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还原真相:重庆“五七”老右派揭《红岩》真实性

真相网2012 年5月24日】中共在中国当政的几十年来,几乎篡改了所有的历史,编造了各种谎言来塑造一个又一个欺骗人民的英雄典型,从王杰 、王进喜 、董存瑞、邱少云、白毛女、周扒皮半夜鸡、草原英雄小姐妹,到地雷战、飞夺泸定桥、抗日战争等等,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名噪一时的宣传被证实纯属谎言欺 骗,中国民众也就越来越看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本文将揭露又一个中共欺骗了人民几十年的谎言。

据大纪元记者唐铭报导:因1957年被错误打成右派的重庆"五七"老人揭露,《红岩》是中共篡改真实"回忆录"而虚构的,主编"回忆录"的杨本泉先 生也证实此事。多年来,这些老人为了维护权益,向重庆市政府要求根据受害程度给予赔偿,并补发应得的工资,但相关政府部门没有给予任何答覆。

打成右派《锢禁的世界》变成《红岩》

重庆作家杨本泉先生在谈到被划成右派时,他向记者否认了参与小说《红岩》的创作。他说,1959年,其他作者在他主编的《锢禁的世界》基础上改写了 《红岩》,而他57年就被打成右派,撤销职务,被遣送去云南修建内昆铁路,断绝了一切文化资讯。1979年落实政策回到重庆,在《重庆日报》副刊组负责编 辑工作。

88岁高龄的杨本泉因耳背,无法回答更多问题。重庆五七老人刘先生表示,《红岩》的前身是回忆录《锢禁的世界》,而创作《锢禁的世界》是在1956 年,当时,罗广斌、刘德彬、杨益言三位作者都没有写作经验,杨本泉就担任他们的辅导老师,并成为创作的主编,谁写什么,怎么写都由他负责安排。

杨本泉被打成右派后,罗广斌、刘德彬、杨益言就用《锢禁的世界》虚构成了《红岩》,并且还把他写的一首诗《我的自白书》,也胡乱的编进了《红岩》中成为陈然烈士的遗作。

"五七"老人发出吼声

重庆"五七"老人代茂林对大纪元记者表示,他们重庆的"五七"老人为了维护公民的正当权益,近年,找了重庆市政府,也多次上北京去找了国家信访局, 都没有结果,有的老人因上访还被非法关押。这段历史给"五七"老人们造成的不幸,始终无法在打压和威胁中平服,尽管有许多老人已去逝,但活着的"五七"老 人依然要发出吼声。

55年前,他们是一群大专校院毕业的涉世未深的青年干部,57年被错误划为右派份子,分别下放到农场、矿山从事繁重的劳动,甚至被劳教、劳改。1979年,才获得"改正",给他们的青春、工作、家庭、子女等各方面都带来了巨大的伤害。

因此造成工资基数低,至今退休金只有一千余元,多数处在社会底层。落实政策时,他们只得到一纸"改正通知",没有任何经济赔偿。他们强烈要求:补发应得的工资,并根据受害程度给以赔偿。

中共编造故事害了几代中国人

刘先生认为,《红岩》是中共编造的,有很多情节都是假的,宣扬中共份子怎么英烈,"中美合作所"怎样残酷,这都不是杨本泉的创作出发点,《锢禁的世界》是真实的回忆录,当时就被中共阻止发表,因为中共害怕真实的历史。

所以,杨本泉并不承认他写了《红岩》,如果杨本泉不被解职,他们也不方便虚构出《红岩》。这部小说成了中共邪党文化的代表作之一,不仅如此,那些年 中共还编造了《半夜鸡叫》、《白毛女》、《收租院》等等故事,全是假的。中共不仅害了"五七"右派的学者,还编故事害了几代中国人。

当今《九评》曝光后,民众都看到中共在《红岩》书中所编的种种酷刑,现在都用到对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异议人士身上,这是有目共睹的。

本文标题:还原真相:重庆"五七"老右派揭《红岩》真实性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chongqing-red-rock-truth.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