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真相网:参与迫害法轮功 中共官员遭恶报案例(20130106)

真相网:参与迫害法轮功 中共官员遭恶报案例(20130106)


参与迫害法轮功 中共官员遭恶报案例(20130106)

Posted: 06 Jan 2013 12:44 AM PST

真相网2013.1.6】"善恶有报"一直是中国传统价值观的一部份,"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是为人的起码品德。自从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共大小官员中一些人,尤其被中共当作工具的610人员,为了个人私利,泯灭良知,主动或被动成了中共迫害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帮凶,致使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但是,善恶有报的天理是不会因中共的逞凶一时而发生变化的,在中共各级组织和相关人员中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而遭恶报的事例大量出现,他们或死于癌症、或车祸、或祸及家人、或被中共利用完了判刑。不明真相的人往往把这些事例当成偶然,然而,善恶必报是天理,从古到今都在遵循着。

让您知道这些,是想让您认清邪党的本质,为自己生命的永远负责,希望遭报和还没有遭报的那些迫害修炼法轮功学员的人,停止作恶,给自己留下一个得救的机会。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法院副院长敖志刚遭恶报死亡

敖志刚是满洲里市法院副院长,十几年来,追随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残酷迫害满洲里市的法轮功修炼者。在他主导下对大法修炼者张羽、邢曙光、赵玉刚、程玉娟等恶意构陷,枉判重刑。多年来,敖志刚参与对十几名大法弟子非法劳教和长期关押。大法弟子曾对其讲真相,要求他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敖志刚不思悔改、执法犯法迫害好人。

善恶有报是天理,只是来早与来晚。敖志刚作恶多端,于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六日,在海满公路上自己驾车出车祸死亡。

黑龙江汤原农场六一零头目王东遭恶报

黑龙江省汤原农场综治办(兼六一零)头目王东,在二零一二年九月三日把大法弟子陈冬梅绑架到黑龙江省青龙山洗脑班迫害,三个多月之后,才把她放回。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王冬再次谋划将陈冬梅送往宝泉岭农场迫害,就在当天,王东的妻子遭遇车祸,头部缝了数针,肺部被挤压积水。

河北保定市新市区江城乡村书记刘桂堂、村民刘胜利遭恶报

河北省保定市新市区江城乡刘家庄村书记刘桂堂,九九年"七•二零"后,一直配合江城乡政府及派出所迫害大法弟子,亲自带领河北电视二台记者采访当时的邪悟者,给当地造成很坏的影响。二零零零年,他随时到大法弟子家骚扰。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底,他派村会计刘殿革带领乡政法委书记王舟等人到保定绑架了做生意的大法弟子李顺利, 索要五千元现金,未能得逞。二零零四年腊月二十三日,又派人蹲坑,盯梢,再一次绑架了流离失所的李顺利。

二零零七年腊月,刘桂堂在和本村李某去洗澡的时候,在澡堂摔倒,将膝盖骨摔碎。一年后的秋后入冬前,和另外两人去山西的工地,快到工地的时候,出了车祸,摔伤了腿,住进了医院。

河北省保定市新市区江城乡刘家庄村刘胜利曾经恶意举报大法弟子,二零零八年奥运会期间,刘胜利被机动车撞死。

吉林省公主岭市南崴子镇刘大壕村张万革、孙景凡遭恶报

吉林省公主岭市南崴子镇刘大壕村原队长张万革,自一九九九年,积极参与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经常胁迫本村大法弟子参加洗脑班,二零零八年,因外遇被子女发现,服毒自杀。

张万革死后,孙景凡想表现自己往上爬,替邪党卖命,每天早起把大法弟子放在各户的真相资料搜走,毁掉,后来不仅没有当上队长,还遭受恶报,二零一零年突发脑出血死于家中。

天津市河西区天塔街前居委会书记于宝荣遭恶报

天塔街前居委会书记于宝荣,女,五十多岁。二零一二年一月三十一日(农历大年初九),于宝荣伙同恶人到法轮功学员家抄家抢东西,大法弟子警告其不要对大法弟子行恶,否则会遭报应的。于不听并喊道:我不怕遭恶报!

五个月后,于宝荣遭报应,胳膊摔伤致残,被解聘回家。于宝荣遭恶报后,自己拖着伤残的胳膊,跟被迫害的学员说:我遭恶报了。

山西省朔州市新台公安分局长林占有遭恶报

自从一九九九年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朔州市新台公安分局长林占有不遗余力地迫害法轮功,对法轮功的迫害采取了文化大革命的形式:一、召开各种类型的会议,让法轮功学员表态;二、收交大法的书和真相资料;三、通知各居委会对法轮功学员跟踪监视;四、公安局下设人员到法轮功学员家中不断骚扰。

同时,林占有让纪检委书记分别找法轮功学员子女谈话,威胁利诱他们胁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更邪恶的让法轮功学员配偶监视法轮功学员的一切行动,搞得家庭很不安。

正当林占有上蹿下跳,得意忘形地迫害法轮功的时候,招来恶报,被撤职了,没过几个月,因喝酒,死在传达室。

重庆鱼洞镇派出所恶警陈杰男遭报而亡

陈杰男,重庆鱼洞镇派出所恶警,自1999年7.20以来,追随中共邪党江氏集团一直参与对辖区内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多人被判刑、劳教。法轮功学员多次讲真相、劝善,该恶警不听,据说今年初,陈杰男遭恶报得直肠癌死亡,年仅40多岁。

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恶警迫害法轮功 祸及家人

梁政,男,六十多岁,朔城区公安局政保科长,现已退休。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梁政为了敲诈钱财,每天带人轮番到法轮功学员家中或单位进行威胁,逼迫法轮功学员写"悔过书"和诬蔑大法,并厚颜无耻地说:"你们炼法轮功当好人,每个人给我一万元钱,就是好人。"同时还威胁敲诈法轮功学员家属。有一个学员的家属当时没被吓住,梁政就造谣说该学员的丈夫不要她了。还有一位学员的家人,没给他送钱,他就扬言说:"我非收拾了她。"结果没几天,该学员被非法劳教两年。

在金钱的驱使下,梁政积极地迫害法轮功学员,造成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从而加剧了中共邪党在本地区的迫害程度,有几位法轮功学员由于承受不住几年的极度惊吓,而离开了人世。

善恶有报是天理,人在做,天在看!善恶不明的梁政最终祸及家人,大约六、七年前,他的老婆突然得了肝癌不治身亡,最终落了个人财两空的下场。

吉林省舒兰市恶意举报大法弟子 一家遭现世现报

张长恒,舒兰市丰广街丰华委(原丰广二井),在二零零八年,他的儿媳妇 孙中芹、田艳秋恶意举报大法弟子。后来,张长恒又和两个儿媳妇,还有邻居杨成夫妇,一同构陷大法弟子,并帮恶警给大法弟子打假证材料,致使大法弟子被非法 判刑一年,关在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从此,张长恒家恶报不断。

大法弟子被抓后,张长恒开始拉肚子,吃什么药也不好使,后来变成淋巴癌,不到一年就死了,最后家破人亡。

张长恒死的第二天,田艳秋的姐姐也在山东死了。张长恒的女儿住在舒兰市吉舒镇天河街,她的脑袋长瘤,开颅做了手术,后来疼的没招,找大法弟子救她,主动做了"三退"就好了。

张长恒的大儿媳张杰得了乳腺癌,切除一个乳房。

张长恒的小儿子张红军(田艳秋的丈夫)得了美尼尔氏综合症,说晕就晕。田艳秋和他离婚了。他们的女儿十六岁左右被人强奸了,液晶电视也丢了。一家人妻离子散,好不凄惨。孙中芹一天天病病恹恹,药不离身。心脏病,肾结石,成宿睡不着觉。

在此奉劝那些 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世人不要听信中共邪党对大法的诬蔑宣传,分清正邪善恶,不要跟着共产党一条道走到黑,断送了自己的未来。

慈悲的佛法是威严的,善恶必报是天理,自己做的错事只能自己还,等到报应真落在自己头上的时候,悔之晚矣。奉劝那些继续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立即悬崖勒马,停止迫害法轮功,给自己也给家人留条后路。

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河北定兴张茂田遭恶报活活被烧死

张茂田,男,73岁,河北省定兴县郑村人。99年7.20,江泽民流氓集团开始疯狂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张茂田只是村里的一个保卫,积极参与迫害,打骂大法弟子,他打了马术田几个嘴巴子,还骂个不停。郑村大法弟子马术田于2001年被邪党迫害致死。

张茂田跟其他恶人一样,多次上门骚扰大法弟子,大法弟子为救人做的真相条幅,张茂田发现后急忙交到郑村大队办公室,邀功请赏。

然而,时日不长,第一次报应就落在张茂田的身上,郑村大队解雇了他,他的胳膊还摔折了。

此人作恶多端,道德败坏,被邪党的无神论洗脑,他的作恶也殃及到他的家人,他的老伴双目失明,就在今年过大秋的时候,张茂田得了脑梗不能动,住院也没治好。

十一月十六日,大白天,张茂田屋里燃起了大火。当时只有他老俩口在家,张茂田动不了,老伴看不见。他老伴被烟呛的,摸瞎出了屋 ,逃了活命。可张茂田动也不能动,喊也喊不出来,活活的被大火烧死了。最后被人发现时,手脚全被烧没了,面目全无,惨不忍睹。

天津市塘沽区居委会人员张春红遭恶报

天津市塘沽区高辛里的张春红,原来在居委会工作。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时起,一直跟随江泽民充当迫害工具,跟踪、监控大法弟子。后来,张春红遭到恶报,工作也没有了,丈夫和孩子都不要她,离婚后,没自己的房子,母亲最近又得癌症死去。

法轮大法是佛法。希望所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接受教训,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