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德媒:《人民日报》实为“愚民日报”

中共喉舌《人民日报》日前连发四篇评论,称中国人权状况处于历史上最好时期。该言论在网上引起热议,相当多的网民表示不认同,有资深媒体工作者在德国媒体上发文,称《人民日报》作用就是在愚民。
据德国媒体1月30日报道,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的”人权观察”组织近日发表年度人权报告,对中国人权状况提出批评。1月29号,中共喉舌《人民日报》连发四篇评论文章,猛烈回应”人权观察”组织的报告。
曾担任过《中国民营》杂志社驻深圳记者的刘逸明对此评论说,从群体事件已经达到一年十万起以 上,各种侵犯人权的案例层出不穷等等情况看,《人民日报》的上述说辞显然又是经不起推敲的谎言。只可惜,这种谎言在今天已经无法欺骗公众,而只能给《人民 日报》带来讨好主子的快感。在民间舆论日益独立的今天,《人民日报》连同它制造的谎言,将再度作为中国执政者践踏人权的证据。
刘逸明进一步指出,《人民日报》撒谎成性,从开办到现在,从来都不属于人民。刘逸明还举了几个著名谎言的例子,如”亩产万斤粮”、”八九六四学潮时没死一个学生”都曾刊登在《人民日报》上。他表示,《人民日报》连同它制造的谎言,都是中国执政者践踏人权的证据。
刘逸明还指出,《人民日报》只是权力的发声器,它败坏了媒体和社会道德,加剧了官民矛盾。将《人民日报》称为”愚民日报”或许更为准确。
本文标题:德媒:《人民日报》实为“愚民日报”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people-daily-obscurantism.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