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真相电子书:《世纪伪案 惊天骗局》

【精品电子书】《世纪伪案 惊天骗局》2001 年1 月23 日(除夕),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发生了震惊世界的自焚事件。事发两个小时后,新华社以超乎寻常的速度向全世界发出英语新闻,声称:自焚者是五名来自开封市的法轮功学员。
但是,美国之音记者打电话向北京公安局和公安部查证,他们答复说不知道有此事发生。
随后,央视在全国反复播出自己制作的“自焚新闻节目”,矛头直指法轮功。一周之后,又抛出十二岁的小学生刘思影被焚烧后的悲惨镜头,煽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在全国对法轮功掀起了文革式的“大批判”。
事实真相究竟如何?为什么新华社在事发两小时后,一反“层层请示、迟迟不报”的常态,以惊人速度报道了自焚事件,并一口咬定他们是法轮功学员?自焚者真的是法轮功学员吗?法轮功的书中明确写着“炼功人不能杀生”“自杀是有罪的”。那么,自焚者不是法轮功学员,这重重迷雾后究竟又是怎样一个“庐山真面目”?……

【下载方法参见:常用最好的免费网盘下载方法教程
下载地址1(Box网盘):《世纪伪案 惊天骗局》zifenpianju.zip
下载地址2(訊6网盘):《世纪伪案 惊天骗局》zifenpianju.zip


 

* * * 本文相关的文章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