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GProxy:调度代理的火狐firefox扩展(v2.0)

GProxy时一个火狐firefox的代理调度工具条,本身不是翻墙软件,是一款火狐(firefox)浏览器的扩展,内置了一些常用的翻墙软件的代理,方便使用火狐(firefox)浏览器时设置翻墙代理,当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其它的翻墙代理。很久没有更新,最近悄悄升级了,感觉更加好用了。

使用方法:

1、安装gproxy.xpi扩展

将下载后的 gproxy.xpi ,按照安装火狐(firefox)扩展或插件的常规方法就可以使用了,如:将gproxy.xpi拖入firefox浏览器窗口中,即会自动提示安装扩展;

2、设置代理

请看下图设置如下:gproxy.xpi已经预设了自由门无界等几个常用翻墙软件的代理,如果自己要使用的代理不在其中,可以自己增加:

安装后,firefox会出现一个gproxy.xpi工具条,点其中的“管理”—“新增”,就会出现下面的画面:

如:自己要增加一个SSH代理 127.0.0.1 端口为1080的代理,设置如下:

代理服务器标签:这里随意填写,便于自己识别,如:SSH1080
HTTP代理服务器:127.0.0.1 端口:1080
为所有协议使用相同代理:这一项勾上,就将各种协议的代理都设置了
SOCKS4或SOCKS5:如果是使用的SOCKS代理,这个选项要根据自己在使用SOCKS代理时的类型来点选,有些是SOCKS4的、有些是SOCKS5的、有些是SOCKS4和SOCKS5都行,一般可点选SOCKS5

点确定,即可自动保存已经设置的代理。如果不清楚怎么设置,也可以打开(gproxy工具条—管理—编辑)预设的几个代理,比照着添加新代理。



3、代理调度使用

因为有一个gproxy代理工具条,但要使用代理时,只需要点选已经保存的代理即可,如刚才设 置的SSH代理 127.0.0.1 端口为1080,点SSH1080,小窗口将从“无代理”显示为“SSH1080”,这样凡是firefox浏览的内容都是经过这个代理了,如图:



4、验证代理ip

代理是不是设置好了?代理其作用没有,一般是第一次使用时应该自己验证确认一下。方法很多,如:美博园主页上的:美博园上网代理IP地址查询检测 ,点進去就可以看到自己当前上网的代理情况。

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其他方法检验。

—————————————————————
2012-02-25 更新 GProxy2.0版下载

GProxy2.0版可以对内置代理进行修改删除。改善了世界通代理设置的安全性。
安装新版本后,需要删除以前的代理标签才能启用新的功能。

下载地址1(Asuswebstorage): GProxy2.0版(gproxy2.0.zip)
下载地址2(Box):GProxy2.0版(gproxy2.0.zip)
下载地址3(Datafilehost): GProxy2.0版(gproxy2.0.zip)
下载地址4(Dropbox): GProxy2.0版(gproxy2.0.zip)
下载地址5(MediaFire): GProxy2.0版(gproxy2.0.zip)
下载地址6(OpenDrive):GProxy2.0版(gproxy2.0.zip)
下载地址7(SugarSync): GProxy2.0版(gproxy2.0.zip)
下载地址8(Syncplicity): GProxy2.0版(gproxy2.0.zip)
下载地址9(SkyDrive): GProxy2.0版(gproxy2.0.zip)
MD5SHA1验证值:
File: gproxy2.0.zip
Size: 47,576
MD5: 564ED14C7C4CCF66F107CB5117ECCFE1
SHA1: 99777671789DEFBE600B219C7DC5F0E3CDC1DBF3


本文为美博园原创,可自由转载,请以下面超链接注明来源:
原文标题:GProxy:调度代理的火狐firefox扩展(v2.0) - 美博园
原文链接:http://allinfa.com/gproxy.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