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参与迫害法轮功 恶报紧相随

真相网综合报道】法轮功法轮大法)是指导人们按“真、善、忍”修炼身心,从而返本归真的高德大法,使世界上(特别是中国)上亿人身心直接受益。然而,自1999年中共和江氏集团无辜非法发动迫害法轮功的政治运动的12年来,据严密封锁消息下的不完全统计,已经确认至今至少有3455名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致死、上百万人被劳教、多人被活体摘取器官非法牟利。在这场丧失人性的迫害中,紧跟中共邪党的一些官员们,尤其是不明真相的邪党书记、“六一零” 成员和公安政法系统人员等,利用手中的权力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残酷迫害。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谁也逃不出天理的报应。这些年来, 很多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恶报连连,得到了应有的惩罚,正所谓“人不治天治”。报导这些恶报实例,是要善劝那些还在参与迫害的人们警醒,不要步其后尘, 希望曾经或还在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的人,尽快认识自己的错误,偿还罪过,以免给自己与家人招来更大的祸患,不要等到天理报应的那一天,就悔之晚矣!
原河南南阳市委书记黄兴维近日遭恶报死亡
近日,原河南南阳市委书记、一九五三年出生的黄兴维毙命,这是当地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毙命的实例。此前,二零零九年一月九日,南阳市枣林派出所所长段大军暴亡。
黄兴维任中共邪党南阳市委书记其间,疯狂迫害南阳的法轮功学员,特别是邪党奥运前后他在部署工作时,强调对法轮功的打压,而且指使其爪牙部门长期用宣传车在闹市区反覆广播,用瓷砖黏贴的诽谤法轮大法的宣传漫画布满各个社区,以毒害广大民众。
零八年,南阳几十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并导致范艳丽被迫害致死,他负有首要责任。
二零零九年三月七日,正值黄兴维任书记期间,常康被邪党委任为南阳市政法委书记。常康上任布置的第一项工作就是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善良的法轮功学 员。黄兴维还大树在南阳市公安局网检大队工作的、三十多岁的女研究生江静为典型,因为江静在邪党封网、查网、迫害法轮功学员方面突出,被邪党河南省公安厅 评为“先进工作者”。江静还在南阳电视节目上恬不知耻的谈自己在封网、查网方面的技术突破,为罪恶累累的中共邪党卖命。
据不完全统计,黄兴维任邪党市委书记期间,南阳各县、市、区被绑架、勒索、关押、拘留、实施酷刑及害死的法轮功学员多达近百人次。
内蒙古自治区“六一零”头目白志明遭恶报
内蒙古自治区恶党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即内蒙古自治区“六一零”办公室主任白志明,因受贿、贪污、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以及非法持有枪枝、弹药罪,于二零一一年十月三十一日在赤峰市中级法院受审。
白志明于二零零七年初,从锡盟调到自治区担任恶党委副秘书长兼自治区六一零办主任,直至二零零九年九月案发。在其担任六一零办主任期间,内蒙古地区 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非常严重。仅在二零零八年邪党举办奥运会的前八个月就有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他们或者被巨额罚款抄家,或者被非法判刑劳 教,有的被迫流离失所,有的直接被迫害致死。如呼和浩特法轮功学员、少数民族建筑专家其日麦拉图于二零零八年一月在呼和浩特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在其任职期间,内蒙古集中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各劳教所开始分批接收从北京劳教所转押过来的大批外地法轮功学员,这些外地学员在内蒙古劳教所遭受了严重的迫害。
今年一月二十三日,内蒙古纪委公布其涉嫌受贿、贪污且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并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违纪总金额折合人民币三千九百五十四万元。这一数据创下该区已公开案件之最。由此,白志明被称为“草原第一贪”。
河北省辛集市大士庄多个村干部迫害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
自江氏流氓政治集团对法轮功迫害以来,辛集市大士庄村部份不明真相的村干部和不明真相的人员,对本村法轮功学员骚扰、罚款、非法劳教、非法判刑,不少村干部不同程度的遭到了恶报。
1、大士庄村支书李树林,配合当地六一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迫害法轮功,并给乡政府及六一零提供法轮功学员的名单,并派人非法监视本村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九年,腿摔坏,拐了半年。
2、时任大士庄村治保主任李大树,一九九九年曾陷害法轮功学员,并亲自带领邪恶人员疯狂抓捕本村法轮功学员。由于自己作恶多端,同时累及了家人,致 使自己的儿子在上班途中遭遇车祸,险些丧命,现已身落残疾。但其仍不知悔改,后又利用村中一呆傻之人迫害法轮功学员,又累及自己的妻子得了脑瘤。
3、现任大士庄村治保主任邢保军的前妻,由于撕毁真相资料,谩骂大法师父遭恶报,被电击而死。
4、村会计陈计文,曾书写污衊大法的大法师父的标语,现一条腿被锯掉。
5、原大士庄村干部陈洪山遭恶报,得白血病死亡。
常言道:善恶有报是天理。数年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各级官员恶报事例不断,这既是对恶人的报应,也是对别人的警示。上天有好生之德,不要因为灾祸尚 未临头就无所顾忌的继续行恶不止,其实每一桩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罪行都逃不过如电神目,最终逃不过正义的审判,真到了追查到自己头上时,悔之晚矣!
迫害法轮功急先锋河北三河市燕郊镇综治办头目突暴病身亡
明慧网2011年10月29日报导,现年47岁的魏伟光(男),自到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综合治理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上任以来,常常 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良言相劝,不要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那样会对自己不好,善恶必报是天理。然而他不听良言相劝,继续迫害法轮功。
最近,魏伟光他开着警车、吊车,闯进海洋局大院,用吊车打开楼房窗户,强行绑架闭门不出的法轮功学员杜缚苍到廊坊“转化班”至今。并多次去程子村、 道桥公司、诸葛店村、王各庄村、铁三局、东蔡村、星河浩月等处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9月上旬,魏伟光又带队,开着三辆警车,闯进诸葛店法轮功学员周再田 的诊所,强行绑架了正在给人看病的周再田大夫到廊坊“转化”班。
2011年10月18日,作恶多端的魏伟光正在上班,突然身体不适,送医院抢救,没容抢救,就暴病身亡。
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河北辛集市派出所长双腿股骨头坏死
明慧网2011年10月23日报导,贾力超为河北省辛集市南智邱派出所所长,十几年来,贾立超一直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急先锋,然而作恶者必将受到天 惩,现年才三十多岁的贾力超就双腿股骨头坏死,在石家庄花十四万元做了手术,可还得靠双拐走路,恐怕他的后半生是离不开双拐或者轮椅了。
明慧网报导指出,贾力超原在公安局国保大队当干警时,充当耿占峰、耿超的打手,对很多法轮功学员如陈西卜、陈西剑(弟)、张哲(弟媳)、陈苏(女 儿)一家等残酷迫害,在受害人家中私设刑堂用尽酷刑,抢走的钱财、物品不计其数,其中一次抢走1万1千多元准备买空调的钱,银行卡合计5千多元,其余几千 几百的数不清几次。偷抢的物品大概有摩托车、自行车、电脑、照相机、收录机、3部手机小灵通、石家庄香烟3条,就连他女儿手上戴的结婚戒指都强行捋走。在 财物榨干后,对一家人分别非法判处七、八年的重刑。
2005年4月12日,贾力超与耿超为首的一大帮恶警,强行抢走了张同义15000元现金,搜身抢走了1200元现金,抢走密码支票一张并支取了现 金,抢走电脑一部,电话两部,1000多元的新手机一部,彩电一台,录音机一台,花生油50斤,并判张同义监外执行劳教一年,他妻子李二改被判劳教三年。
由于贾立超打人“有功”,不久升任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后来,贾立超担任南智丘镇派出所长。
在零八年奥运前,贾立超更是丧心病狂的抓捕法轮功学员,仅一个月的时间,在南智丘镇,就有王治普、吕清、杨志允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三年,曹英宾、魏杰、蔡增才被劳教,蔡茂林、王满珍、蔡春眠等被绑架关押勒索钱财,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上门骚扰抄家。
明慧网指出,十多年来,贾立超的双手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鲜血,贾立超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真是罄竹难书,人神共愤。期间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们多次给其写劝善信,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可他一直执迷不悟,不知悔改,一意孤行,导致现年才三十多岁的贾立超遭恶报双腿股骨头坏死。
江西九江县第一任“六一零”主任内脏大出血死亡
明慧网2011年10月23日消息,李建华是九江县第一任“六一零”主任,为了自己的私利,疯狂的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最终落了个年仅45岁内就因内脏大出血死亡的可悲下场。
报导指出,李建华在任期间,九江县的张毛新、费卫东等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都与李建华有直接或间接的关系。面对大法弟子的慈悲劝说也不听,一意孤行,不思悔改,最后落了个人才两空,家人万分悲痛的可悲下场。
江西九江县公安正、副局长遭恶报被双规
2011年10月17日,江西省九江县公安局局长吴正阳、局副局长兼“610”主任陆龙来,同时被双规。
报导指出,虽然他们两人任期间做过不少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如抓捕、关押、劳教大法弟子。后经当地大法弟子的不断讲真相,他们俩有所醒悟。这两年,没有做过份迫害大法弟子的事。
但善恶有报是天理,人做过的任何事情都要承担后果的。这次双规已经是神佛给他们最轻的惩罚了。
黑龙江省海林市公安局官员遭恶报身亡
2011年10月21日,明慧网报导了黑龙江省海林市公安局原法制科科长周元龙(57岁)因积极迫害法轮功的,使当地很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受各种迫害,被勒索钱财、关押、判刑、劳教,并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家破人亡。
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给其举了很多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报的实例,讲明法轮功真相,劝其改邪归正,不要再迫害法轮功。他不但不听,还一意孤行。
2011年周元龙得了不治之症死亡了。
山东烟台市司法局副局长张建中遭报死亡
明慧网2011年10月18日报导,五十岁左右的张建中(男),现任烟台市司法局副局长,突发心脏病死亡。
报导指出,他在任烟台海阳市公安局局长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海阳市法轮功学员人数不多,但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罚款的人数却众多,甚至有的法轮功学员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这些都与张建中有直接关系。张建中迫害善良,不得善终,令人遗憾。
明慧网指出,这些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真的都没有好下场,现在由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实例就有几万起,希望那些还在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人,真 的好好看看,他们为什么要在那么严酷的迫害下还不放弃自己的信仰,他们中有很多都是高级知识份子,是很有思想的人。希望那些在公安系统内的人,能善待每个 人,更要善待修“真善忍”的人,其实善待他们就是善待自己的生命。
本文链接:参与迫害法轮功 恶报紧相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