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中共当政几十年杀害了多少中国人(专题)

真相网专题报道】1949年中共篡政以来,西来马列邪说肆虐神州大地,摧毁传统文化、宣扬无神论、与天斗与地斗、贪腐猖獗、黄赌毒盛行、道德每况愈下,民怨沸腾;短短几十年,共产党发动了七十多次全国性的政治运动,从土改、镇反、三反、五反、反右、大跃进、四清、文革、六四到镇压法轮功和维权上访等,在和平时期致使8000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从普通百姓到国家主席,从文盲到科学家,从不懂事的孩子到白发苍苍的老人,都难以幸免。
这个数字是第一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8倍,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1.5倍,是日军杀害中国人数的3倍,中国人有一半以上受到过共产党各种运动的迫害。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犯下的罪行可谓血债累累,罪恶滔天。
由于死亡人数巨大,且中共垄断国家资源篡改并掩盖历史,很多数据难于挖掘,下面仅以几次较大规模运动为例,并将各方面统计数据罗列对比,以供读者参考。并在简要数据之后列出一些更详细的文献报道,供读者参考研究。
土改运动(1950-1952)
非正常死亡100万~200万之间(《康桥中华人民共和国史》)
非正常死亡100万~400万之间(《华盛顿邮报》记者萨泽蓝的调查报告《毛时代的大衆死亡》)
非正常死亡近450万人(美国学者)
镇压反革命(1950-1952)
判死刑78万,实际处决100万~200万(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建国以来历史政治运动事实》)
杀掉了100万(毛泽东在1959年的“庐山会议”发言)
三反五反(1951-1952)
非正常及致残达133760人(《南方都市报》)
2万余人被判死刑,4千余人自杀或失踪(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建国以来历史政治运动事实》)
反右运动(1957-1958)
有7000余人被逮捕,有20000余人自杀,3500余人非正常死亡或失踪。(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建国以来历史政治运动事实》)
三年所谓的“大饥荒”(1959-1961)
非正常死亡3000万(美国人口普查局统计学者班尼斯特博士的报告《中国变化中的人口》)
非正常死亡超过3000万(哈佛大学教授马若德的专著《文革史之3:1961到1966年的大灾难》)
非正常死亡2000万~4300万(考特斯和克雷默编写的《共产主义黑皮书》)
非正常死亡4300万~4600万(前中共中央总书记赵紫阳述)
注: 根据《全国各地历年旱涝等级资料表(1895~1979)》1959~1961 年间全国的旱涝态势正常,属较好年景,1959~1961年的“自然灾害”实际并不存在。大饥荒的真正原因是:各村县按“大跃进”中夸大数字向农民征粮, 使农民口粮严重不足;全民大炼钢铁,各省播种面积不及往年的四分之三;毛泽东为造原子弹,出口库存粮食415万吨,换取大量黄金和美元进口相关的设备材 料。所以造成大饥荒的根本原因是中共领导层的决策导致。
文华大革命(1966-1976)
非正常死亡210万(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建国以来历史政治运动事实》)
非正常死亡773万(中国县志记载统计)
非正常死亡2000万(中共国防部长叶剑英述)
六四屠城(1989)
死亡约400~800人,千人受伤(纪思道、伍洁芳合著的《中国觉醒了》引述北京医生提供的信息)
死亡约3000人(纪思道、伍洁芳合著的《中国觉醒了》引述美国国务院的数字)
死亡约3000人(苏联情报部门)
死亡超过3700人(国际红十字会)
西藏
51万人被逮捕,25万人死于狱中。(已故第十世班禅喇嘛述)
非正常死亡超过50万人(中共民族事务委员会出版的《四十年的民族工作》)
非正常死亡120万(达赖喇嘛1991年10月9日在美国耶鲁大学演讲)
迫害法轮功(1999~至今)
据严密封锁下被披露出来并得到证实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达3477人(至2012年1 月20日),有资料披露在2001年被迫害致死的人数已经达到 上万人,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和劳教,更多的人无家可归被迫流离失所,很多人被活体摘取器官,很多人被非法强制关进精神病院遭受折磨……
据国外媒体统计,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中共为逼迫法轮功学员“转化”采用了的名目繁多的残酷酷刑手段,其中包括:死人床;摧残性灌食(用非医用塑料粗管灌浓盐水、辣椒 面、大粪等);各种手铐、脚镣、吊刑;各种棍、棒、鞭打(橡胶棍、狼牙棒、皮鞭、铜丝鞭、钢筋条、荆条等);竹签、铁钉钉指甲、穿骨、铁钳子拧肉;惩罚性 灌食(用粗塑料管灌辣椒水、浓盐水、大粪);冬天全身浇凉水、脱衣服在室外冷冻,数伏炎夏在太阳下曝晒,火烙;多日不让大小便;地牢、水牢;老虎凳、坐 板、蹲小号、坐铁椅子;强奸、轮奸、性虐待女学员;各种电刑、多根高压电棍同时长时间电击(电击口腔、头、面部、胸、乳房、阴部等)、熬鹰、穿针、燕儿 飞;倒挂、吊背铐;压床板、火烧炮烙、喂小咬、浇冰水、锥刑、链铐游监、活埋人、电磁震荡、烈日曝晒、开车拖拽、打毒针、灌屎尿、灌迷魂药,劈胯,等等, 上百种不止。
死亡人数综合统计
据北京朝华出版社的《中国“左”祸》一书的数字:“自1949年至1992年,在中共发动的 历次运动中被迫害以及因饥饿原因死亡的人数约5,000万。”
据前述法国学者考特斯和克雷默编写的《共产主义黑皮书》一书中的数字:“中共建政後中国丧生 的总人数,在4,450万到7,200万人之间。”
据前述《华盛顿邮报》记者邵德廉的长篇调查报导“毛时代的大众死亡”(据各方面调查研究的数字推算出),“自1949年中共建政以来,中国因饥饿、迫害和 枪杀而死亡的人数可能有8,000万或更多。”
更详细的资料,可查看:
  1.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2. 史实数据述真相:中国共产党杀了多少中国人
  3. 人民日报副总编“大跃进饿死3千多万人”
  4. 1949之后:中国几十年的运动史
本文标题:中共当政几十年杀害了多少中国人(专题)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ccp-kill-chinese-evil.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