刑犯罪。

天津市铁道第三勘测设计院造价工程师周向阳,因修炼法轮功,于2003年5月31日被判刑9年,期间遭受无数酷刑折磨,多次生命垂危。2008年6月底,周向阳为抵制迫害,在天津市港北监狱绝食一年多,体重只剩八十多斤,身体虚弱无法行走, 大小便不能自理,直至2009年7月28日保外就医。

之后他和等待自己7年的女友李珊珊结婚。2011年3月5日,周向阳在唐山的租住房内再遭绑架入狱,遭到各种酷刑。周向阳在狱 中又绝食五个月。妻子李珊珊为营救他,以公开信的方式向他家乡的人们讲述了他被迫害的情况。周向阳的家乡秦皇岛昌黎县近十个乡镇的2千多名乡亲了解到被迫 害的真相后,公开联名写信,要求当局释放好儿郎周向阳,并查处监狱酷刑犯罪。

今年4月1日,周向阳终于回家了,距他9年"刑满释放"的 2012年5月底,提前了2个月。监狱以"保外就医"放的人,并非提前释放。然而他的妻子李珊珊却因营救他仍然身陷囹圄。唐山的民众5百多人又联名营救他 妻子。人们相信,随着迫害法轮功的政法委头目周永康失势,千千万万个周向阳都应该马上回家,所有还在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都应该马上回家。

到监狱申请结婚 被喻为现代版牛郎织女

周向阳出生于秦皇岛昌黎县,毕业于北方交通大学,是天津市铁道第三勘测设计院工程师。1998年考取全国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当时全国获得这一资格的人只有60个。

因信仰真、善、忍,1999年7月,周向阳到北京天安门和平请愿,被劳教一年半,在狱中受尽折磨,无数次被狱警、吸毒犯电击、殴打、辱骂;每次被折磨至昏死后又被弄醒,接着施以酷刑,劳教所屋里墙上溅的到处是血。一年半到期后又被加期一年。

2003年5月,周向阳被当局非法判刑9年,亦遭受无数酷刑折磨,多次生命垂危。2008年6月底,他为抵制迫害,在天津市港北监狱绝食一年多,体 重只剩80多斤,身体虚弱无法行走,大小便不能自理,直至2009年7月28日保外就医。同年10月26日,他和等待自己7年的女友李珊珊结婚。

周向阳的家人都是法轮功学员,均遭到迫害,年迈的双亲都被迫流离失所,大哥被非法判刑9年,嫂子被非法判刑3年,姐姐当时也被关在看守所。

他的女友李珊珊被这一家人坚持信仰的无畏精神所感动,虽然只有三面之缘,但她郑重地到监狱申请结婚,监狱往常只有离婚申请,结婚申请没有先例,因此震惊了整个港北监狱,也震动了那些冷漠的人心。

为营救丈夫,2005年12月底,李珊珊被当局刑事拘留30天、转监视居住15天后,又被非法劳教1年3个月,罪名竟是"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

2011年3月5日,周向阳在唐山的租住房内再遭当局非法绑架入狱,遭到各种酷刑,他在狱中又绝食5个月。妻子为营救他,写下了《一对年轻人的苦难经历:七年等待九年冤狱》的公开信,当地乡亲看完信后,禁不住流下眼泪,为这对患难夫妻的遭遇感到不平。

周向阳的家乡秦皇岛昌黎县近十个乡镇的2千多名乡亲了解到被迫害的真相后,公开联名写信要求当局释放好儿郎周向阳,并查处监狱酷刑犯罪。

一位中年妇女在街上大声说:"我们村都炼法轮功,全村的道德早好了,我们全家都签名。"

今年4月1日,周向阳回家了,但妻子却因营救他而身陷囹圄,二人再次被迫拆散,被喻为现代版"牛郎织女"。

中央政法委头子周永康大势已去,江泽民为首的血债帮面临历史的清算。人们相信,千千万万个周向阳都应该马上回家,所有还在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都应该马上回家。

本文标题:现代版牛郎织女 到监狱申请结婚的悲情故事催人泪下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modern-cowherd-weaver-girl-story-zhouxy-liss.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