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在亚洲研究协会年会上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受关注

2011年10月21日至23日,亚洲研究协会中大西洋地区(Mid-Atlantic Region/Association for Asian Studies, MAR/AAS)第四十届年度会议在普林斯顿大学弗里斯特中心(Frist Campus Center)召开。此次年会的主题是“亚洲的人权与社会正义”。会议设置了四十余个讨论小组,就不同的话题与角度探讨亚洲的人权与社会问题。
研讨会上,中国的人权问题受到了人们的关注。其中,中共政府对于信仰的控制与迫害、中国的社会法制与言论自由现状都是讨论的话题。来自拉萨尔大学(La Salle University)的西班牙文教授胡小萍(Hsiao-Ping Biehl),以“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迫害的真相”为题,讲述了法轮功作为一个以真、善、忍为基本准则的修炼团体,如何因为广受民众喜爱,而招致中共前主席江泽民的嫉妒,从而精心设计与导演了一场对法轮功学员的长达十余年的迫害。演讲中所列举的迫害事实与数据,尤其是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的残忍迫害手段,令在场听众感到震惊。
现场一位研究宗教历史的教授表示,中共打压法轮功完全是出自于恐惧。其实中共本身就是一种伪宗教,它不信神,而是信仰物质,中共这样打压信仰的做法也是不可能成功的。
胡小萍教授在研讨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之所以选择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作为演讲的主题,是因为她的亲人修炼法轮功。这促使她想更多地了解法轮功 是什么。从她的亲人身上,她看到了修炼法轮功如何使他们变得更和善、更有耐心。这次的研讨会,她觉得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人们了解法轮功是什么,网上的一 些负面言论是不真实的。
她还提到,在向她的同事们讲述法轮功的故事时,他们都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决定表示遗憾。在西方社会里的人们很难想象,在他们生活的世界之外,竟然会 有这样残酷的迫害发生。同时,中共对于法轮功的迫害,也是对中国其他民众的迫害,因为这样的行为让社会的最后一点良知也在流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