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真相网:“中共就是以这样的恐怖,领导着这个国家”学生接受采访被抓

真相网:“中共就是以这样的恐怖,领导着这个国家”学生接受采访被抓


“中共就是以这样的恐怖,领导着这个国家”学生接受采访被抓

Posted: 13 Jan 2013 04:18 AM PST

真相网2013.1.13】中国知名周刊《南方周末》因新年特刊遭到官员撤稿、修改,而让中国掀起追求新闻自由的浪潮,各界积极展开连署活动和抗议活动,连国外媒体都投以关注。德国电视二台记者昨(12)日在广州南方总部门口,采访一位名为蒋迪(音Jiang Di)的声援者,当这位受访者接受访问结束后,才强调在这里说话"不怕"没多久,立即被国安人员直接抓上车,让德国记者以"共产党的恐怖领导"形容。

德国电视二台(德语:Zweites Deutsches Fernsehen,缩写ZDF)是欧洲最大的电视台之一。该台记者12日在《南方周末》总部门口采访前来声援的示威者。

接受德国媒体采访的学生蒋迪(音译)表示,他希望包括南方周末在内的中国报纸,有一天都能像境外媒体一样,报导真相,不做妥协。记者随后追问,他在那里说话时是否会感到害怕,这位受访者表示:"实际上不怕,不怕。"但这是该记者从蒋迪口中听到的最后一句话,学生随即被3至4个国家安全人员像绑架般,拖在地上并强行把蒋迪四肢离地的扔进了一辆看来脏兮兮的面包车后带走。德国电视二台记者用镜头清楚地记录了这一幕。

德国记者讶异,中国政府竟然这样当着国外媒体的面抓人,清楚的纪录下这一幕后,沉痛表示"中国共产党就是以这样的恐怖,领导着这个国家。"

影片流到网络上后,中国网友愤慨表示"中国共产党比黑社会还要恐怖"、"来生不做中国人"并讽刺的说"大家别否认中国的进步,你看,这小子讲完话还没被当场毙了,哪!这就是中国的进步。"

下面影片是蒋迪接受德国电视二台访问及遭到警方带走的场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