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最新翻墙软件加密代理下载-无界(v11.02正式版)

无界是本站推荐的最好的翻墙软件加密代理工具之一。无界浏览除了具备基于微软浏览器(IE)的全透明加密代理之外,启用了新发明的名为雄鹰之路的超级代理服务器连接技术,能够搜寻协调全球各种代理服务器资源供用户使用,速度快,容量无限大,为全球网络自由技术平台奠定基础。 使用无界浏览,用户就象使用一般微软浏览器(IE)一样浏览任意网站,无界浏览在后台自动寻找最快速的代理服务器,并在整个过程中对所有浏览的内容进行超高程度的加密,加密程度超过国际金融网络传输安全标准。
无界浏览实现了用户使用互联网的几乎所要求的一切基于HTTP的功能,如浏览各种网页,论坛上帖,网页注册,使用Webmail、数据上下传输,声音、图像、动画和电影的实时播放和下载,等等。详见无界浏览使用说明。

无界浏览安装及使用说明

1、 双击您下载的无界浏览执行文件,遵照弹出窗口上的提示便可。安装好后,在您的电脑桌面上会出现“UltraSurf”; 的图标。使用时,双击此图标即可。
2、 无界浏览软件可直接Windows的各种新旧版本上运行。
3、 不断使用,自动得到连接更新。 当升级版的“无界浏览”推出时,在您打开主页时,会有一窗口弹出告诉您下载新的“无界浏览”。
本站提供绝对原版的、精选的、最流行的、最好的、随时保持更新到最新版的翻墙加密工具。
本站郑重推荐 “无界” 是最好的翻墙加密代理软件之一!
一、 安全特点:
1 安全绝对保证:
因为开发这款工具的专家们是享誉全球互联网技术专家,且为信仰佛法的道德之士,专家们绝对保证该软件绿色安全、无后门,有时有的防火墙可能会误报,那是因为这个软件触动的是GFW的流氓行为,但其绝对是安全的,是无数人无数的实践证明的最安全、最好的、与自由门齐名的翻墙工具之一。
2 浏览网页的数据全程加密:
管它什么网管水管,还是什么GFW墙的,一概不知道浏览的内容;
3 使用方便:
绿色软件,完全傻瓜式操作,只要会点鼠标就行,双击软件后就会自动启动加密代理;
4 软件打开后有详细的帮助说明。
———————————————
下载地址
请收藏本帖,这里总是能够下载到最新版的”无界”翻墙代理软件,本帖将随官方及时更新。
【网盘下载方法请参见:常用最好的免费网盘下载方法教程
————————————————————
2011-11-05 更新 无界u1102正式版 下载
更新:无界u1102正式版增强突破封锁能力。
解压密码:fanqiang
下载地址1(訊6):无界u1102正式版(u1102.rar)
下载地址2(Box):无界u1102正式版(u1102.rar)
下载地址3(MediaFire): 无界u1102正式版(u1102.rar)
下载地址4(Dropbox): 无界u1102正式版(u1102.rar)
下载地址5(SugarSync): 无界u1102正式版(u1102.rar)
下载地址6(Asuswebstorage): 无界u1102正式版(u1102.rar)
下载地址7(Syncplicity): 无界u1102正式版(u1102.rar)

MD5SHA1验证值:
MD5、SHA1验证值:
File: u1102.rar
Size: 1,264,596
MD5: 381B6E35F4FDB1349696DDD7169C3A81
SHA1: E5A6B01E50224BC3B0F85728AF72382FE3CF2289 

更详细说明,请阅读原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