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流氓的国度

【作者:颜昌海】中国已经沦为流氓大国,一是流氓数量多,二是流氓质量高。这样说不是卖国,而 是爱国,五毛们不必叫嚣。知道你们上帖抹黑的路数。我没有资本卖国,因为我不是国家的主人,虽然你们的主子从1949年开始就安慰我说我是主人,但我还没 找到主人的感觉。而它总说它是我的仆人,可什么都是它说了算,还总对外人说它代表我。这,不是耍流氓么?!
我的爱国很简单。我爱生养我的这片土地,爱含辛茹苦把我拉扯大的父母,爱滚滚东去那混浆浆的黄 河,爱青雾缭绕极目万里的庐山,爱北京肆脖子流汗端上大碗卤煮的厨爷,爱桂林荡一叶扁舟嫋嫋而去的秀女,爱听我身边垮垮的京片子,也爱听早茶楼里永远像吵 架的老广腔儿……。正是流氓,让我的爱背上太多的凄凉。我要从它淫邪的眼中留住我对古朴民风的记忆,我要从它满口谎话中找回民族的真诚;但是,我越来越多 的从乡亲的泪中感受苦难,一次又一次从大陆人向西方移民的冷漠脸上读出恐惧。
翻开五千年辉煌史,低头看看今天,我不得不质疑,是谁让我们可爱的祖国青山不再,秀水流浊?是谁让聪明勤劳的亿万同胞变得一脸苦相?是流氓!
非主流相声演员郭德纲有一句经典台词:“这年头,警察脾气特横,说打就打,说骂就骂,越看越像流氓;流氓啥事都管,组织纪律性不断提高,越看越像警察。”警察是什么?一个国家的秩序。郭德纲此调侃一出,台下掌声如雷。事实如此,民心如镜。
无意泼墨公安,毕竟他们脱下官衣也是邻家二哥、三姐,有时一起喝两盅,也常听他们说不好意思为 警,混口饭吃。知道口碑不好,喝高了,也大骂当今世道无良。然而,照样要套上警皮去上班,领饷银,还就是生活现实。这两天,青岛出事了,公安官场大塌方。 一干公安局长、刑警大队长被捕,媒体更爆料说,大人白天是局长,晚上是黑社会老大。现在人们更懂了,为什么听众对郭德纲的警察流氓换位比喻大声叫好。
现在看看,满街的片警、交警、巡警、刑警、经警、武警、特警,外加成群的二警、协警,还不算躲 在角落里眼露凶光的阴警(便衣),戴红箍的小脚侦缉队(预备役),中国成了名副其实的警察国家,人们稍不留神就犯在他们手里。叫你站住你就站,翻你包你可 别呲扭,千万别,除非你爸是李刚。 所有人,都是公安流氓们的假想敌,就是拎着菜筐去市场,都有颠覆党国的嫌疑。党给了····他枪,他就是你的爷。不服,他就开始耍流氓,带你玩躲猫猫、为 你洗脸、打酱油,教你憋气,对你俯卧撑……。
这还是看得见的流氓,看不见的就更多。每年被双规的几十万党国官员,哪个没对良家妇女或性工作 者耍过流氓?哪个没对纳税人的荷包进行流氓掠夺?不然他们哪来的瑞士银行帐号?哪来的超生外籍儿女?哪来的纽约、悉尼百万美金豪宅?就凭他一个月工资几千 人民币,他耍得起流氓?也是“高质量流氓”。 不过比较而言,这些物质流氓还不那么可恨,毕竟流氓爱财,取之有道——无论黑道还是黄道、红道;更可恨的是思想流氓。他们对人的脑子耍流氓,陷不仁不义于 无形。
很多大陆人移民到海外,多少年脑子还转不过弯来,知道外国自由,可张嘴还是党腔:西方敌对势力 呀,反华反党呀……,比在党国时还左。明白的听着好笑,他自己还觉得挺爱国,好像谁都不能说那块土地上的不好,因为自己是那儿来的。在那儿时牛屎是牛屎, 到海外来,那儿的牛屎就必须要说成蛋糕。而这些,是几十年官媒、学校政治课本灌给的。脑子被他们耍了几十年流氓,取代了人们原始的、清白的思维,人们却无 感觉。人们的脑子,都被流氓强奸了。
网上有个名段经久不衰:
你和他讲道理,他和你耍流氓;
你和他耍流氓,他和你讲法制;
你和他讲法制,他和你讲政治;
你和他讲政治,他和你讲国情;
你和他讲国情,他和你讲接轨;
你和他讲接轨,他和你讲文化;
你和他讲文化,他和你讲孔子;
你和他讲孔子,他和你讲老子;
你和他讲老子,他给你装孙子!
思想流氓的唯一功能,就是把子民都变成俯首贴耳的小流氓。人们要是承认现在祖国山河污秽、娼妓 遍地、假货横行、文明丧殆,都是它的功劳。可是,流氓又使招儿让人继续糊涂。看到中国网民已经超过5亿,仅靠央视、人民日报、新华社洗脑已经危在旦夕,连 忙生出一群网路小流氓——五毛。他们就像脑瘫儿,钻到各大网站,按照指令,一条一条的上帖,五毛五毛的收钱,有些脑瘫儿连自己发的啥都懒得琢磨。特别是那 些守着网站,见真相帖就狂删的高级五毛,更是出卖灵魂的下三滥,比站街卖肉的低级妓女都脏。妓女只单个单个传播性病,而五毛一片片毒化良知。
更多的为生活所迫而干五毛,一副不见天日的菜绿脸,要为了能给孩子买毒奶,自己也吃得起地沟 油、毒大米。 不过,将来总有一天,大小流氓都将得到清算,五毛们也不会被落下。全国网民会组成世界上最强大的网路公审法庭,五毛们的IP、网名会一个个被公布,菜绿脸 们将一个个拉出来验明正身,被暴晒在阳光下,他们的子孙也将为其五毛先人蒙羞!
可以告诉五毛,你们才是在卖国,你得到的每五毛钱,都是卖国贼抢了人民发给你的,其中包括你爹妈的。劝那些还有一丝人心的五毛,如果有扫大街、淘大粪、抬死尸的活儿赶快去抢,比五毛,那是干净活儿。
生活在流氓肆虐的国度,是一种羞耻。但历史一页终会翻过,那些大腹便便的流氓“无产”者,大多数将留在被翻过那一页里。一个不再被流氓玩弄的祖国,会在公民社会里新生。只要我们丢掉恐惧,张扬正义,都都能堂堂正正的去迎接后流氓时代。
本文链接:流氓的国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