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2012元宵节新唐人再播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应观众的要求,新唐人电视台在元宵节(2月6日)将再播出2012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具体播出安排如下:
2月6日北京时间,播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大陆版——2012神韵晚会,仅在网站上对大陆网友播出。
播出时间为(北京时间)
元宵节(2月6日), 北京时间:
3pm-6pm
8pm-11pm
11pm-2am
收看和下载方法:
请通过翻墙软件自由门,或自由门电视,或无界浏览观看和下载,其它软件可能无效。
最新版自由门下载:http://dafahao.com/freeg.html
最新版自由门电视下载:http://dafahao.com/fgtv.html
最新版无界下载:http://dafahao.com/ultra.html
收看网址:
1月22日中国新年期间,新唐人电视台向大陆民众特别传播〝2012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大陆版〞 – 全新的2012神韵晚会节目,限中国大陆地区收看或下载。
“2012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由神韵纽约艺术团,神韵巡回艺术团,神韵国际艺术 团,飞天艺术学院联合演出。以歌舞的形式向全球华人呈现五千年的神传中华文化,历时三小时,神韵艺术团的精湛表演已经在世界各地各族裔中引起了巨大轰动, 被誉为“世界第一秀”。因为中国大陆民众目前还没有机会欣赏到这纯善纯美、没有党文化的中华传统艺术,为此,新唐人电视台将利用网络技术,向中国网民们特 别播放“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难得的盛会,不要错过机会。
本文标题:2012元宵节新唐人再播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2012-ntdtv-newyear-party-again.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